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市中心

文:Garland

注:

1.此游戏任务的完成并非单一线路,你可以自行选择自己的方法。支线任务可以不去完成。

2.使用不同种族的吸血鬼进行游戏,某些细节会产生不同变化。不过除了Nosferatu以外,其他角色的路线大致相同,本篇攻略采用的是女性Tremere.

3. 游戏中感觉特技比技能更加重要,有时技能不够有可能导致游戏无法进行,建议点数给予保留,在需要某项技能时再加。

序章 市中心Downtown

因为某个吸血鬼的初拥,你也成为了吸血鬼的一员。亲王LaCroix对破坏戒律的行为非常恼火,决定将你和你的主人处死示众。关键时候Nines救了你一命。亲王将你送到Santa Monica和他的一个代理人会面(其实是希望你这个新手在半路上就被做掉),这个叫Mercurio代理人将会指导你今后的任务。

出门以后遇见Jack,他会教给你一些在吸血鬼社会里生存所需要的基本技能,如果你熟悉游戏操作和基本概念的话,也可以跳过这段直接去Santa Monica

※任务: Jyhad for Beginner只是让你熟悉游戏操作,略

评论:吸血鬼:避世之血族详细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