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篇火热秘籍

NORMAL ENDING:最普通的结局,GOD被HEATHER杀死,世界恢复正常。在游戏选择中做任何选择最后对结局都没有影响。

达成条件:正常通关即可。

POSSESSED ENDING:HEATHER杀死了GOD。手握滴血的匕首,DOUGLAS倒在血泊中。

达成条件:杀死所有的怪物。注意一些被障碍挡住的怪物和寂静岭浓雾中的怪物。

UFO ENDING:HEATHER赶到家中发现父亲与外星人在一起,然后众人乘UFO离开并炸掉寂静岭。最后制作人员集体唱歌。

达成条件:传说是在HARD模式下HEATHER到达家中前杀完333个敌人,实际在游戏的HARD模式中并没有这么多敌人。真正的达成条件是穿上TRANSFORM服装,取得HEATHER BEAM以后用它杀死路山遇到的所有敌人(不计其数),到达HEATHER家中时即出现UFO结局。

HARD难度迷题答案(BY 甘宁无双)

hard

莎士比亚:8352

医院二楼:4896

停尸房:9271

塔罗牌:

High Priestess Eye Of Night

Fool Moon

Hanged Man

最终BOSS速杀 (BY lq007)

最终boss战的最佳武器就是手枪,因为它射程最远。机枪也可以但是就是弹数太少了(除非有了无限机枪)。千万不要用散弹枪,因为它射程太近,boss的近距离攻击太强了,不要冒险。

好了接下来就说说手枪速杀boss法。boss的腹部就是God,也是她的弱点。在她放完火的3—5秒之间,用手枪对准boss的腹部打2枪,boss就会因God被打而低下头(不用长时间等她2次放火以后再低下头了)。

用此法只须80发子弹,及3分40秒就搞定最终boss。结束的评星最终boss战为2星(2星为满)。

超级武器密技

在《寂静岭3》中根据通关的不同评价可以得到不同的特殊武器,但是需要在下一周目的游戏中自行寻找。

武器名称:UNLIMITED SUBMACHINE GUN(机关枪,无限子弹)

获得地点:游戏一开始HEATHER离开厕所往左走到尽头取得。

武器名称:BEAM SABER(激光剑)

获得地点:游戏开始购物中心2楼储物库附近走廊的尽头有一扇打不开的门,调查取得。

武器名称:FLAMETHROWER(喷火枪)

获得地点:面包店前台上。

武器名称:HEATHER BEAM(在不装备任何武器的时候,按住R2+圆圈可从HEATHER的眼睛中发射出激光跟踪攻击敌人。)

获得地点:取得条件不明,怀疑至少需要NORMAL以上难度通关并与最后评价有关。成功后会在通关画面中说明,然后下一周目游戏开始即可使用。

服装密码全接触

Code Effect

Suspense 13eme Rue

PutHere2FeelJoy Block head

TOUCH_MY_HEART Don't Touch

EGMpretaporter EGM Shirt

gameinformer Game Informer Tank Top

ProTip GamePro

SH3_Wrestlarn Gamereactor

GMRownzjoo GMR shirt

GangsterGirl God of thunder

cockadooodledoo Golden Rooster

HappyBirthday Heather Shirt

IGN_pickleboy IGN.com Shirt

BlueRobbieWin Killer rabbit

SH3_OPiuM 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costume

I_Love_You Onsen

sLmLdGhSmKfBfH Play

BADICAL PSM Tank Top

01_03_08_11_12 Royal flush

LightToFuture The light

PrincessHeart Transform

ShogyouMujou Transience

Shut_your_mouth Zipper

看到有趣的东西

完成一次游戏后在菜单里选择''Extra New Game'' ,然后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决定,调查,攻击),跑动.就能看到有趣的东西

评论:PS2寂静岭3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