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作者: 玉满堂

(1)培养符鬼

符鬼在你刚开始打的时候没有什么作用,但由于符鬼的存档是公用的,所以在你游戏后期或第二次打这个游戏时可以把符鬼练的很强,绝对有很大帮助。我自己选择的是木符鬼。

符鬼各项属性培养:

在游戏刚开始,符鬼的攻击极弱,几乎没什么作用,此时先喂鬼魂类的怪物,把敏捷加到100。等到了仙山岛,就有天宫仙女(天神类),然后就1天神类+1活尸类,可以把精、智、敏三项加到100、100、99,灵力应该是500左右。

属性的改变据我看,应该是只跟怪物的类别有关,而跟具体什么怪物无关。 悟性要靠符鬼小屋来培养,也比较简单,这里就不说了。

三类怪物比较

天神 活尸 鬼魂

力 +3 +3 -2

精 +2 -1 +1

智 +5 +2 -3

敏 -1 +1 +5

符鬼法术培养:

符鬼每次进入战斗时,灵力都是全满。不过,符鬼有时候挺笨,它用的魔法不但不能让敌人失血,而且反倒给敌人补血。为此,我专门找到的最强攻击法术是刑天的“十邪散魂”,全体无属性攻击1600,消耗灵力166(这个法术不但威力极大,一般妖怪受伤会有2000多,而且不管妖怪是什么属性都得受伤,这点比其他法术好多了) 最强的恢复法术是孙悟空的“九龙化伤术”,单人恢复2000点HP。 所以,符鬼的法术应该是2ד十邪散魂”+1ד九龙化伤术”。

在赤贯迷宫过了赤贯中心支柱后,会有两个黄色发光的机关,这两个机关刚好隔着一条路正对着。在北边机关附近反复走,会随机碰到孙悟空,一定要收化。他的身上还带着工布。

喂食方法:

喂之前先存盘,喂完了另存一个进度。然后再打开喂之前的进度,这样喂的东西没减少,而符鬼的属性也增加了。

(2)成为大富翁

打鬼蛙打多了,钱也多了,去买99个金创药,整理物品,如果在迷宫宝箱中再捡到一个金创药时,不要整理,去商店卖点一个,钱变为负的,点确定,再打开状态栏看,钱变为40多亿.............汗,怎么用都用不完了

但是注意,千万别住店或者做任务给钱,不然...........你穷死吧,钱为0

(3)三大BOSS

饕餮

出现地点:次元交错迷宫之两出口旁的宝箱

出现条件:

1.魔王岩迷宫中,遭遇抢宝箱的丁格时,选择跟他抢宝物

2.在江南原野遭遇两只火光兽与丁格时,选择不救他

3.在丁格变冤魂之后再调查这个宝箱,在宝箱争夺战选不会

浑沌

出现地点:寒音刹主厅

出现条件:

1.皇家仓库得飞贼王,要选择阻止他

2.要在云岗石窟跟剑仙战斗过

3.要在通天塔(第一次)的第二层战斗过

4.要再魔界中原遇到三只雪球怪

5.由魔界中原回到崩坏前的通天塔后,再回寒音寺 

梼杌

出现地点:巴蜀古王墓克敏宠物战

出现条件:

1.龙舟主船上两位隋军队长,先解决上面那一位,然后回答「饶过他」

2.屋梁迷宫上要遇到隋军变化的石骨飞鱼

3.采要迷宫内两位冥府狱卒与一位夜叉,夜叉像主角求救时选择「离开」

4.贝壳海迷宫内一只猫鬼尸,将他打的快死时,再选择放过他

5.西母峰内两位乐仙女,对话时选择否

6.要答对西母峰内要主角猜种族的队伍(答案蝙蝠精)

7.要答对巴蜀古王墓地仙的问题

(4)15位DOMO成员

1.鲍弘修:用糖葫芦+黏怪炼出即可。与大兴利人市中的两个小孩对话,得知藏宝(就是糖葫芦)的提示,分别依序调查后可得糖葫芦。顺序:《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师府门上方的匾额》→《药材店的招牌》→《大兴城门的门牌》, 黏怪可在魔王砦中的秘 道或东莱城附近海边遇到。

2.杨渊升:刚离开工作室就会在井旁边遇到。

3.黄志荣:搭乘小鲸鱼到仙山岛小湾找到他,要不断与他对话直到他回DOMO为止

4.杨志豪:乘坐小鲸鱼到氏人国的龙王宫殿左方贝壳后进入,通过一小段路后可以找到他(对话要选择"游泳")

5.陈盈君:在大梁城的客栈二楼有一个被石化的猫雕像,游戏后期买到溶石魔羽之后,准备两千元再到客栈与小女孩对话即可

6.小业子:在大梁城的左下方,和他猜拳,要连续赢他三次(可以逐次储存再猜)。

7.罗国成:在江都河边,要帮他找江都美女,就是在民宅中的雨虹姑娘。

8.林克敏:在巴蜀古王墓,进去后第一个转角右转→直走→躲在黑色的隐藏步道内。要和他饲养的奇怪宠物对打。

9.王福生:来到长沙左上方的巨木后,再往左上走到底可看到寒音寺,进入后要拿符纸鹤给他。

10.林耀元:隐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边房间的墙壁上(可能要多调查几次),他会和你要「3D材质片」。在大兴城门与两个女生对话→到利人市客栈旁的古董店→ 与老板对话并猜谜。

第一题答案-海灯(获得石敢神石)

第二题答案-风筝(获得三叶雪桑果)

第三题答案-算盘(获得河车丸)

第四题答案—爆竹 获得「3D材质片」

11.张孝全:进入灵武后有一个小女孩在寻找爸爸→灵武右上方的迷津沙可以找到他爸爸→ 会给你迷津沙珠→再进入迷津沙底→给他钱($7000)即可。

12.高玉玫:洛阳客栈中,要和她玩回文游戏。

13.刘馨韩:与洛阳城中移春院的老鸨对话数次,前往大兴城右上方的塔寻找月眉,准备好桑果、潘桃、野石榴、嘉果、凌霄果、三叶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以及神秘果给她。

14.朱荣敏:向长沙城东方走,海边可以进入一个神秘场景,要给他99个轩辕伏魔录(救到月眉后可得)

15.吴东兴:准备好三色彗星碎片,到云冈石窟入口前的一陀黑黑的地方,左转进入隐藏洞穴。

蓝色彗星碎片:巴蜀古王墓中遇到地仙和两只小鬼(随机敌人)并答对他的问题62-60=4如何成立? Ans:左边的6移动

绿色彗星碎片:须先和酒楼(二楼)的奸商讲话得知在独孤郡主家的凉亭

黄色彗星碎片:巴蜀古王墓第二条密道


评论: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秘籍集锦(多)

仙度瑞拉的逃亡

仙度瑞拉的逃亡

Cinderella Escape! R12
侠客风云传前传

侠客风云传前传

Tale of Wuxia: The Pre-Sequel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Android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侠盗飞车5

侠盗飞车5

Grand Theft Auto V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PS2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