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1

好防具

在打独孤君主的时候,主角用怪衣时,打出的数字是0777时,等将其打败后你就会得到2件比白狐披风更好的防具!

宝物快速完全成长大法(kawoo@etang.com)

当剧情在西方魔界降临,陈靖仇等人到仙人岛寻找挽救的办法时,可顺路到海底氐人王国。然后在氐人王国右手边的那一条路的第二间贝壳屋里,得知有一只大水牛躲在龙宫秘道里。之后在黑海龙宫的左边的大贝壳,就是龙宫秘道。在龙宫秘道的尽头你会找到大水牛,其实是DOMO小组成员之一“杨志豪”,只要在他问你的他最喜欢哪样运动,你回答是“游泳”,他就回去DOMO小组。

但最大的发现是在龙宫秘道里,会与虾兵、蟹将、鱼兵其中之二战斗,(因为些时,陈靖仇等人的等级都是30级以上),只需两三下手脚就可以搞定。之后你会“眼前一亮”,怎么获得的宝物经验是40点!只不过是两个敌人,一般只有6点,而这里却是40点。另外,人物获得的经验是100点左右,获得金钱是250两左右,真是一举三得!我在这战斗了一个多小时,就让“鼠槌”、“乾坤袋”、“姜公胆”、“玄武之祈”和“暗杀宝录”五件宝物完全成长,而且还赚了10000多两银子(原来万元户也挺易做的~~~~~哈哈)。怎么样,心动了吧,赶快去试试!

还有就是,我想这应是《天之痕》的一个BUG,因为这里虾兵、蟹将、鱼兵都不能用炼妖壶收取,是个BOSS!就连大宇公司最新提供的2.03版本补丁也没有修正这个BUG。

新发现的Bug

在轩辕剑3中如果你集齐了四把太皇刀,就可以到洛阳找王老五打造成四极皇霸刀。这里出现了一个小bug:在打造之前给卡玛装备一把太皇刀,那么打造完成后你会发现装备的那把仍然在(呵呵,王老五可真厉害,用三把就能打造)。你可以卖掉换钱,也可以在战斗中用来投掷。

金钱无限

当某一样物品有99个时,想办法在宝箱中得到相同物品

物品数量变成100个,去商店再买一个相同物品

金钱就会变成最大42亿多

瞬间升级秘技

在东莱村上方有一个海角,在角顶端晃会遇见两只魔蛙,会问要不要欺负,选是就进入战斗。请注意,此时用奇术和直接攻击都没什么效果,需将主角们先都能使用绝招时才有效,需用绝招打,而一次的经验值是1300,金钱1500。可以用石敢当石传送到此处无限升级。(p.s:两只魔蛙一般都会逃走,但若是惹毛它一击便是4900多,一击必杀,所以没有把握者,勿试)

隐藏宝物“蓝格怪衣”的龙飘指令可以打鬼蛙(无视防御),鼠槌也能打。使用投掷指令(500元上下的武器大约就能丢死鬼蛙)。

符鬼学的部分技能也能伤鬼蛙,鬼蛙的血是600。

超快练功法

到东箂村上面的海边,有一个突出的小海湾,会碰到鬼蛙,用在长沙买的暗器(翔羽叶,1个380刚好损600HP)打,经验值1000,金钱2000,法宝经验值40,

养符鬼的方法

先存盘,再点选招式栏(有东西也无妨),这时再按空格键或双点生物栏,就算是没有东西也无所谓,就会发现符鬼有吃到东西了(基本属性全上升但敏捷度下降)。建议吃天神或仙灵)。再吃鬼魂以增加敏捷度(要抓到的),另存新档。加载第一次的存盘(以保存鬼魂)。如此反复则超强符鬼不难矣。

钱无限和地稔根无限拿法

当剧情到了卢家渡的时候,去右边的民房跟左边的妇人谈话,她会说芦家渡有个宝物,就在“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里。到桥前(运输船的那个桥)找到一张字条,“石中隐玉有别心”。到楼梯旁的大石找到一张字条:“可遮阳蔽雨之物”。直接用鼠标去点雨伞顶端会找到一张字条:“五缶之中藏机巧”,到芦家渡左下角找到五个罐子调查会得到一个地稔根。但是假如这时不拿的话,等可以买到“石敢神石”时再回到卢家渡,这时候才来调查的话,此时的 '地稔根' 是无限拿的。(拿满后卖钱→继续拿)

炼妖宝典I(BY dexthr)

本人近日,玩这款游戏时,在无意中,炼出了一把54级的宝刀,攻击力加100,并带100点水象攻击。此刀名叫“大夏龙雀”,须用“木象晶矿+当扈”炼至而成。木象晶矿在豆子坑最左边的一间房内的柴堆里找到,而当扈最早只能在巴蜀古王墓内,与林克敏的宠物打架时就有一只当扈。

超级炼妖宝典

首先LV在52以上。用天将(或夜游神)+土象晶矿得“孙悟空”;

用孙悟空+火象晶矿=“北斗星君”;再用北斗星君+水象晶矿=魔神刑天!!

LV58 攻击988无法喂食符鬼!!但战场上放出普通攻击连砍2次,每次900-1400左右;会一种法术,一次废敌方全体3500左右。

超强练功法(BY 晃动的身影)

在东莱的上面稍偏左一点的海滩角(黄黄的)上,来回走,会遇到两只青蛙,进入战斗画面,游戏会问你要不要欺负,选择欺负!干掉它们后可得1000多经验值,2000元和40法宝值!鬼蛙的血虽然只有600,但普通攻击和法术攻击都无效喔,虽然特技有效,但怒气值不易积满,怎么办呢?不要紧!只要你有攻击性的法宝就不怕,比如:鼠缒、兰格宝衣、暗杀宝录等(什么?你一样都没有!☆$※◎★?……)。装备上它们!用相应的指令攻击看看!其中鼠缒的法宝经验值最高是2000,每敲一次去12点血;兰格宝衣的法宝经验值最高是8000!到4000时可产生四位数攻击!暗杀宝录的投掷也恨厉害!就这样差不多每打一仗就升一级(哈哈~~爽啊!!!),等每人的生命值都达5000以上时,就去会最终BOSS吧!

还有发现domo工作室后,海底左上角可找到一迷宫,可发现一domo人物,而且里头的虾兵蟹将无论你等级多高都不会逃跑,法宝值也有40,也很适合在那练法宝。

鼠槌新用法

用左手按空格,右手按回车,两只手快速交替,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怎么样找隐藏宝物: (BY 网友太子)

当角色进入第一次进入场景的时候,如果符鬼会出现,那么这个场景就一定有宝物,但是怎么找呢,这是大家都头痛的事情,我在偶然的机会里面发现了这个秘密.那就是当角色进入场景的时候,不要让他走动,用鼠标左键随便找东西点击,如果你点击的地方是隐藏宝物所在之处的话,那么角色就会转动身体面朝隐藏宝物所在的地方,还有就是这时候鼠标会晃动.也说明你点击的地方有隐藏宝物。

快速地熟练你的武器: (BY 网友太子)

在江都附近的地方会碰见火光鼠.你的级别就是比他的级别高,他也不会逃走.可以先消灭一个,然后.将另外一个石化,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战斗并没有结束.虽然火光鼠已经相当于死掉了,但是仍然可以攻击.这就给我们一个联系武器熟练的好机会。设定成自动攻击,然后你就可以先干点别的去了,一个小时后再回来的时候,武器的熟练程度已经达到了100%.(此法最适合小雪的呼啦圈)想结束战斗只需使用物品遁影浮沙或者使用奇术脱离战斗即可。


评论: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秘籍集锦(多)

仙度瑞拉的逃亡

仙度瑞拉的逃亡

Cinderella Escape! R12
侠客风云传前传

侠客风云传前传

Tale of Wuxia: The Pre-Sequel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Android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侠盗飞车5

侠盗飞车5

Grand Theft Auto V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PS2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