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a

基本操作:

方向键:有八个方向,即为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和右下,只有跑动没有步行。

A:重剑攻击,连续打可以进行连续攻击。

B:跳跃,按一次后在人物停留在最高点的时候再按一次为二段跳。

L:轻剑攻击,按住为连续同一动作攻击。

R:防御,当第二个能量槽储蓄满后便不能防御。

L+R:先按住R再按L,为范围攻击,消耗第三个能量槽。

START:调出系统菜单。

攻关要点:

第一关

在连续跳台阶的时候,要注意位置要对正,就是说跳之前和要达到的位置要在同一水平线上,要不然就会OVER。有的地方必须把所有的敌人全部消灭才能通过。

BOSS战:对付BOSS的方法就是站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注意不能掉下去,然后防御,利用对方发射激光反弹将其打暴,只要重复两三次即可。

过关密码:WFJ3BPG

第二关

在后半段,跳到大树的叶子上,需站在同一水平面上,在靠下方的地方起跳,多试试吧,注意,不要从上面掉下,会摔死的。再往后有倒着的树干搭乘的桥,走的时候要小心,不然会掉下去的。后面的道路之间有裂缝,需要跳跃通。

BOSS战:不要离他很近,不能进行肉搏战,利用跑动冲刺,来回攻击。就是说跑过去看准一定距离攻击,正好能攻击到BOSS,然后立即反跑,来回重复即可将其打退通关。

过关密码:XFJ3BYG

第三关

游戏中要求出需要帮助的人,一共6个,如果没有全部救助的话,到最后的一个画面便会重头开始。在一个有着双枪机器人守护的楼梯的那里向上走会进入另一个画面,里面有要救助的人。敌人不算多,但是有很多第一关出现的双枪机器人,十分厉害,而且本关的HP恢复的物品不多,大家要留心自己的血槽。

BOSS战:多利用跳跃攻击,然后立即防御,等敌人把电击放出后再攻击,几次便会通过,不过他放电击的速度很快,有时候根本防不住。

过关密码:YFJ3B6G

第四关

这关的重点在最后的部分,先要解救一个黑衣人,然后跟着他跑,只有把本曾的敌人全部消灭掉,才能继续前进。楼梯部分过后就来到了BOSS的房间。

BOSS战:BOSS有两个,但是他们不会一起攻击,一个一个打就可以。跟上一关的作战方法差不错,只是可以连续的挥剑攻击,敌人的放电速度很慢,很容易就通过。

过关密码:ZFJ3BFH

第五关

这关的敌人不再是机器人了,而是沙漠的士兵,他们都很抗打,一般要打2下才能打死,如果吃了能量剂的话1下就能打死,不过药力时间很短的。不光抗打能力强,攻击力也比较高,但是他们都不使用枪的。每块地方都要消灭本地的敌人才能通过。

BOSS战:非常费劲而不是困难。站在中间防御着等空中的小机器人攻击你时利用防御反弹光线将其击破。当剩下最后几个的时候,先与其站了一定距离,当他准备发射的时候立即向前走1、2步,然后防御,击破的成功率为90%。

过关密码:0FJ3BPH

第六关

这关的敌人和上关的差不多,由沙漠战士变成了忍者,不过忍者会放忍者标,所以大家要小心了。除了放忍者标的忍者是1下就可以打死外,其他的忍者都要打2-3下。其中还会有上关的飞行机器人援助敌人。

BOSS战:很轻松就可以将其打败。先要站在同一平面内,先防御,等他进攻后你再攻击,然后再防御,如此反复,可轻松打败BOSS。不过让他搂上一下可有你受的呢。

过关密码:1FJ3BYH

第七关

这关的敌人又变成机器人了,一下一个真的好爽呀。本关的难点在后半部分的跳跃高台中,一定要找好角度,站在同一水平面上。还有就是从高台下来的时候一定要走下来,不要跳下来。

BOSS战:刚开始的时候比较费劲,如果防御的时候被炸弹炸上后防御的能量槽就会立即充满。当上面的大BOSS下来的时候利用防御然后攻击,如此反复可轻松通过。注意的是,大BOSS旁边的小兵被打跑之后过一会儿又会回来(一共是两批,每批4个共8个,都打跑后就不会再出来),要抓紧时间攻击。

过关密码:KFJ3BYH

第八关

这关的战斗方式改变了,要坐在飞行器上了,相当于一个飞机的游戏。B键为发射子弹,一共有两槽血格,全部消耗完飞机会坠毁,不过坠毁后不再是从头开始,而是从坠毁的地方开始。

BOSS战:很简单的,有一点飞机游戏基础的玩家都能轻易通过。

过关密码:LFJ3B6H

第九关

这关的敌人很多,也很缠人。任务是救出需要帮助的5个人(在最后一个地方的门里)。进入门后,要解决屋子里所有的敌人,然后才能进行解救,当被解救的人跑出屋子后你也会随之出来。注意,出来后原先消灭的敌人又都出现了。

BOSS战:本关没有BOSS。

过关密码:4FJ3BPJ

第十关

本关没有小兵,会直接打BOSS,一共要打三次,其间还要通过一些道路,都是需要连续跳跃的地方。BOSS的攻击力很强,如果连续打击他的话他就会放电,放电的这段时间是无敌的。只有利用老办法,防御后攻击了。要有耐心,敌人的HP很多的。

过关密码:5FJ3BYJ

最后的密码:

5FJ3Z9M

当第一次游戏后会有个密码,输入后可使用最终BOSS,他的能力很强,跳跃时不用再按A键就可以攻击,所以打BOSS的时候只要跳跃就可将敌人全部击落。再次游戏后所得到的密码就是上面那个,输入后使用最终BOSS,可以选关。

选人:

每过一关后,会得到密码,退出后输入密码,便可继续游戏,而且还会选人。最终BOSS除外,只有用他的密码才可以。

选关:

同上,输入过关密码后就可以打以前打过的关卡和将要打的关卡。

一个游戏BUG:

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BUG,只是有些容易被人发现,而有的不容易被人发现罢了。我就发现了这个游戏的一个BUG。

在第十关,也就是最后一关,第一次打跑BOSS后,继续前进,来到第二次作战的地方。然后向左跑,就是有增加能量槽和恢复HP的那个地方,打一会后BOSS又会跑走,不过如果他没有在直道上的话BUG就会出现,他会顶着边跑,这个时候只有自我牺牲来换取可以过关了。

评论: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流程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