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常识

作者:神之影

基本常识

直接控制:选择一人后按“End”键,可进入类似第一人称的射击模式,但人物无法行动。随着目标的不同,准星上会出现三种颜色,红色代表超出射程范围,绿色代表在射程范围内,黄色代表已经瞄准目标。

添加汽油:拿起油箱,指向某车辆按下X键(眼睛图案),眼睛会变成滴油状,这是取油状态;再指向某车辆按下调查键,眼睛会变成漏斗状,这是加油状态。

修理车辆:拿起修理工具箱,指向损坏的车辆按下X键,眼睛会变成齿轮,只有损坏程度小的部位才能被修理,前提是必须有修理工具箱,并不是每关都有修理工具箱。

炮弹识别:坦克上的炮弹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AP型和HE型,AP型威力较大,可用来破坏坦克,HE型威力较小,可用来破坏普通车辆,如想抢夺对方的坦克应该使用HE型,对付重型坦克则无效。

物品使用:游戏中某些物品不能直接使用,只能通过“U”键来执行,例如点燃火柴,安放地雷则只能使用“D”键。

评论:战士:二战英雄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