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游戏后,以德国人进入战役(Compain)模式。当进入Debreifing Room,看到由黄色框围着的任务选单时,要记住当前操作的需求点数(Bequisition Point),然后按Cancel回到主画面。接着随便进入其他的战役,然后再按Alt+Esc退到Win 95桌面。

用Word等文字编辑软件修改游戏的记录档案文件(游戏会自动存档,文件的数字排号最后的就是最新的存盘档案 ,打开前先做备份)。查找字符串“//Requisition points for operation”,会找到许多这样的字符串。持续查找,直至找到刚才记住的那个数字,将这个字改为1500或更大(不过1500已经够了),要在数字的前后各保留一个空格,“//”也绝不能丢,这样一来需求点数就不会再贫乏了。往上几行有拥有的作战单位(Requisition unites),将代码数字改为以下这些就可得到新的装备:

8:得到四号坦克;

19:得到一辆速度快的装甲坦克;

73:得到极具威力的德军坦克“Konigstiger”;

至于作战单位的数量,只需将单位的最大数量改到40~50或更多,这个数字所在的位置就在作战单位编码之后的第二个数字(通常还在同一行内)。你自己还能自行尝试找到其他单位的 编码,保存退出文件,当问你是否“Save in formatted document”,选择“No”,然后再按Alt+Tab退回到游戏中,进入战役模式,选择你的游戏,这样就有充足的需求点数和很好的作战单位了。

评论:近距离作战2:遥远的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