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者

45.角色扮演者

评价:★★☆··

达成条件:达成条件:魅力≥400,御宅≥Lv.4,时尚≥Lv.4,女仆茶馆打工实行次数≥25。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26l001.wav至zo26l002.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我还是如同往常一般过得很好!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是太有精神了(笑)

现在我过着在大学读书还有从事社团活动,非常的忙碌~咦?您问是什么样的社团 ……那个是……秘密!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奇 ,请您不要担心喔。

现在我觉得每一天都过得精疲力尽。但是绝对不是失去了梦想喔。

是真的喔。

只要努力将自己眼前的事完成,只要拥有梦想,就还是会有希望的。我会这样想,也是受到(爸爸|妈妈)的影响吧。我也成长了不少对吧?

即使是平常的生活中,也会有像是真正的公主一样闪耀的瞬间,我会一直相信着,并且努力的!所以,请您也要守护着如同往常一样的我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驻留角色扮演界(对白部分语音:zo260001.wav至zo260017.wav,结局图:zo260b01.bm、zo260b02.bm、zo260b03.bm)

达成条件:魅力≥400,社交≥40,御宅≥Lv.4,时尚≥Lv.4,女仆茶馆打工实行次数≥25。

(父母的称呼),我做了一个网页喔!请您看看变得这么可爱的我呀~网址是……

角色扮演者「ECO的房间」

您是第101415个

前来参观的客人

女儿:大家好喵。我是小ECO。才刚刚开放没多久,就有这么多人来看我,真是太感谢了!\(^o^)/在照片陈列馆里,为了记念网页参观人数突破十万人次,特别增加了新的照片喔。

来啦——(。v。)——————!!这个造这个造型是「航行猫」对吧?小ECO真是GOOD!打招呼的姿势也是最棒的啦。这套服装是自己做的吗?航行猫的服装在角色扮演专卖店应该买不到……

女儿:当然是自己手工制作的罗~尾巴弯曲的造型也是费了我一番功夫喵。(里面有放入铁丝)虽然最近在商店可以买到很多服装,但是我还是坚持手工制作喔!服装或小配件经由自己动手做过之后,对那个角色的感情才能更投入,有一种完成度比较高的感觉喵。「在你的心中~也有猫的传说喔喔喔~~!」……这像这样呢。

哇啊。我也想让小ECO在心中留下猫的传说。请问要去哪里才能见到小ECO呢?

【ECO的回应】

(3月6日更新)

女儿:参观人数突破1000万了喵!感谢你们喵~~(^o^)大家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ECO的行程~表】

3月 8日  读读游乐园摄影会

3月12日 『日系杂志』发售访谈

3月13日 ECO粉丝俱乐部活动

3月18日 发售

DVD「ECOECO一级棒」

3月20日 电脑游戏软体「伊莉丝」

广告放送~ECO扮演伊莉丝(^^;)

女儿:最近因为比较忙,所以没办法回覆板上的留言。不过我全部都有看喔~~写了那么多的留言,谢谢大家喵!

最近这次的摄影会,大家都辛苦了!果然ECO女王扮的航行猫是最棒的!而且拿到了签名,这可是一辈子的宝物~~啊!

每天好像都很忙呢~~这次的服装也是自己亲手做的吗?还是工作人员做的啊?

ECO小姐这次也是自己亲手做的呀。和那里其它的角色扮演偶像们一起做的。

女儿: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喵!ECO在下个月,要在法国的动漫同好活动里出场喔!是那里的动漫同好送给我的招待卷喔。不过喵不会讲法文呢……(^_^;)嗯嗯。从现在开始不恶补不行了!

终于要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了。好厉害!到底会造成多大的轰动呢。真叫人期待!

ECO小姐初次见面你好。我本来一直都在网站上潜水,因为听到一件让我很在意的传闻,所以把它写出来。听说有某间大型经纪公司想要挖掘你的事情,是真的吗?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ECO小姐终于要以偶像艺人的身分出道了……身为你的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又悲又喜,心情非常的复杂。如果真的变成一位偶像的话,那以后就不能再继续角色扮演了对吧?这个传闻是真的吗?我真的没办法不在意这件事情。希望可以听到你说这件事是假的。

女儿:各位,最近过得还好喵?哎呀呀,关于那一件大家一直在问的问题啊……被挖掘的事情是真的。他们还说要帮我出唱片呢。不过,我都已经拒绝他们了(^_^;),因为ECO只想做角色扮演而已啦。并不是成为了偶像,我就会变得对唱歌有兴趣的。让大家为我担心了,谢谢你们~~!ECO今后也会继续角色扮演的!所以今后也要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喵!

退出角色扮演界(对白部分语音:zo260018.wav至zo260022.wav,结局图:zo260b01.bm、zo260b02.bm、zo26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400,社交≤39.99,御宅≥Lv.4,时尚≥Lv.4,女仆茶馆打工实行次数≥25。

小ECO太棒了!每天看到照片我就(′〔〕‵)啊~啊~喘个不停。在某个地方似乎有个ECO的内裤走光的照片,被我发现了(.v.)因为是珍贵的照片,所以要在被删掉之前先GET最好!

【ECO的喃喃自语】

(3月6日更新)

女儿:虽然网站很多人来参观我很高兴,但是留言板上好像出现了不少怪人呀。「啊~啊~喘个不停」的好恶心喔~之后,还发现了没经过我的允许就擅自刊登我照片的网站。(>_<)虽然平常我都一直跟那些拍过我照片的人强调说,「要上传照片到网路上的话,请事先Email给我喔」对于这些不能遵守礼貌的人,我不欢迎他再来这个网站,或是参加任何的活动。

这家伙真是令人火大。你不要太嚣张啊。是你自己主动露乳沟让别人看的,就不要在那边说什么「好恶心喔~」的话。别以为有周围那些家伙一直在奉承你,你就自以为已经是个大明星了。会错意的女人真是讨人厌。

ECO的本名(女儿名字)对吧?这家伙在学生时代我就已经知道她了,不过因为很任性所以评价很差。(女儿名字)这个人,因为常换男人而出名。这个网站上的照片也是她前男友拍的。

你没有资格跟别人谈什么礼貌吧。你不是在某活动的更衣室里被工作人员说了两句后就大发雷霆吗。结果还被禁止以后再进出会场。

(这一则留言,已经被网站管理人删除了)

对自己不利的留言就马上把它删掉吗?你连反驳跟灌水的文章都分不清楚吗?ECO小姐还真是没知识又没常识呢。至少关于更衣室那件事,你也该好好把它解释清楚吧?

▲__▲/ ̄ ̄ ̄ ̄ ̄ ̄ ̄ ̄ ̄ ̄ ̄ ̄(*。[]。)<ECO,你可以去死了(  )  \------------

各位非常抱歉。这个网站目前暂时不会再做任何的更新了。

404 not Found找不到这个网页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