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资料2

稍微有点不可思议的超自然少女

伊东景子(声优:峯香织)

生日:3月4日 血型:A型 星座:双鱼座

登场条件:中学入学以后,持有道具「魔法之书」 会话影响:细心上升

属性相性·良:低社交、高魔法、高细心、高适应性。

属性相性·差:低适应性、低细心。

喜欢的生日礼物:占卜书、超自然现象书

官网资料:对于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抱持兴趣的超自然少女。参加的是「超自然现象研究会」,为了实现她怪异的幻想日以继夜的努力。

记事本资料:对超常现象或不可思议的事件很有兴趣。面无表情,令人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什么。意外的,手非常灵巧,对烹饪跟裁缝很拿手。参加超自然现象研究会。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内向低调的人,能抱持着弹性的想法会比较好的样子,由于她的个性纤弱,所以加强自己的感性会比较好的样子,多加强魔术相关技术会比较好吧。但是,好像很讨厌死脑筋不懂得变通的个性,太没神经又迟钝过头的个性。幸运道具为超自然现象书、所有特殊剧情物品(如朝露的水珠)、魔法之书。恶运道具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12点 伊东家(拜访)、下午1点 神社、2~3点 占卜馆、4点 纪念品店、5~6点 废寺

演剧天才

生驹玲于奈(声优:谷井あすか)

生日:11月14日 血型:A型 星座:天蠍座

登场条件:中学以后进入艺能界或参加剧团 会话影响:演技上升,独立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独立、高演技、高自尊心、高时尚。

属性相性·差:低道德、低自尊心、低社交,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小蛋糕、舞曲CD 讨厌的服饰:福音战士战斗装、兔女郎服

官网资料:在剧团中认真演戏的戏剧少女。总是带着跟班出现在女儿面前。虽然总是以高傲的态度面对女儿,不过其实……

记事本资料:演艺事务所和剧团的前辈,演剧菁英。相貌美丽,对打扮跟流行趋势很敏感。讨厌不果断的态度。对自己跟别人都很严厉。母亲是很有名的舞台演员『生驹吹雪』。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拥有主见又独立的个性会比较好的样子,多加强在演艺圈里用得上的技术会比较好吧,能够抱持相当的自信和自尊心会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过于自卑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幸运道具为小蛋糕、哲学书、名牌香水、舞曲CD。恶运道具为兔女郎服。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沙滩、12~下午2点 剧团、3点 化妆品店、4点 流行女装店、5~6点 指甲沙龙

充满元气的学妹

黑田礼(声优:幸月美和)

生日:5月13日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登场条件:小学时与黑田仁友情度≥30 会话影响:道德上升,细心下降

属性相性·良:高时尚、高爱情。

属性相性·差:低道德、低爱情、低社交,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玩偶、「解谜气泡★」 讨厌的服饰:优希的衣服、令人怀念的衣服、梦之服、福音战士战斗装、兔女郎服

官网资料:虽然常常被说「不像」,不过她是黑田仁的妹妹。最喜欢哥哥,似乎把女儿当作情敌……

记事本资料:学校的学妹,田径社员。黑田的妹妹。非常喜欢哥哥。虽然非常喜欢跑步,但是常常跌倒受伤。好像讨厌御宅族跟阴沉的人。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不要太冷淡会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没有道德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冷淡又一本正经的个性。幸运道具为超自然现象书、所有特殊剧情物品(如朝露的水珠)。恶运道具为「美少年梦工坊2」、动漫杂志、所有同人志、所有COSPLAY服。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12点 市民体育馆、下午1~2点 儿童公园、3~4点 河滨广场、5点 纪念品店、6点 书店

中学、高校:中午11~12点 市民游泳池、下午1~2点 儿童公园、3点 大型书店、4~5点 宠物街、6点 蛋糕屋

喜欢游戏、个性认真的优等生

朝仓健一(声优:成瀬诚)

生日:7月10日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登场条件:小学入学 会话影响:智力上升,适应性下降

属性相性·良:高智力、高道德、高爱情、高魅力、低细心、胸围E罩杯以上,状态「在校是优等生」。

属性相性·差:低智力、高自尊心,状态「对周围表现出反抗的态度」、「很自以为是」。

喜欢的生日礼物:「太空勇者战士斗恶龙Ⅻ」、「神龙Online」 喜欢的服饰:浴衣 讨厌的服饰:优希的衣服、令人怀念的衣服、梦之服、福音战士战斗装、帅气的衣服

官网资料:和女儿是同班同学的男生。班上是优等生,也是学生委员。为转入班上的女儿介绍校园。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好像喜欢守规矩气质良好的优等生,多加强智力会比较好的样子,用心在良好的行为上会比较好的样子,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算术社或电脑社社员。很认真的好学生。有参加补习班。母亲在图书馆工作,是位教育妈妈。其实非常喜欢电动玩具。尤其是RPG。好像喜欢有许多花样的可爱衣服,跟有点迷糊的女生。强魅力会比较好吧,喔~好像和我(占卜师亚当·本山)一样喜欢丰满的胸部喔。但是,好像很讨厌骄傲又令人讨厌的个性,不守规矩叛逆的个性,笨到无可救药的人。幸运道具为参考书、电玩主机PS/V、「太空勇者战士斗恶龙Ⅻ」、「神龙Online」。恶运道具为「美少年梦工坊2」、「贫乳公主」、帅气的衣服、所有COSPLAY服。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点 玩具店、12~下午2点 朝仓家(拜访)、3~4点 废寺、5~6点 市民图书馆

中学:中午11点 大型电器店、12点 朝仓家(拜访)/大型书店、下午1~2点 朝仓家(拜访)、3~4点 废寺、5~6点 补习班

高校:中午11点 大型电器店、12点 大型书店、下午1~2点 朝仓家(拜访)、3~4点 废寺、5~6点 补习班

惜字成金的孩子王

黑田仁(声优:伊丸冈笃)

生日:4月11日 血型:O型 星座:牧羊座

登场条件:小学入学 会话影响:道德上升,细心下降

属性相性·良:高精神力、高格斗、高爱情、高体重,胸围F罩杯以下。

属性相性·差:低道德、低适应性、低爱情、低细心,状态「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哑铃、小点心 喜欢的服饰:性感的衣服

官网资料:和女儿是同班同学的男生。是个个头高大的男生,似乎时常和人打架。好像不太喜欢念书?

记事本资料:同班同学,没有参加社团。不爱说话的孩子王。有点粗鲁。喜欢运动,不喜欢读书。家里虽然是蛋糕店,但是对甜的东西不拿手。好像喜欢丰满且妖艳的女生。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好像喜欢自然大方又有精神的人,多增强体力会比较好的样子,能学会格斗的技巧会比较好吧,嗯,有点意外他好像喜欢肥嘟嘟的女孩喔。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冷淡又一本正经的个性,太没神经又迟钝过头的个性。幸运道具为木棒、铝棒、小点心。恶运道具为泡芙、黄金小蛋糕。

周日出没地点

小学:中午11~12点 河滨广场、下午1~3点 稻荷山、4点 便利商店、5~6点 儿童公园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餐厅街、12~下午1点 月滨公园、2点 沙滩、3点 便利商店、4~5点 河滨广场、6点 蛋糕屋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