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战争行为—直接行动》是Atari公司根据美国知名军事文学作家Dale Brown作品改编的即时战略游戏,由北京星空娱动在国内发行了简体中文版。本作故事发生在不久之后的近未来时代,由于能源危机,美国经济陷入低谷,石油寡头操纵的联合财团妄图借助恐怖分子称霸全球,于是东京、莫斯科、伦敦、华盛顿等大都市相继遭到恐怖袭击。面对装备精良神出鬼没的联合财团恐怖部队,美正规军心有余而力不足,无奈之下只得求助于常驻海外的一支美军特战部队——利爪特遣队,很快双方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游戏里的各种武器对军事迷们来说都不陌生,除大量美军制式装备外还有一些目前正处于概念设计阶段的未来武器。本作中穿插有大量真人电影片断,声效音乐全都直逼好莱坞电影水准,游戏中即使拉近视角后画质仍能保证相当精细。尽管玩家所指挥的特遣队是以消灭恐怖分子为目的,但在战斗中你并不需要将敌人全部杀死,通过俘获失去战斗能力的敌步兵单位可增加己方资金,因此俘虏也成了游戏里的重要资源,这种新玩法为RTS玩家们带来了更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战争行为(Act of War:Direct Action)

键位控制

A:攻击指定目标

S:停止当前动作

W:步兵单位卧倒

D:自行攻击防御圈内敌人

C:俘获指定范围内的受伤敌步兵

=:寻找空闲的建筑单位

Tab:选取当前编队中的下一单位

BackSpace:切换回己方基地

F1~F4:选择空军或炮火支援

F5:快速存盘

F10:快速提盘

Alt+0:任务目标

Ctrl+左右键:旋转视角

Ctrl+上下键:缩放视角

End:恢复默认视角

Alt+":追随战机视角

空格键:切换到上一事件发生区域

评论:战争行为:直接行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