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Sign秘籍 (Sign选项在 Scenery/Trees 下面)

输入以下秘籍 [Enter] 确认,如果输入正确,标志最后应多加一个「对」号,否则会是一个「叉」号。要删除标志,只需按一下标志,把内容用 [Backspace] 键删去,再按OK。

注意秘籍格式,标点不能少。

秘籍 作用 说明
cht: money # 添加金钱 #是由0起的任何正整数。这会使玩者的户口内的金钱变成输入的银码。
这个银码是用英镑作准,故玩者如在游戏内选择以其他货币, 金额亦会按比例调整。
例如 cht: money 10000 而玩者选择以「元」作货币,便会得到$20000(一镑兑二元。)
cht: year # 改变年份 #是由1920至2071的任何年份,尽量不要设成2072年以上,否则可能异常。
这个秘籍可使本于廿一世纪才面世的车辆提早出现,只要先把年份设成约2045年,等候一会再调回原来的时间。
cht: tracks # # ? 更换火车轨 其中第一个#是将换成的轨道种类
第二个是更换现在的哪一款轨道,而第二个数目可不输入;
问号是当cheatcost开启时用作参考更换轨道的索价,可不输入。
在#中,0是代表铁轨,1是单轨,2是磁浮轨道。
如 cht: tracks 2 0 便会把铁轨换成磁浮轨。
cht: owncrossing 改善平交道的管理权 会使所有由市政府建的平交道归游戏内第一个玩者所有。
方法如下:
把一格道路建在要移除的轨道上面,再执行此sign cheat,然后把道路连同 铁轨一并拆去便可。
cht: renew ? 更新火车车卡的车龄 可把所有列车车卡设成0年。
玩者如果开启了cheatcost 可在秘籍后面输入问号以查询价格,亦可不填 问号。
cht: nononstop 把所有列车行程指令中的non-stop删去  
cht: allnonstop 把所有列车行程指令改为non-stop  
cht:servint X Y Z 在游戏内更改交通工具的维修频率 只有x是必须的,y和z可选择不输入。
xxx是希望设成的天数;
y是交通工具的种类(见下);
z不是0的话会一同改变其他对手的设定
1:铁路列车(包括火车、单轨列车、磁浮列车)
2:汽车(包括公车/巴士和货车)
4:轮船(包括客船、油轮和货轮)
8:飞机(包括普通飞机和直升机)
把希望更改维修频率的交通工具的数值加起来,便是y该填入的数目

cht: servint 10000 6 便是指把己方的汽车和轮船设成每10000天才进厂维修一次;
cht: servint 20 3 4 是指把4号对手的火车头和汽车设成每20天进厂一次。
cht: resetstation 重设车站的好感度  
cht: resetstation 1 可使自己的车站还原;输入 可同时使对手的车站还原。
cht: allvehicles 重新提供所有交通工具 便可找回该气候中所有发售的火车头与车卡。
cht: removevehicles 除去所有未经购买的交通工具款式 可把当时没有被购入的交通工具款式从「新车辆」列表中移除。
cht: clearpresig 还原pre-signals  
cht: clearpresig 1 可使所有自动设置的pre-signals返回通讯号灯 可把包括人手设置的pre-signals还原。
cht: clearghosts 清除「灰色」车站 「灰色车站」是指某些火车站以灰色出现,就是只有站名而没有实质车站。建议使用这个秘籍前应先把存档备份好。一但真的有自己的车站被移除, 便可再载入游戏。
cht: playerid # 切换成对手 #是对手的编号,通常是由1至7。
把玩或破坏完对手的「伟大建设」后, 把#换作0便可。
不过要留意一点,在玩者切换到对手公司同时,自己本来的公司会被对手控制,电脑可能会做出一些十分愚蠢的行为,如兜路,所以紧记尽快切回自己的公司继续游戏,及检查一下自己的「江山」有没有被电脑破坏。
cht: nounload # 清除「卸货」指令 可以把所有交通工具的「卸货」(Unload)指令除去,方便玩者以接驳 (feeder service)的方式载运货物/乘客。
可再加入#数目,指定要清除卸货指令的交通工具类别。
0是火车,1是汽车,2是轮船,3是飞机。
配合 cht: resetstation 更可把转用接驳方式后滞留在车站的货物除出,以免影响好感度。
cht: Resetvehicles 更新交通工具的载量 可以把使用TTDAlter或TTDPatch中New ships设定后的新交通工具载量, 在TTDPatch中更新,不过只在新游戏才生效。
使用此标志秘籍后,车种类型会回复到当年的数目。
例如使用过cht: year 1960 把时间调回1960年,再使用本秘籍,出现的会回复截至1959年问世的车款。
cht: allengines。 如果要显示所有车款,应再使用  
cht: Semaphores # $ 改变铁路讯号的款式 #是要改成的讯号款式,0是灯式,1是臂式(古老铁路)。
$是要改变哪一类型铁路(可不填):
0是铁轨
1是电气化铁路或单轨铁路
2是磁
cht: PlantTrees X Y ? 更快速栽种大量树木 X和Y代表要植树的面积,?代表树的种类,亦可不填。
每格最多可用此标志秘籍四次。
cht: removeHQ 移除公司总部  
cht: climate X 更改存档的气候 X代表气候的ID,0是温带,1是寒带,2是沙漠,3是玩具王国。
存档后再载入便可使用新气候。
注意如果寒带和沙漠互相转换,沙漠和雪地的位置可能会不正常。
cht: setset X 切换火车站的模样 X代表在newgrf.cfg/newgrfw.cfg中,第几套火车站图档。
0代表第一套,如此类推。
cht: subsidy 加入一个新的补助项目 便会出现一个新的补助项目,帮助玩者赚取更多金钱。
cht: debugger 启动运输大亨内置的调试器(Debugger) 显示一些内部的统计,如占用了多少记忆体,及存档内有多少交通工具等。
Cht: Graphics ID [0/1] 在玩存档时,要使用或取消使用新图档 ID是指该图档的GRFID,详列如下:
ID档案
6D620104 arcticset
6D620400 dbset
6D620004 newships
6D620204 tempset
6D620305 cargoset
cht: used 查找已使用过的秘籍 会得出一句cht: =########h #是十六进数值,是以下代表各秘籍数值加起来的和:
1 Money
2 Year
4 Tracks
8 Used
10 OwnCrossing
20 Renew
80 AllNonStop
100 NoNonStop
200 ServInt
400 ResetStation
800 AllEngines
1000 ClearPreSig
2000 RemoveEngines
4000 ClearGhosts 当然,只有使用过的才计算在内。
如#数值是19 ,就是象征使用过 money、owncrossing和used三个秘籍。

评论:运输大亨详细秘籍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Serious Sam's Bogus Detour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Expeditions: Viking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远征军:征服者

远征军:征服者

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Pillars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