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复制装备:

先用电脑两个用户双开连机,或者和别人连机,用没有装备的号建立主机,然后把有装备的号进去,把装备都扔到地上,不过这个号不要关掉,然后用建立主机的那个人把装备检起来,保存退出,这样另外那个人物就自动退出并还原到了扔装备之前,而这边也有了装备。

转职方法: 

剑士:   

什么都别管,直接到村外打怪到5级之后会自动转职成为剑士   

魔法师:   

练到五等之后,不断使用闪电术打怪升等级,到你6级时升级的升级画面会说有魔导师转职可能。之后你可以按Keyboard(键盘)上的"S"键,会出现人物状态栏,左上方有一个叫"become Wizard"的按钮,按下就会转职成为魔法师   

猎人:   

请於5级前尽力赚钱,不惜一切都要买一把木十字弓(价钱:1700),5级后请你用那把木十字弓升级。到你6级时升级的升级画面会说有猎人转职可能。之后你可以按Keyboard(键盘)上的"S"键,会出现人物状态栏,左上方有一个叫"become Hunter"的按钮,按下会转职成为猎人。   

评论:焰影神兵秘籍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Serious Sam's Bogus Detour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Expeditions: Viking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远征军:征服者

远征军:征服者

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Pillars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