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社长

35.女社长

评价:★★★★·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交易≥Lv.7,分析≥Lv.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b01l001.wav至zb01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敬启 父亲|母亲

好久不见了。您过得还好吗?我还是如同往常一般,过着被工作围绕的忙碌日子。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拥有自己的一间公司了。

我拼命的扩张自己的人脉和累积经验,才成就了现在的我。这也是因为有您的支持我才能成功的。谢谢您。

现在的梦想就是能够扩大自己的公司,并且有一天能够成为世界第一的大企业。我想如果没有这些目标的话,身为一个经营者应该算失职了吧。而且有了目标之后,如果不更加努力是不行的呢。

感情的部份,我想就暂时先搁在一边。虽然现在的商业界里,还是男性较占有优势。但是我不会认输的。只要肯努力的话一定能开启通往成功的道路,这就是(父亲|母亲)所教导给我的。而我会踏入商业界,也是因为受到(父亲|母亲)您的影响呢。

从今以后也要请您多多给我支持和鼓励。虽然身为社长,但是我仍然还有许多经验不足的地方……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跨国企业社长(对白部分语音:zb010001.wav至zb010029.wav,结局图:zb010b01.bm、zb010b02.bm、zb010b03.bm)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交易≥Lv.9,分析≥Lv.9。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音效:se022.wav)

秘书(头像:fi350no.bm):您好,这里是社长室……好的……好的……社长!这是从中美分公司打来的国际电话!

女儿:……其他公司也来参加了?……开采场的投标?……………果然是这样,毕竟没办法那么简单就能够到手的……不过那边的稀有金属蕴藏量,实际上是公开发表数字的10倍,这个情报是从哪边泄漏出去的呢…………而且到底哪里出手做的事情?……确定是吗?………是非铁金属主要的第一大企业啊……真不愧是大企业,难怪和我们着眼之处都相同啊。…………不会的,没问题的。就照目前这样继续和他们交涉吧。……我都已经说了没问题的,难道不相信我吗?……好了,照我的话继续去做就行了。对,能了解的话那就好了。那么就先谈到这里……

女儿:………呼…实在是,没有一刻能松懈下来…………从现在起,不能再继续落后其他人了。

女儿(独白):……有些时候……因为自己所背负的则任之重大,而使自己忙得头晕眼花……有数间的关系企业……为数众多的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们……还有底下无数的子公司和客户……喔,不只是如此,还有连这整个国家的动向也是……他们的未来,全部都操之在我。………不过,我不会逃避的,因为我是……

女儿:喂,是董事吗?嗯,是我。嗯,我听说了。那间大企业好像也有参与的样子……马上进行计画的第三阶段。……是的,我们一定要把握这个优势才行。……我了解了。如果做事情随随便便的,那就无法在这场游戏中赢得胜利了…………所以,虽然现在还有些过早,不过,就让我使出最后的王牌吧。……是的。要让总统知道……我们资金上的援助绝对不是在做慈善事业而已。……而且要让那位向我们公司挑衅的某人,充分地领会到这一点……!………呼……谢谢您,董事。如此支持着我…………好的,交给我吧。我一定会从对手的手中抢下先机,并成为世界第一的企业让您看的!我不会输的。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约定……不管是和谁,这都是当然的不是吗。而且,还是和我最重要的人所做的约定……嗯,一口气反击回去吧!让那些对手见识见识我们的能耐吧!!

小型企业社长(对白部分语音:zb010030.wav至zb010059.wav,结局图:zb010b01.bm、zb010b02.bm、zb01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交易≥Lv.7,分析≥Lv.6。

……几年后……

女儿:各位早安啊!嗯,今天大家也都不落人后地打起精神来奋斗呢。

女儿(独白):我们的公司虽然规模还不大,但是也得到了客户们良好的评价,我想也就是因为如此,大家每天才会这里努力地在工作。虽然经常要加班,偶尔也有几天还无法回家休息……即使如此,大家还是愿意跟着我做事,我真的由衷地感谢他们。啊,但是总是比没有工作而闲在那边好。换句话说,忙碌对我们而言,就是公司顺利的象徵。……而且忙碌也是有价值的,我们公司下个月应该可以平安的迎接第五周年的到来!呵呵呵是啊。从那时候开始,已经过了五年呢。说真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想如果撑不过一个月的话该怎么办……大家都这么的支持和鼓励我,我想,我一定能努力下去的。真的非常感谢。照这个样子持续下去,在近期应该可以成立第四间分店了喔。如果成立的话,应该会更加忙碌吧。而且也会有新的职员加入。大家都会变成前辈喔。好像在做梦一样……

女儿(独白):五年前,几乎没办法想像能像现在一样…………5年前。第一次创立自己的公司的时候……完全看不见前途。当时只是每天拼命的工作到筋疲力尽,有好几次都差点撑不下去了……每当撑不下去的时候,就面向镜子激励自己说『我办得到,一定办得到』。没错,我有着从以前培养到现在的能力。如果能持续的努力下去,一定能拓向成功的道路…………没有放弃真的是太好了。我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

女儿:啊,抱歉。我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真的是经历了许多事。虽然有许多辛苦和痛苦的过往……但是我已经来到这里了,从今以后,也一定可以持续下去的!所以啊……为了犒赏努力工作的各位……下个月,为了纪念第五周年的到来,我将举办公司创立以来第一次的犒赏旅行!……呵呵呵呵,能够让你们这么高兴,我真的是很愉快。啊,但是我想去的地方可不是像夏威夷那种高级的地方喔。旅行的地点只是在近郊而已,也只有住一晚,料理还算挺美味的,再来就是还有温泉…………即使是这样的话也可以吗?……嗯,从今以后我们就要奋力展翅,并且下定决心朝着更好的业绩努力下去吧!…………谢谢……你们。谢谢……无论明年或是后年,还请你们多多指教喔!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