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资料1

§.3 角色资料

※点击角色名称可查看该角色的全表情资料图片。

由你养育的独生女

女儿(头像资料:小学时期、中学时期、高校时期,声优:佐藤利奈)

官网资料:身为公主候补的少女,被革命势力追杀而逃离王国,和吉普一起投靠身为王国勇者的你。失去过去的记忆,以你女儿的身份和你一起生活。

万事都可依赖的管家

吉普(声优:冈村明美)

官网资料:带着公主候补的女儿逃离王国的管家。管家只是他伪装的外表,其实他是可以化身成为魔犬的魔族,在家中则负责处理所有的家事。

将来的梦想是记者

今川艾蜜莉(声优:松冈由贵)

生日:1月22日 血型:B型 星座:水瓶座

登场条件:小学入学 会话影响:言灵上升,适应性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时尚、高适应性、高创造力,胸围B罩杯以下,状态「很会打扮又很流行的感觉」。

属性相性·差:低适应性、低自尊心、低道德、高爱情,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闪亮的口红、流行杂志 讨厌的服饰:优希的衣服、令人怀念的衣服、梦之服、福音战士战斗装、兔女郎服、体育服

官网资料:和女儿就读同一间学校的同班同学。第一个和女儿认识的人。会详细告诉女儿有关学校以及城鎭的情报。个性活泼开朗,因此朋友很多。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新闻社员或文艺社员。家里是商店街的服饰店。喜爱受到注目跟获得新的资讯。讨厌配合度不高跟阴沉的人。对打扮跟流行趋势很敏感,讨厌太过于御宅的服装。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多留心点流行时髦会比较好的样子,抱持着弹性的想法会比较好的样子,好像比较偏好感性的感觉。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太多管闲事的个性,过于自卑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幸运道具为闪亮的口红、美白粉底、诱惑的香水、滋润的化妆水、名牌香水、流行杂志、情报杂志。恶运道具为所有COSPLAY服、兔女郎服、体育服。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12点 初等部、下午1点 书店、2点 玩具店、3点 药局、4点 蛋糕店、5~6点 今川服饰店(拜访)

中学:中午11点 中等部、12点 流行女装店、下午1点 中等部/咖啡店、2点 化妆品店、3~4点 游乐园、5点 展望台、6点 今川服饰店(拜访)

高校:中午11点 高等部、12点 餐厅「稍坐一下」、下午1点 流行女装店、2点 指甲沙龙、3点 唱片行、4点 杂货专卖店、5点 占卜馆、6点 今川服饰店(拜访)

喜欢阅读的文静少女

榊原博子(声优:今井麻美)

生日:6月25日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登场条件:小学入学 会话影响:音乐上升,爱情上升,独立下降

属性相性·良:高爱情、高音乐、高适应性,胸围C至D罩杯。

属性相性·差:低爱情、低适应性、低道德,状态「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芳香蜡烛、乐谱 讨厌的服饰:兔女郎服

官网资料:和女儿是同班同学。以朋友的身分和女儿之间发生许多互动。是个文静乖巧的少女。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合唱社员。妈妈是钢琴老师。兴趣是音乐跟读书的文静女孩。最近对芳香蜡烛很热衷。出人意外的是位追星族,是偶像·秋月真也的粉丝。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重视和谐良好的关系会比较好的样子,多加强音乐相关技术会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冷淡又一本正经的个性,择善固执只想贯彻自己想法的个性。幸运道具为乐谱、芳香蜡烛、J-POPCD、古典CD、文学小说、恋爱小说。恶运道具为超自然现象书、兔女郎服。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下午1点 钢琴教室(拜访)、2点 市民图书馆、3~6点 钢琴教室(拜访)

中学:中午11~下午1点 钢琴教室(拜访)、2点 市民图书馆/大型书店、3~6点 钢琴教室(拜访)

高校:中午11~12点 钢琴教室(拜访)、下午1点 唱片行、2点 大型书店、3~4点 市民图书馆、5~6点 钢琴教室(拜访)

总是充满元气的运动少女

小早川满(声优:小暮英麻)

生日:4月19日 血型:A型 星座:牧羊座

登场条件:小学入学 会话影响:气质下降,细心下降

属性相性·良:高精神力、高体力、高运动能力、低细心,胸围B罩杯以下,状态「很有元气又很活泼」。

属性相性·差:低社交、低适应性、低道德,胸围E罩杯以上,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木棒、观叶植物 讨厌的服饰:兔女郎服

官网资料:学校的同班同学。活力充沛的运动少女。邀请女儿加入田径社。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田径社员。永远都元气十足的运动万能少女。喜欢活动身体,接触大自然。不擅长跟阴沉或是好学生在一起。对朝仓有意思。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自然大方又有精神的人,多增强体力、运动能力会比较好的样子,多加强运动相关相关技术会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钻牛角尖的个性,不道德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不懂得变通的「好孩子」。幸运道具为木棒、铝棒、观叶植物。恶运道具为兔女郎服。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12点 废寺、1~2点 初等部、3点 儿童公园、4~5点 市民体育馆、6点 小早川家(拜访)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运动用品店、12点 宠物街、下午1点 沙滩、2~3点 废寺、4~5点 市民体育馆、6点 小早川家(拜访)

举止端庄的小姐

细川美穗(声优:浅野るり)

生日:10月3日 血型:AB型 星座:天秤座

登场条件:中学入学 会话影响:气质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领导、高时尚、高气质。

属性相性·差:低气质、低道德、低智力,状态「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古典CD、美术画集 喜欢的服饰:和服 讨厌的服饰:帅气的衣服、优希的衣服、令人怀念的衣服、梦之服、福音战士战斗装

官网资料:古老的世家大小姐,举止充满气质让人不仅想要接近她。因为美貌聚集而来的男子不在少数,是新体操社的王牌。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新体操社员。祖母是茶道的掌门人。非常漂亮且文静的女孩。才貌双全,是男学生们的偶像。身为家世显赫的大小姐,讨厌没有水准的人。对大友学长有意思。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拥有高雅的气质的话会比较好的样子,能够引人注目的话,就能让她认同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肮脏邋遢的个性,太笨的人。幸运道具为美术画集、古典CD、和服。恶运道具为所有COSPLAY服。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茶道教室(拜访)、12~下午1点 学校体育馆、2点 咖啡店、3~4点 指甲沙龙、5点 贵妇服饰卖场、6点 高级餐厅

目标成为漫画家

苇名佐代里(声优:门脇舞)

生日:11月30日 血型:B型 星座:射手座

登场条件:中学以后加入漫研社 会话影响:御宅上升,适应性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御宅、低细心。

属性相性·差:高自尊心、低道德,状态「很自以为是」。

喜欢的生日礼物:漫画绘图材料组、卡通音乐CD 喜欢的服饰:女仆服、优希的衣服、令人怀念的衣服、梦之服、福音战士战斗装

官网资料:参加漫画研究社努力画漫画的戴眼镜少女。也有参加同人活动,夏天以及冬天的活动当然也有参加。女儿对她的印象是「这个人好厉害」……

记事本资料:漫画研究社员。兴趣浓厚的御宅族。对否定自己兴趣的人非常冷淡。以笔名花音在从事同人活动。在COSPLAY界好像也很有名。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自尊心最好不要太强比较好的样子,加强研究技术会比较好。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骄傲又令人讨厌的个性,死脑筋不懂得变通的个性。幸运道具为漫画绘图材料组、卡通音乐CD、动漫杂志、所有同人志、所有COSPLAY服。恶运道具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12点 杂货专卖店、下午1点 女仆茶馆、2~3点 动漫馆、4~6点 苇名家(拜访)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