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检查

·健康检查

小学时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三好老师:今天要量身高。女孩子请到保健室集合。

女儿:量身高吗?反正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多高,刚好可以量量。|跟去年比不知道长高了多少?真令人期待。

保健室(背景图:eh260m.bm)

松永老师:大家看我这~~我是保健室的老师松永~!请大家多多指教罗~~好,大家不要吵,按照顺序~~来吧,别害羞喔~好了,大家别说话~~~

女儿:嗯,不知道结果如何?

松永老师:身高……□□公分,体重□□公斤,健康状况……需要接受专门医生的治疗。|需要注意日常生活。|没什么特别的问题。|良好。|非常良好。

女儿:嗯,好像长的太高。因为教室椅子的高度对我来说已经有点不太合适……|嗯,我长得蛮高的嘛。虽然大家都说长的高比较帅,可是女孩子太高也是一种困扰……|什么,还再长喔……要是继续长下去……那还得了……

哇哇……量的时候我已经努力拉长身体了,怎么还是出这种数字?明天起我还是依旧得埋没在人群当中过生活了……|嗯,真羡慕长的高的人……|如果可以再长高一点,那就真的感激不尽了~~|太棒了!我长高了!

中学时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齐藤老师:今天是健康检查的日子。先量女孩子,请女生到保健室前集合。

女儿:我发育很好。我想一定有令我吃惊的成长。|这一年来不知道长了多少?希望身高有长高很多。|不知道有没有长高喔?有点紧张耶。

松永老师:体力状况……虚弱体质。要注意多培养体力。|体力状态……体力稍微不足。请多多留意。|体力标准。具有十分足够的体力。|体力十分的惊人。

女儿:啊,这不可能是我的体重吧……对,一定是体重计坏了。一定是这样!|我好像…太瘦了点耶?虽然很多人羡慕我,不过我觉得再多长一点肉比较好。

高校时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神保老师:今天要做健康检查喔。先从女孩子开始,到保健室前集合。

女儿:嗯……希望体重不要增加……|面对发育证实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希望我的身材有变好……|呜呜……每年的这一天最令人困扰……

今川艾蜜莉:喔,发现平胸一族!哎呀,原来(女儿名字)与我是命运共同的喔!(罩杯AA至B)

女儿:讨厌,别消遣我了啦!

和今川艾蜜莉之间的交情加深了。

今川艾蜜莉:嗯,胸部的大小不大也不小吗?什么啊,一点都不好玩。反正这本来就没什么有趣的。(罩杯C至D)

压力增加了……

今川艾蜜莉:喔,超棒的胸部!让我、让我摸!我想要感受一下触感,让我摸吧!(罩杯E至F)

女儿:啊!!!!住手啦~~~~

今川艾蜜莉:有什么关系,摸一下又不会变小。

风度变差。魅力提升。

今川艾蜜莉:哇,这种胸围可不寻常!头条、头条就在这!!(罩杯G至I)

女儿:喂、喂!住手啦!!

雄伟的胸围让声望提升了。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结果如何?借我看看你的体检单吧。(罩杯AA至B)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你……原来胸部很小。

女儿:呜………

榊原博子:怎么了?一副害羞的样子?我觉得你的胸部很可爱呀?

压力瞬间增加……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的胸部是标准大小。我们彼此都得要多加锻链。(罩杯C至D)

女儿:锻链就有用吗?

和榊原博子之间的交情加深了。

榊原博子:哇,(女儿名字),好雄伟喔。真令人羡慕。(罩杯E至F)

女儿:看起来虽好,但是肩膀容易酸,很多事情也都不方便……

榊原博子:喂,下次教教我把胸部变大的方法好不好?

声望稍微提升。

榊原博子:哇,(女儿名字),好了不起的胸围!大得令人不禁叹息……(罩杯G至I)

女儿:别、别那么大声了……丢脸死了。

榊原博子:真好真好。我也想要这么大~~

女儿:哎呀……大家都在看我们了啦……

因为雄伟的胸部让名气提升了。

小早川满:早,(女儿名字),体检怎样?发育健全吗?(罩杯AA至B)

女儿:喔,我看到了平胸的记号。要不要我这个同为平胸一族的帮你安慰安慰?

和小早川满之间的交情加深了。

小早川满:喔,胸围标准嘛。不大也不小,很好啊?你说我?别管我嘛。嗯嗯,身高跟体重……(罩杯C至D)

女儿:讨厌,别擅自拿我的检查结果去看啦。

小早川满:哇,这什么胸围啊!太刺眼了,刺眼到看不下去!!!(罩杯E至F)

女儿:讨厌……不要大惊小怪啦。

小早川满:哈哈……我眼睛好久没这么刺激过了。今后我要尊称你老师了!嗯嗯,身高和体重是……

女儿:………!!!!!!

小早川满:牛……你的祖先一定是牛!一定是从牛进化的牛人类吧!!(罩杯G至I)

女儿:喂、喂,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惊讶!?

小早川满:不可能有这种胸围存在的!这个世界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和小早川之间的交情变差了。

细川美穗:(女儿名字)同学,如何?我是不是再长高一点比较好呢?

女儿:我是希望长点胸……

细川美穗:哎呀,这真是……不过,还是别太在意的好喔。我胸部大的朋友都说,胸部大会肩膀酸还会被男生调侃,她们都说其大不如小呢。(罩杯AA至B)

女儿:肩膀酸痛、被人调侃,真想体验一下……(Orz什么心态……)

女儿:我呢,嗯……如果说想再长哪里的话,应该是希望胸部再大一点吧……(罩杯C至D)

细川美穗:哎呀。可是你现在这个罩杯就不错了不是吗?你可别太贪心喔。

女儿:嗯,其他部分希望可以继续成长。不过只有胸部还算没什么烦恼。(罩杯E至F)

细川美穗:哎呀,那还真是令人羡慕。恭喜你喔。

声望似乎稍微提升。

女儿: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胸可以小一点……(罩杯G至I)

细川美穗:哎呀,真是奢侈的烦恼。

女儿:看起来虽然好,但其实也挺麻烦的……

细川美穗:(女儿名字)同学不要的部分,如果可以给我就好了……

因为雄伟的胸围让声望提升了。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