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各种NPC

·遇到各种NPC

赤松老师(头像:fl000no.bm):呦,(女儿姓氏)!

女儿:你好。

赤松老师:什么啊,你也来了吗。果然还是摇滚最棒对吧!!Let's Rock and Rock~~!!

女儿:老师……真是兴致勃勃呢。

赤松老师:野外摇滚!真是太棒了,宝贝!!

女儿:老师,你满身是汗呢。

赤松老师:傍晚的时候朝仓有来喔。真是个认真念书让人欣赏的家伙。

赤松老师:你知道英文会话教室里那位叫达古拉斯的老师吗?他好像为了修行忍术而来日本的喔。

达古拉斯老师(头像:fl010no.bm):Hi!(女儿姓氏)!

达古拉斯老师:你也看过「能剧电影」了吗?武士 is Japaness hero 呢。

达古拉斯老师:日本的寺庙,真的是太美妙了。可以让人感觉到空寂闲静。只是有点荒凉就是了……

达古拉斯老师:我,想要成忍者啊。想要在这里修行。可、可以成功就好了呢……

达古拉斯老师:日本的神社,真是太棒了!会让一切都变得肃穆庄的呢。

达古拉斯老师:你认识居合道场的师父吗?我想要请他教我忍术耶!!

达古拉斯老师:我常常看到一个长得像日本娃娃的女孩子喔。那女孩都会很宝贝地拿着一个用稻草做成的娃娃。(伊东?)

达古拉斯老师:咖啡店的店长先生也常常来这里喔。

达古拉斯老师:补习班的老师嗓门很大呢~。连在这边都听得到他的声音。

达古拉斯老师:之后,有一个还在读小学的女孩子来这里。(菊池?)本来这边是收国中生才能上的,但因为她妈妈非常认真固执,实在是败给她了!

宇野老师(头像:fl110no.bm):喔!(女儿姓氏)!

宇野老师:你也来了。佩服了吧!「竞走大会」可以增强你的体力呦。是最适合夏季这个季节的运动了。

宇野老师:在沙滩上跑步可以增强体力喔!你也来参加吧。

宇野老师:有女孩子和男孩子在这边玩呢。他们会打扰到我修行,实在是很困扰。

宇野老师:我有一个在日本国外的弟弟。以前我们都会互相切磋空手道。

宇野老师:我只在傍晚来这里跑步。因为白天实在是太多人来这里了。锻链身体也是件好事,但心才是更重要的。锻链心灵才是磨练技巧的不二法门啊。

宇野老师:虽然有人来这里学习的是忍术,但被称呼为「忍者」实在是感到很困扰。在下并不是「忍者」。而是「武士」……

龙造寺老师(头像:fl120no.bm):唉呀唉呀,这不是(女儿姓氏)吗。

龙造寺老师:会来参加「海岸清扫」活动,表示你有好的气质。

龙造寺老师:早晨的剑道试合拿来做训练。可以心情平静地度过一整天。

龙造寺老师:问你一件无聊的事……在下看起来像是「仙人」吗?这里的女孩看到我都这么称呼,实在是感到很困扰。

仁木老师(头像:fl210no.bm):Bonjour(你好),(女儿姓氏)。

仁木老师:你也来看了啊。「歌舞剧」是包含了歌唱与舞蹈的舞台……可以使脑中浮现更多新的舞蹈动作喔。

仁木老师:健身房的长尾教练实在是锻链过头啦。要像我一样均匀的体态才是最美的啊……

蒲生老师(头像:fl230no.bm):嗨,(女儿姓氏)。

蒲生老师:你也来了吗。有看到触动你心灵的作品吗?

蒲生老师:我的画具用完了。所以我慌慌张张地赶紧跑来买啦。

蒲生老师:我刚刚见到了一个和你同一个年龄的女孩子喔。是个还蛮有趣的女孩子呢。(苇名?)

西园寺老师(头像:fl240no.bm):啊,(女儿姓氏)。

西园寺老师:是一出还不错的戏呢。「歌舞剧」真是不错呢。我下次也想在我们的剧团里试试呢。

西园寺老师:这里的香水很不错喔。听说也是生驹小姐的爱用品呢。生驹小姐还在这里喔。她说不练习的话身体就会生疏。真的是很用功啊。

西园寺老师:你知道教芭蕾舞的仁木老师吗?那个老师曾经是法国留学芭蕾舞的。所以他的用字遣词才会有一点奇怪呢。

安东老师(头像:fl300no.bm):啊,(女儿姓氏)!你好啊!

安东老师:你也来了啊。烤肉的味道如何?这次使用了很多我的秘传酱汁喔。

女儿:真的非常好吃喔!

安东老师:你看你看。这是非常棒的洋芋是不是。

女儿:哇,老师你挖了很多呢。

安东老师:下周的菜就决定是「甜洋芋片」了!连要收集的材料要一起想好了呢……

女儿:老师也是来散步的吗?

安东老师:不是,我是来采山菜的啊。因为下周的菜单是「山菜野味料理」啊。

女儿:都是看样子来决定菜单的啊……

女儿:我上次去废寺里采香菇时,小朋友突然冒了出来真是吓我一跳。在那种地方玩耍很危险的……

亚南达老师(头像:fl320no.bm):唉呀,(女儿名字)。你好吗?

亚南达老师:有没有发现什么意外的珍品啊?我正在找看看有没有印度的东西呢。

亚南达老师:很多人都会在山里乱丢垃圾,真的让人很困扰。明明就可以回收的……真浪费。

长尾教练(头像:fl110no.bm):你也是定期来健身房做运动吗?偶尔也是需要运动的。不然总是在书桌前工作对身体会不好的。

长尾教练:我弟弟现在应该在小巷里吧?

长尾教练:我以前有在打拳。现在因为有小孩所以不打了。但像光星这种小角色,我一拳就可以击倒他啦。(……)

长尾教练:我的表兄弟在当空手道教室的老师喔。听说很会教,评价也不错。

长尾教练:你在找大友少爷吗?他都是白天的时候才来。

长尾教练:锻链吧!锻链吧!锻链更多更多的肌肉吧!

长尾教练:人类的价值,在于肌肉的数量!这次!我一定要在健身比赛中获得优胜!!

长尾教练:我常看到白鹭学园的老师喔。很健壮又有很会运动喔!

长尾教练:你认识大友吗?他也有不错的肌肉喔!(……实在很难想像……)

长尾教练:有个总是在白天来的孩子,也有不错的肌肉呢!然后我问到他的工作是什么,没想到他竟然回答是偶像明星!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

吉良(头像:fj040no.bm):咦,(女儿名字)。你好。

吉良:今天也很可爱呢~。

吉良:这里的化妆品对皮肤很好。比别的产品更能渗透进皮肤的感觉。

吉良:最近这附近的治安不太好。真的是很困扰呢。

吉良:真的不是我在说啦,还是不要带小孩子来这里比较好喔~。

吉良:这件事是我家的孩子们说的,他们说板井复合医院的内科医生和牙医,偶尔会互相对调喔。不过,这只是毫无根据的传言啦。

吉良:织田光星?这附近可是那家伙的地盘呀。

结城(头像:fj100no.bm):我今天是来「内科」帮忙的。等一下要和长辈们一起去散步。

结城:今天是老人之家所有人的牙齿检查日。因为人数很多,真的很忙呢。

结城:这里的医生长得很像对吧。因为是双胞胎啊。

菊池(头像:fj110no.bm):啊,老师,你好。今天过得如何啊?

菊池:有额外的珍品吗?

菊池:我女儿现在正在念书。终于能够定下心来了,所以请你要保持安静喔。

菊池:今天是出来散步吗?能够这么悠闲真好呢。

菊池:今天我女儿有英文会话的课。本来就应该从小好好学习正确的发音才行啊。

菊池:最近有位常来这里的男生,他人非常的绅士,在我们家的孩子之间评价很好喔。(大友?)

菊池:这个店也常有艺人来的呢。是叫做什么名字呢?我常常在下午左右看到佐这里喔。

菊池小姐:啊,老师!

菊池小姐:英文会话结束后,下一堂是法语课。有太多东西要学实在是很麻烦呢。

菊池小姐:在这里只有外文,真的是伤脑筋了呢。因为想要快点学好,所以我正在努力学习中。

田山(头像:fj120no.bm):呦,(女儿姓氏)。

田山:听说你和细川家的小姐是同学?那你最好不要继续在这边打工的好。如果你想要给那边的老奶奶有好印象的话。

真田(头像:fj210no.bm):呦!真是巧遇啊。

真田:我很喜欢水族馆。所以每个星期都会来喔。

太田(头像:fj220no.bm):呦,(女儿姓氏)。

太田:我很喜欢机车。所以都一定会好好查询机车秀的时间。

松浦(头像:fj300no.bm):啊,你好。

松浦:如你所看到的,我今天就是来工作的。不过,星期日没什么人,所以很闲啦。

松浦:这里常见到不少小学生。我们的小朋友也很常来这里玩喔。

松浦:有位女孩子会和朋友一起来,不过那个女孩真的很会跌倒,一天到晚受伤耶。到底是怎么搞的呢?

关(头像:fj320no.bm):嗨,你好。

关:今天打架闹事的人很多,真是让人头痛啊。

有马(头像:fj400no.bm):和(令尊/令堂)一起出门吗?

大关(头像:fj430no.bm):喔喔,(女儿姓氏)!你来了吗。

大关:来了吗。如果又有工作的话我会再告诉你的,到时候会再麻烦你罗。

大关:你和今川艾蜜莉这个女孩是同学?她常常来这里采访喔。

大关:最近常常看到的那个女孩子,我看见她有当巫师的素质……

大关:这件事别说出去……听说星探有时候会来这里喔。

三好老师(头像:fi000no.bm):你也来这里吗……在这里碰到老师的事,不要对班上的同学说哦。

三好老师:上午的时候今川有来喔。好像是因为新闻部的活动,真的是认真在采访呢。

三好老师:中午过后小早川有来喔。她好像一直在跑步,真是有精神呢。

三好老师:斋藤老师是个战国武将的狂热者呢。一提到那个话题就会讲不完,所以你要小心一点喔。

三好老师:大家都还好吗?一毕业后都没有人要回来了呢。

三好老师:神保老师的兴趣是吉他喔。上次还带了一把看起来很贵的吉他来呢。

三好老师:我只要待在家里就会一直接到父母打来的电话,真的很吵耶。因为他们都只会不断抱怨。

三好老师:你看过神保老师的车子吗?是进口车耶,进口车!那个肯定很贵的吧~~

斋藤老师(头像:fi010no.bm):赏鸟是老师的兴趣啊。我偶尔会来这里赏鸟喔。

斋藤老师:和家长一起来捡贝壳吗?有捡到很多吗?

斋藤老师:傍晚左右很常看到黑田喔。他会妨碍到我赏鸟,真的蛮困扰啊。

斋藤老师:刚刚我在这里碰到了今川喔。她下午好像要去滨崎市采访的样子。

斋藤老师:一毕业后都没有人愿意回来,真的很寂寞啊。

斋藤老师:我上次发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喔。是本关于战国领主的记载文件,实在是写了很多让我感兴趣的事呢……

斋藤老师:中午之后细川好像在这里,不过老师没有碰到她啦。

斋藤老师:我去健身房的时候有见到小早川喔。她来这个店里好像有事情的样子。

斋藤老师:有段时间大友好像在这里的,不过老师都在这个时间来,所以不会见到他啦。

斋藤老师:上午的时候今川好像有来喔。不过老师没有见到她啦。

神保老师(头像:fi020no.bm):你也来了吗!果然音乐是生命中最棒的东西啊。

神保老师:最近见到了武田老师要注意一下喔。因为他好像被饮料店的女孩子给甩了,所以心情很不好。

神保老师:广岛队赢了这几天武田老师的心情很好喔。因为他是广岛出身而且又是广岛东洋鲤鱼队的球迷啊。

神保老师:你听说过武田老师在甲子园的事吗?就是投了20个触身球的那件事啊。

松永老师(头像:fi030no.bm):唉呀,(女儿姓氏)。

松永老师: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来公园散散步啊。

松永老师:你们班的小早川很常来喔。要玩球的话应该要去更宽敞的地方玩。你如果看到她的话,也帮我注意一下吧。

松永老师:你们班的黑田很常来喔。我还跟他说爬树很危险赶快住手,你如果看到他的话,也帮我注意一下吧。

松永老师:你应该认识黑田的妹妹吧。她一天到晚跌倒,真的很危险……

松永老师:今天今川和小早川有来喔。

武田老师(头像:fi040no.bm):啊,你也来看了吗。老师我超喜欢这个系列的喔~。「侠义电影」是热血男子汉的浪漫啊!!

武田老师:上午今川有来喔。她每个礼拜到这里来做什么的啊。

武田老师:今天游泳池没有开放喔。很危险的,不要进来啊。

武田老师:老师高中的时候有去过甲子园喔。记得那是一段练习非常辛苦的日子啊……

武田老师:我曾经是投手又是打第四棒呢……啊啊,那个夏季过的是太热情了……

武田老师:下午的时候我看到细川了。好像是因为新体操的练习,真认真啊。

武田老师:很常在这里看到黑田喔。我是因为占卜馆有本必须看的书,所以才来的。居然想依靠什么占卜的,真是岂有此理。(他搞不好已经被附身了……)

武田老师:听说在这附近看得到不良集团的首领。所以你就别在这里闲晃了,快点回家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