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也译作:神兵

游戏介绍:

本作游戏特色:

网路连线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可以单人进行游戏,也能够利用网路连线,最多可让四人同时进行游戏。 操作介面简单,容易上手。 独特的宠物攻击系统。让玩家除了单兵作战外,还能有指挥宠物的新鲜感。 多样的破关任务与陷阱,让玩家满足冒险、解谜等不同的游戏乐趣。 色调阴暗的美术设计,加深游戏的戏剧性。

●游戏背景故事介绍-Shadow Flare缘起

“人类是世界的支配者”,这个千古的信念让人类肆无忌惮的发展科学文明,污染了居住的大陆,也遗忘了曾有的神秘魔法。

当黑色裂痕在饱受创伤的大地上无情的啃噬,与之相连的异世界生物趁隙倾巢而出,那些被称为“恶魔”的生物开始毁灭一切。期待着救赎的人们,得到的却只有由不祥的生命所带来的死亡宣告。人类所创造出来,名为“神的旨意”的幻想,也被从裂缝喷出的浑沌风暴给粉碎了。

人类无法抵抗不断来袭的魔物,而成为一个连种族的存亡都遭受威胁的脆弱生命。但是,著名的魔道士们告诉人类,“让人类活得像人类的,正是这份与生俱来的脆弱”。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为了接受失败与死亡而祈祷。然而人类的意志力并不是为此而存在的。正因为脆弱与恐惧,人类得到了自我改变的力量。

此时,为了使这份因恐惧而沸腾的野兽般的斗争心朝向胜利而解放,人类在浑沌中将异世界的力量逐渐地据为己有。面对几近无敌的狂暴魔物,战士举起了钢剑,魔道士身披着强大而耀眼的灵气挺身而出。在这场争夺新世界霸主的战争中,再度取得挑战权的我们,一直到现在,仍然持续地刻划着战乱的历史…。

●如何进入游戏?

当玩家进入游戏,会出现男、女主角选取画面。记住,为自己取个响亮的名字。确定(OK)后,会出现另一个画面,请你选择线上模式(on line mode)或单机模式(single mode),又或者你不满意刚才选择的人物与名字,也有机会让你重新再选一次(back)。再一次确定(OK)后,墓碑般的文字跳现眼前,叙述阴暗又恐怖的故事。

按下右下角的箭头,即带领你进入恶梦的世界...。

[—]代表全职业都学会 ; [×]代表这职业学不会 ; 数字代表学会的等级  

魔法术 ﹨ 职业: 剣士  猎人  法师  
传送术      -   -   -  
火球术      13   11    7  
冰弹术      15   14    8  
闪电术      -   -   -  
地狱火      40   36   18  
冰风暴      48   41   20  
治疗术      26   32   41  
月之术          ×   26   ×  
狂暴化      30   ×    ×  
能量盾          ×   66   32  
大地之枪     ×   30   28  
烈焰强击      ×    ×   26  
冰镰刀          ×   ×   30  
闪电风暴     ×     ×   34  
蛇发魔女     28    ×    ×  
音速剑      32    ×   ×  
泥枪术      ×     ×    66  
鉴定术      -   -     -  
魔法盾          65     51     ×  
攻击反弹     43   61    46  
爆炸术      49   46     51  
元素攻击       ×    ×     71  

传送在佣兵时学习.鉴定术以後期任务学习  

地狱火*冰风暴*治疗术*音速剑 可以在後期任务中可学习 

####################还是分格线#################### 

宠物初级能力:  

克尔贝罗斯  格拉比提    迪恩           哈雷         芳格 

HP-400      HP-400      HP-400        HP-500        HP-350 
属性-火     属性-雷      属性-圣      属性-地       属性-闇 
攻击-30     攻击-35      攻击-25      攻击-10       攻击-35 
防御-50     防御-45      防御-50      防御-50       防御-50 
魔防-50     魔防-45      魔防-50      魔防-50       魔防-50 
魔回-50     魔回-45      魔回-50      魔回-50       魔回-50 
攻速-128    攻速-160     攻速-96      攻速-96       攻速-160 
行速-125    行速-125      行速-125    行速-100      行速-125 
命中率250   命中率250    命中率250    命中率250     命中率250 
回避率20    回避率20     回避率20     回避率20      回避率20 

暴走:

大家有时候会看见左下有个闪烁不停的双剑按钮,它的快捷键是"P",按下後你会发现有一团蓝色的气围著自己,大概是功用增强威力,每次使用都有时间限制(大约是一分钟),若要再暴走便要在杀50只怪。

剑士暴走:

行走速度,攻击速度以及魔法等级都有向上提升,但是攻速,行速都不会在状态栏表示上升,只有魔法等级会提升两级并且显示出来。

魔导师暴走:

行走速度,攻击速度以及魔法等级都有向上提升,但是攻速,行速都不会在状态栏表示上升,只有魔法等级会提升两级并且显示出来。 

猎人暴走:

行走速度,攻击速度以及魔法等级都有向上提升, 但是攻速,行速都不会在状态栏表示上升, 只有魔法等级会提升两级并且显示出来,但唯一不同,使用弓箭时,不停放出箭之外,从天空亦会有箭射向你画面中所见到的全部怪物。

关於任务:

大家可以按快捷键"H"了解狗的运用 

按下Tab+ left click 时的狗狗可以开机关,大家要多加留意,亦有一些机关是骗你的,可能按了也没有用, 要一个开,一个关,或是全关,或是全开。

关於宠物:

有很多人都不知自己有只狼可以用,在画面的左手边有一句红色字,一开始是"inactive",只要按一下,就变成"active",只要到有敌人的地方,你的狼就会自己追人攻击。 

(补充:按下空白键也可替换狼攻击模式)

评论:焰影神兵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