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Prologue

CG结束之后男主角掉落在一个洞里,拿着火把从通道中前进,一路上火把会烧掉挡路的蜘蛛网, 最后猛地醒来,刚才的一切似乎是梦。

接下来控制精灵的女主角,按右键使用弓箭瞄准吊桥的绳子,左键攻击打断绳子后桥会放下来, 然后跟着男主前进,干掉一些蜘蛛。

按Z可以出现路线指示,类似POP4的光球,通过一颗断掉的树后来到一片草丛前, 按crtl换出剑来吧把草都砍掉,然后干掉几个小怪。

到这蓝色的小瀑布这里乘上点水,然后去帮男主开门,他一个人扛起来半扇门, 过去旁边按E一起把门拖起来,然后进去。

进来之后走不远可以看到石台上有个绿色的骷髅石头,碰了之后出现一个女的, 就是一开始男主梦里出现的女巫。

和女巫说话时女主碰了下骷髅,看到一些影像,然后正为开始崩塌,按住空格冲刺, 跟着男主角一起离开这个平台。

继续前进,路上有很多骷髅,在掩体后面按空格可以躲在后面,再按一下可以翻过去, 总之就是GOW式的操作。

来到一个封闭的房间里,可以看到地上有个火盆, 换出弓箭来到火盆那里把箭点燃, 然后对着另一扇门上方的火盆射击,将其点燃。

然后到紫水晶这里,按E使用之后会变成使用男主,使用男主到旁边的石柱那里,按E, 然后连按空格把柱子推开,这样铁门会打开,就能出去了。

出来之后的通道里,地上有两个蓝水晶,捡起来吧,之后升级用得到。

这里遇到的尸体就不用管了,没什么实际用途。

再杀掉一群骷髅兵之后来到这个武器架这里,打烂之后可以使用上边的武器。

继续一边杀怪一边前进,这里的可以看到中间有个独立的平台,没有过去的路, 平台上有个武器,武器上方有个没点燃的火盆。

到周围找个有火的地方按E让女主过去把箭点燃,然后对着中间平台的火盆攻击,这样女主也会跟着做, 点燃火盆后会升起楼梯,来到中间的平台上后捡起这把斧子去下一个任务地。

没前进几步就又遇到骷髅兵了,试用新武器的好机会,父子带魔力,可以把攻击对象冻成冰, 然后打成粉末,弱兵可以一下打碎,强一点的好几下才能冻住,然后好几下才能打碎。

在和女主通过一扇门之后来到一个战场上,到处都是尸体,这里女巫出现,给了主角魔法, 地上有个蓝瓶,过去捡起来补充下魔法,然后和女主角一起掉到地下。

下来之后周围漆黑一片,然后会出现大量骷髅兵,用魔法很容易可以干掉,杀光之后周围会被烛光点亮。

继续前进到下一个房间,这里干掉几个骷髅兵之后可以看到旁边的墙上有光渗进来, 换出弩箭来把房间中央的石柱上的绳子打断。

绳子打断之后按E推石柱,连续按空格,这时候房间另一边会出现一个恶魔,也是在男主梦中出现过的, 赶在被恶魔干掉前推倒石柱把墙砸开,然后逃离这里。

出来之后女巫再次出现,交谈之后完成任务,序章过关。

评论:猎杀:恶魔熔炉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