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物一览表

2.《天之痕》 宝物一览表

法宝:

投币式铠甲:找回15位domo成员後获得

蓝格子宝衣:月河村客栈後方(一定要在离开月河村之前得到,如果错过,以后就无法再次得到)

青龙灵朱:月河洞洞4的下方(一定要在离开月河村之前得到,如果错过,以后就无法再次得到)

洞察光环:在伏魔山的一条向下的楼梯旁有个比较隐蔽的宝箱可得到(一定要在一开始离开伏魔山之前得到,如果错过,以后就无法再次得到)

暗杀宝录:第一次打程咬金的地道里面有一个宝箱中

朱雀火羽:第二次打倒程咬金得到

雷电手环:在黑山镇东边的树林(在映月之光往左下走的那个场景里,右下角的小石柱上)

夜叉肩带:带古月去救师父时伏魔山洞的左上角墙壁有个小洞(机会同样只有一次,如果错过,以后就无法再次得到)

玄武之祈:海中建木纪录点左边的地方,或独孤宁珂的道观里的宝箱

玄能臂环:到太原去时,晚上扎营时营区的最右边有亮光的地方(机会同样只有一次,如果错过,以后就无法再次得到)

武神魂玉:帮洛阳松韵居的少东解决问题後拿到

奇魄古玉:这个在给乔岱娘琼花种子後就会给你了

庖丁菜刀:鱼肚内(一个浮在水上的宝箱中)

归灵指套:在通往皇家宝库拿三样上古神器的废虚里

三清符笔:洛阳最右上方的树丛里

七仙神针:蛰魂塔宝箱中(飞贼王会和你抢)

阴阳镜:海中建木中(在宝箱飘在水上的场景,最左边黑黑的那地方)

星君眼:月河村树林密道的一个宝箱中

驯夫录:在寒音刹左上方

姜公胆:太原街道内两间房子中间的树木

乾坤袋:仙山岛宝箱

灵虚扇:东海海底最左上方一团黑黑的地方

五行盘:进入幻之商肆前左上方的一个宝箱,会出现一个仙人跟他打撑三回合不死就可以拿到(用移花接木跟他打)

鼠槌:在龙舟上某个房间的左下角(桶子旁边的玉瓶中)

特殊物品:

土象金矿:巴蜀古王墓中林克敏那房间旁的宝箱

水象金矿:黑龙王宫旁的螺中宝箱中

木象金矿:豆子坑村里左面房间

金象金矿:卢家渡口的船上存放青铜器的房间

火象金矿:魔界中原的惊魂塔(可能是蛰魂塔,记不清了,Sorry)

蓝色彗星碎片:古王墓中遇到地仙和两只小鬼(随机敌人)并答对他的问题62-60=4如何成立? Ans:左边的6移动(就是2的6次方(64)减去60等于4)

绿色彗星碎片:须先和酒楼(二楼)的奸商讲话得知在独孤郡主家的凉亭有宝藏,再去独孤郡主家的凉亭就可得到

黄色彗星碎片:古王墓第二条密道(详情见后)

三滴材质片: 在大兴城门跟两个女人谈话直到提到老板喜欢出谜题问人,然後跟利人市古董商玩猜迷。第一题--海灯(得石敢神石) 第二题--风筝(得三叶雪桑果) 第三题--算盘(得河车丸) 第四题—答案—爆竹(得到三滴材质片)

在游戏中有些隐藏物品(装备、法宝、灵药等)在墙上、地上、草丛中等地方,鼠标移上去十不会变成小手,但用鼠标左键点击一样可以得到。

比如在仙人岛对弈亭的大蘑菇下有隐藏物品(我得到的是白狐披风:攻+0 防+155 敏+0,每回合加5%所有能力)。

另外在然翁居旁的井中有游戏的DEMO工作室,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得到两张怪图(并不怪嘛!),一张是卡通,一张是编程和文编的照片,还有一个人让你找到走散的15个DOMO工作人员,(在然翁居旁就有一个)其他的就自己找吧!:) 找到后也许会给你好东西

3.古王墓三条密道:

第一条:第一个场景进去右转右边的墙壁 (靠近转角处)

第二条:第三个场景左下方整面墙壁大约中间的地方(拿“黄色彗星碎片”)

第三条:映月之光前一个场景有上下两条路,走上面那一条,在宝箱下面的墙壁大概中间的位置(拿“蟠桃”)

4.阴阳五行:

金: 抗木 损火 吸土

木: 抗土 损金 吸水

水: 抗火 损土 吸金

火: 抗金 损水 吸木

土: 抗水 损木 吸火

5.支线任务

月河村

1、和乞丐说话后帮他打水,去井旁打水,打到数量后不要停,继续打,会有150两银子的意外收获哦。另外再把打来的水给乞丐能换到一个金创药。

雷夏泽

1、与公山师伯的孙女玩“猜数字”的游戏,无次数限制。

黑山镇

1、去黑山镇的药店找李瞳儿,李瞳儿想在他父亲生日的时候送他的“龙舌兰”、“博落徊之根”、“海檬果”、“山蛇莓”、“龙骨木”、“紫藤叶”、“延胡索之花”、“大叶合欢散”、“菟丝魔子”。随后李瞳儿会问你是要选择收集全部还是部分,完成后得到“天山雪莲”。

2、在黑山镇上方的民居里有个叫馨馨的小女孩,和她对话后她会和你玩“五、十、十五”的小游戏,输了不要紧可以再玩,奖品是一个“翠玉金钗”。

卢家渡口

1、在这遇见老张由于没有了盘缠,正一个人苦恼呢。和他对话三次后可以选择给他一百或三百两银子,如果给他一百两的话只能拿到“紫玉冰晶”,给他三百两的话能拿到“映霞钢环”(小雪用的武器,攻+100哦)。

2、从杜大娘口中得知卢家渡口有宝藏,关键在于“船到桥头自然直”,去码头浮桥知道“石中隐玉别有心”,去台阶旁的大石知道“可遮阳避雨之物”,去商人旁的大伞知道“五缶之中藏机巧”,之后可在五个坛子中得到“地捻根”。

大梁

1、猜三个小孩哪个姓王,选“小四”,能拿到“神秘果”。

2、之后再次回到大梁后可以再猜谜题,这次的答案是“吕公”,得到“玉山佛甲草”。

江都

1、在桥上和翠环说话,给她“珍珠”。如果身边没有,可去氐人族女王房中取得或在东莱的一家民房中取得。

2、江都的密宝:在右下方桥下的树林可以进入(往宝箱的右边走),可得到“云生碧焰巾”。

3、在左方遇见云游道士和他说话,再去长沙上方的大柱子,通过迷宫就可以到达巫山女神庙了。

大兴

1、与城门边的小孩说话,得知在利人市擂台数二十五下“天下第一”会得到密宝(多一次或少一次都不行,中途念错也要重头来过)。

2、在利人市帮助唐耕武(花费3000元),之后可在洛阳客栈旁的小石亭得到“红宝石戒指”,洛阳杂货店右边的树丛里可找到“三清符笔”。

3、利人市客栈2楼,有一个孤女长孙燕儿,和她交谈后,去隔壁房间和两个正在聊天的人对话,打听出唐国公的女婿柴绍就住在大兴城的郊外,再去告诉燕儿就行了。

太原

1、与布行女老板说话,给她天蚕装或乌蚕装(就是衣服加上护腕,有“天蚕服”,“天蚕丝带”,“乌蚕服”,“乌蚕手套”,都可以在不同的城市中买到)可以只给一套或两套都给,得到防具有所不同。

2、和一个胡商多说几次话后打听到他想要“轩辕菜刀”。到皇家宝库内,进入放神器的那个地图的右下角房间,查找房间的右下角就可以得到。与他交换后得到“七情束”。

洛阳

1、去店铺见到少东常乐,他会让你找出手下三个伙计为何辞职的原因。三人都在屋子中,其中一人需要“金戒指”、“金项链”和“翠玉金钗”(或者金砖加500两),给他后得到“灵蛇手套”,然后再和老板说话得到“武神魂玉”。

2、在市场中和买面的奸商说话,吃下十五碗面(这个只有一次机会哦,记得要带够银子)。

3、洛阳门口的古维然会问你收购五色药材,“青色药材”和“白色药材”在大梁(大梁一开始卖“白色药材”,之后卖“青色药材”,要在开始时多买一些“白色药材”)“黑色药材”在江都、“黄色药材”在黑山镇、“赤色药材”在天外村,收集好各给他一个得到“神秘果”,各给他三个得到“神木之精”。

幻之商肆

1、那里的武器商会帮你打造武器,需要“工布”,“太阿”,“龙泉” 三把剑以及“火象金矿”或“木象金矿”。“龙泉”位于冰之迷宫(最后一个有传送点的场景的左下方附近。“太阿”位于赤贯星的宝箱中。“工布”要碰点运气,在开启忘却之阵封印的两个结界的北边那个时,可能会碰到孙悟空(随机),打败后即可获得。

6.瞬间升级秘技:

在东莱村上方有一个海角,在角顶端晃会遇见两苹魔蛙,会问要不要欺负,选是就进入战斗。 请注意,此时用奇术和直接攻击都没什么效果,只有使用绝招时才有效,而一次的经验值是1300,金钱1500

怎样打魔蛙:

魔蛙是DOMO小组给我们准备的合理合法的升级捷径,但它们也不是那好菜的。虽说只有区区600点生命,但一般的物理攻击和魔法伤害对它们都无效,陪它们玩长了弄不好还有生命的危险。

但魔蛙也不是没有弱点的,除了用绝技打,一些宝物的附加指令是很容易打破它们那件防弹衣,象蓝格怪衣、阴阳镜、暗杀宝录和御夫录就是如此。另外把一样兵器用久了,按它的熟练程度会给这件武器加上一定的附加伤害,这个伤害也是魔蛙挡不住的,比如把小雪的呼啦圈炼到最后,打魔蛙一下就是300点,两下正好干掉一只。最后我们还可在符鬼身上下点脑筋,是的,魔蛙虽然不吃我们的魔法伤害,但妖怪中,石狮精的狮子吼、红蝙蝠的强音波及刑天的十邢散魂等都是无属性的魔法攻击,只需让符鬼学会这些招术,打起来就更容易了。

用上面的方法打也不是没有坏处,由于打得太快,魔蛙还来不及发毛(身上红一下)就被杀死了,这样一来我们就少了300点经验值,但魔蛙发毛后不是爱跑就是和我们玩命,算来算去还是早点干掉的好。

7.符鬼的作用:

当第一次进入一个新的场景时,如果符鬼出现就是说那个场景有隐藏物品(快去找!)记住瞪大你的眼睛,因为下一次进入符鬼就不会再出现了!!


评论: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秘籍集锦(多)

仙度瑞拉的逃亡

仙度瑞拉的逃亡

Cinderella Escape! R12
侠客风云传前传

侠客风云传前传

Tale of Wuxia: The Pre-Sequel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Android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4

侠盗飞车4

Grand Theft Auto 4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侠盗飞车5

侠盗飞车5

Grand Theft Auto V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PS2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