欧怡青

 

《明星志愿3》欧怡青

签约金:10万 分红:25% 限制:第三年5月会回欧洲接手家族生意(与路风发展感情或与主角友好度够高可重回公司)

比较喜欢的物品:水晶镶钻脚链(+4)七彩蛋糕、亲和眼影组、人气香水、补脑养生丸、软呢帽、粉红色紧身长袜(+3)

可创作作品:歌曲:Good Night-日本逛街后,歌艺300、名气200、仪态250、自信250

Sleep In My Heart-美国探险后,歌艺400、名气300、仪态360、自信360

Spice Girl-岛屿度假后,歌艺480、名气330、仪态420、自信420

Please Tell Me-塞外观光后,歌艺480、名气330、仪态420、自信420

Summer Of Love-欧洲旅游后,歌艺600、名气450、仪态520、自信520

No More Cry:-古国寻奇后,歌艺600、名气450、仪态520、自信520

10 Years-歌艺600、名气450、仪态520、自信520

Sweat Season-被路风从欧洲带回再度签约后,歌艺700、名气500、仪态550、自信550

*飞行日记(需安装资料片“星光圆舞曲”)-回欧洲两周后,寄至公司

签约方法:

1 (场景)第一年3月到12月,前往任一唱片公司,遇到欧怡青为主角挡住纸箱(CG)。

2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一年年底前,公司未满4人,且旗下没有桑禾蓓时,除周一时前往任一唱片公司,点选欧怡青,选择“你有兴趣当艺人吗?”,可签约。

3 (场景)上个事件中未签约时,第一年年底前,周一时前往任一唱片公司,点选欧怡青,可签约。

加入后续:

(沟通)加入公司后第一周,次周无特殊行程,周末排行程时,怡青提出想请假回欧洲看望朋友,会自动答应,开启维也纳场景和休闲行程“欧洲旅游”选项。

事件:

与纪翔的友谊

0 (场景)加入公司后第一周,欧怡青请假回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逗留一天,怡青把纪翔介绍给主角。

1 (跟随)怡青第一个戏剧通告上映后,未触发上个事件,且纪翔未出道时,纪翔与关古威来祝贺怡青。

2 (探班)纪翔为旗下艺人,两人工作场地相同,或安排纪翔自由活动时,前往怡青工作场所,看到纪翔来探班。

3 (场景)怡青与纪翔组团接唱片通告时,前往唱片公司,看到两人聊起过去的事。

与路风的感情

4 (沟通)第二年3月,路敏在旗下时,对主角说弄断了吉他的弦,怡青与路敏初始。

5 (探班)上个事件后,第二年3月到4月,怡青有接唱片通告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敏与怡青成为好友。

6 (场景)上个事件一周后,或第二年5月,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欧堡,看到路敏把怡青介绍给路风(CG)。

7 (探班)上个事件一周后,或第二年6月,怡青有接唱片通告或安排自由活动时,前往唱片公司,看到路敏问怡青对路风的印象。

8 (场景)上个事件两周后,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怡青和路风在聊天(多次)。

9 (新闻)第二年7月自动发生,“路风欧怡青PUB聊天至深夜”。

10 〈场景〉上个事件后,安排怡青自由活动,前往19号酒馆,看到桑禾蓓远远看着两人说笑(CG)。

11 (手动)事件10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是不是和路风在交往?”,选择“我不会限制你的交友”或“希望你谨慎处理与异性的关系”友好度上升。

12 (场景)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8月,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欧堡,看到怡青与路风两人在等路敏,选择“你们两个一起去唱歌吧!”,友好度上升。

12-1 (自动)上个事件中选择“我陪你们等路敏”或“路风今天还有行程”(需路风当天有行程时才出现此项),未跟随怡青和路风时,路敏出现责怪主角当电灯泡。

12-1-1 (手动)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黄色选项“路敏似乎想撮合你和路风?”,选择“你应该将这些话对路风说清楚”,友好度上升。

13 (场景)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5月中旬,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除周三外前往19号酒馆,看到怡青和路风在讨论路敏撮合他们的事。

14 (场景)第二年5月后,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公园,看到怡青和路风在野餐,选择“我就代替路敏加入你们吧!”,友好度上升。

15 (场景)事件13后,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主角把路敏撮合二人的事告诉记者。

16 (新闻)上个事件中找过记者后,“路敏做媒促成恋情?”。

17 (沟通)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怡青向主角澄清和路风的关系。

18 (探班)第二年9月到10月,前往怡青工作场所,看到怡青和路风讨论生日的事。

19 (沟通)上个事件后,第二年9月,周末排行程时,怡青向主角提起自己的生日。

20 (场景)事件18后,第二年10月7日前,前往电视台或广告公司,看到路风和桑禾蓓在聊天。

21 (沟通)上个事件后两周内,怡青说看到路桑在一起有点吃醋,选择“如果喜欢,不如尽力追求!”。

22 (场景)第二年10月7日怡青生日当天,点选公司,主角参加怡青的生日派对(CG)。

23 (新闻)上个事件后,隔天,“欧怡青生日,路风买单”。

24 (场景)第二年10月,路桑恋结束后,怡青有接唱片通告或训练时,前往所在地,看到路风对怡青说已和桑禾蓓分手。

25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10月底,“欧怡青才是女主角?”。

26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路风的进展”,怡青说路风已和桑禾蓓分手。

27 (场景)事件25后,路风在旗下,且有接戏剧通告,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全球制片,看到怡青来探路风的班。

28 (新闻)上个事件3天后,或第二年11月中旬自动发生,“旧爱不敌新欢”。

29 (手动)路风与桑禾蓓分手的新闻出现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你与路风……”,怡青说两人只是朋友,选择“既然喜欢,就放手去爱吧!”,友好度上升。

30 (新闻)上个事件10天后,“欧怡青表态,‘最好的朋友’”。

31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事件28两周后,“路欧关系渐趋明朗”。

32 (手动)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路风交往的事……”,选择“担心影响你们的感情”,友好度上升;若选择“只要你们不在意,我就放心了”,则压力下降。

33 (新闻)事件31一周后,“路风与欧怡青同居?!”。

34 (手动)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同居的新闻……”,主角要怡青多注意(压力上升)。

35 (新闻)第二年9月自动发生,“恩蜜小开方书展归国”。

36 (场景)第二年10月到11月,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欧堡,看到怡青把方书展介绍给路敏。

37 (场景)第二年12月到第三年2月,前往怡青工作场所,或安排怡青自由活动,前往19号酒馆,看到路风因为方书展的出现吃醋,继而向怡青表白。

38 (沟通)上个事件后,或第三年1月,怡青告诉主角已和路风开始交往,选择“我吓了一大跳呢!”,友好度上升;选择“早知道你们会在一起!”,友好度上升较多。

39 (场景)第三年1月后,路风在旗下时,安排两人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两人在讨论要不要公开恋情,选择“我赞成公布!”,友好度上升。

40 (场景)上个事件中选择赞成公布后,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主角透露路欧的恋情。

41 (新闻)上个事件中有找过记者,隔天,“路风欧怡青坦承相恋”。

42 (探班)第三年1月底,怡青有接广告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桑禾蓓逼问欧怡青对路风的感情(仪态下降)。

43 (手动)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感情的进展?”,选择“你怎么变得这么没自信?”,友好度、自信上升。

44 (沟通)第三年2月,未触发41、42,且路风不在旗下时,怡青对主角诉说心里的不安。

45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三年2月时,或事件38中选择“路风真的忘了桑禾蓓吗?”、事件39中选择公布,安排怡青自由活动,前往广告公司,看到怡青问桑禾蓓是否还喜欢路风。

46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三年2月时,或事件38中选择“路风真的忘了桑禾蓓吗?”、事件39中选择公布,安排怡青自由活动,前往唱片公司或19号酒馆,看到怡青问路风是否已对桑禾蓓忘情。

告别

47 (沟通)事件41后或第三年1月,周末排行程时,怡青提醒主角和约即将到期,选择任一项都可提升友好度。

48 (场景)第三年2月,安排怡青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怡青和路风谈论回去的事情(共有3次)。

49 (沟通)第三年3月后,主角已知道路欧相恋的事后,周末排行程时,怡青提起要离开的事,选择任一项可提升友好度。

50 (场景或自动)欧怡青名气大于500、完成通告数大于3、事件47后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或第三年2月自动发生,记者询问主角欧怡青是否真的要离开,选择“期限一到就会遵守承诺离开”,可触发后续事件。

50-1 (新闻)上个事件中选择会离开时,隔天,“欧怡青为亲情放弃粉丝!”。

52 (新闻)第三年5月前,怡青的作品登上排行榜时,“粉丝期望留住偶像”。

53 (探班)第三年1月到3月,前往怡青的工作场所,看到纪翔问怡青是否真的要回欧洲。

54 (跟随)事件47后,第三年4月底前,为怡青举办个人演唱会时,怡青向歌迷告别(CG)。

55 (自动)和约结束当天,怡青感谢主角一直以来的照顾,选择“只要你快乐,我就满足了!”,友好度上升;选择“回去后记得继续音乐创作~”。友好度上升较多。

56 (新闻)怡青离开后隔天或第三年5月自动发生,“欧怡青引退演艺圈”。

57 (新闻)上个事件三个月后,路风未前往欧洲时,“欧怡青回国后的发展”。

回归

58 (场景)路风在旗下,路欧恋情确定,且触发事件53、54后,路风可去欧洲带回怡青(详见路风篇),前往19号酒馆可重新与怡青签约。

58-1 (新闻)怡青回来后未重新加入公司时,“欧怡青回归,经纪公司展开争夺战”。

58-1-1 (新闻)上个事件后,“欧怡青复出后加入钜子娱乐”。

58-1-2 (新闻)上个事件后,“欧怡青迅速复出,粉丝感到受骗”。

59 (场景)怡青复出后,纪翔在旗下,且有接唱片或广告时,前往纪翔工作场所,看到怡青劝纪翔重新相信爱情。

60 (探班)怡青重新加入公司后,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敏祝福怡青。

61 (沟通)怡青重新加入公司后,第三年12月底,周末排行程时,怡青邀请主角参加她和路风的婚礼,选择“喜欢的女孩子吗?太多了耶!”,友好度上升;选择“我喜欢的女孩子即将成为路风的新娘……”(怡青友好度够高时才会出现此项),怡青友好度上升,路风友好度下降。

与黎华的事件

62 (跟随)怡青录制第一张唱片通告时,主角鼓励怡青。

63 (探班)怡青歌艺、才智大于500,录制第二张自己创作的唱片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黎华称赞怡青。

64 (新闻)上个事件一周后,“黎华公开表示欣赏欧怡青的音乐”。

65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三年2月前,怡青录制第三张自己创作的唱片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黎华向怡青邀歌。

66 (沟通)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怡青兴奋地告诉主角黎华邀歌的事。

67 (场景)上个事件后,怡青自由活动达6天以上,安排自由活动时,前往EMAI公司,看到怡青和黎华讨论新歌(CG)。

68 (沟通)上个事件后,当周排行程时,怡青对主角提起帮黎华创作的事。

69 (新闻)事件67一个月后,“黎华新曲大卖,欧怡青功不可没”。

与主角的感情(需安装资料片“星光圆舞曲”)达成结局条件:1 需获得欧怡青第三年送给主角的生日礼物 2 友好度是旗下所有艺人(含男艺人)中最高的

70 (自动)怡青离开公司两周后,友好度够高且触发过事件41时,秘书说怡青寄来一封信和创作,得到歌曲“飞行日记”。

71 (场景)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路风没有去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遇到怡青,她表示很怀念演艺圈。

72 (场景)上个事件两周后,两个月内,事件57前,路风没有去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遇到怡青,她看到主角来探望很高兴。

73 (场景)上个事件一周后,录制事件70得到的歌曲上市后,事件57前,路风没有去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遇到怡青,邀请她回公司被婉拒。

74 (场景)上个事件一周后,一个月内,事件57前,路风没有去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遇到怡青,邀请她回公司,她说要再考虑。

75 (场景)上个事件一周后,一个月内,事件57前,路风没有去欧洲时,前往维也纳,遇到怡青,选择“我是来追你的没错!”,则怡青可能重回公司。

75-1 (自动)上个事件中选择正确,且满足公司知名度第一、资金大于一亿且公司未满4人时,两周后,怡青重新回到公司。

75-2 (自动)事件75中选择“演艺圈需要你”或选择正确但未满足条件时,两周后,怡青表示不能回公司。

76 (手动)事件75-1中怡青重返公司后,一周内,周末安排行程时,黄色对话“欢迎回来”,怡青被主角的热情感动并默认主角的告白。

77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唱片公司,看到路风欢迎怡青回来,两人已从爱人变为朋友。

78 (自动)上个事件后当天,路风在旗下时,路风向主角祝贺并后悔没有去欧洲找怡青。

79 (自动)事件75-1后,第三年12月25日,怡青友好度够高时,怡青来邀请主角过节,暗示希望与主角交往。

评论:明星志愿3+资料设定集两部资料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