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各种NPC2

职员(头像:fj010no.bm):跳蚤市场有好多的东西,看多少都不会腻呢。我今天也有摆摊喔。

那须(头像:fj030no.bm):今天是和家长一起来吃饭吗?打工的事情还要请你多多担待罗。

那须:这里常有孩子来采访……他说自己是白鹭学园的,所以你和他是不是同学呢?(他?她?)

那须:下午是经常有个女孩子来的。她好像很喜欢红茶。

那须:对了对了,大友集团的少爷,常常在下午的时候来喔。你和他是同一个学校的?

今川的妈妈(头像:fj310no.bm):慢慢看吧。喜欢哪种感觉的衣服啊?

今川的妈妈:滨崎市的记念品店啊,都是展示一些剑还是铠甲之类的,根本就没有什么记念品嘛。

今川的妈妈:你去吃过商店街蛋糕店的蛋糕了吗?真的是超好吃的喔。

今川的妈妈:餐厅街里的那个女服务生啊,我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她耶。到底是在哪儿呢?

今川的妈妈:多在商店街里买东西吧。这里才不会输给滨崎市的那些大型店呢。

今川的妈妈:玩具店的老爷爷和药局的老婆婆感情很好喔。可能是因为两个人的伴都过世了,所以很投缘吧。

今川的妈妈:板井复合式医院的内科医生和牙科医生他们是双胞胎喔。几乎是像到两个人交换都认不出来了。

今川的妈妈:听说班导三好老师啊,好像是个很低级的人喔。(不愧是今川的妈……)

今川的妈妈:听说班导斋藤老师啊,和母亲两个人一起生活喔。

今川的妈妈:听说班导神保老师啊,他们家族超有钱的喔。

今川的妈妈:听说教体育的武田老师啊,好像有打过甲子园喔。

田村(头像:fj000no.bm):嗯~今天书根本就卖不出去嘛。

田村:看来……今天没办法决定发型了呢。

田村:像这种日子,连书的销售量都少的可怜。

田村:有时候啊,蛋糕店的小姐也会来我们店里。然后会和我讲故事喔。

田村:今川服饰店的艾蜜莉很常来店里喔。因为她是做新闻调查吧。

玩具店店长(头像:fi050no.bm):如果你要去药局婆婆那边的话,可以帮我传达一下……说玩具店的老爷爷跟她问个好吗。

玩具店店长:蛋糕店的小姐偶尔会来这里看玩具呢。

玩具店店长:有位喜欢电玩的男孩子很常来店里喔。是个愿意和我这老头聊天的好孩子。

黑田的爸爸(头像:fj420no.bm):我们的点心全部都是我亲手作的喔。

黑田的爸爸:在找什么样的点心呢?

黑田的爸爸:好像是今川服饰店的艾蜜莉吧?她常常来店里买东西喔。

药局婆婆(头像:fi060no.bm):在找什么药呢?

药局婆婆:压力是万病之源!偶尔的休养也是很重要的喔。

药局婆婆:今川服饰店的太太是个多话的人。她还被商店街的人们说成是扩音器呢。

药局婆婆:有空的话就去商店街的玩具店那里看看吧。那里的老爷爷很喜欢小孩子喔。

药局婆婆:今川服饰店的艾蜜莉吗?她很常来喔。她好像对健康食品很有兴趣的样子。

餐厅女服务生(头像:fi070no.bm):请您有空就去百货公司的餐厅看看喔。我姐姐在那里当女服务生。

餐厅女服务生:请问您对女仆茶馆有兴趣吗?我妹妹在那里当女服务生。

餐厅女服务生:请您有空就去旅馆的餐厅看看喔。我父亲在那里当侍者。

餐厅女服务生:我们的老板大概会在早上和傍晚时来店里……请问有什么事吗?

餐厅女服务生:白鹭学园的女孩经常来这里采访喔。听说想要知道推荐的餐点。

大村(头像:fj020no.bm):最近有太多人顺手牵羊,真的很困扰呢……

大村:白鹭学园的学生?是说那个常常站着偷看漫画的孩子吗?

大村:我们这边都会有些不良少年聚集在此……他每次白天就一直逗在这里,真的很困扰呢。

朝仓的妈妈(头像:fi080no.bm):唉呀,(女儿姓氏)。在找什么样的书呢?

朝仓的妈妈:在馆内要安静喔。

朝仓的妈妈:应该要趁着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好好念书呀!

朝仓的妈妈:是叫做三好的班导老师吗?他好像说我们家的孩子是模范生。虽然孩子被称赞了很高兴,但其他人也都在旁边。下次学生家长会时可要好好注意了。

朝仓的妈妈:是叫做斋藤的班导老师吗?虽然说他很博学,但听说上课很脱线呢。

朝仓的妈妈:是叫做神保的班导老师吗?虽然说他对教学非常认真热忱,但总觉得热忱太过呢。

朝仓的妈妈:有位叫做榊原的同学很常来这里喔。能够专心读书是件好事。

朝仓的妈妈:细川同学好像很会念书呢。真希望我们家的健一也能好好跟他学习。(翻译男女不分?)

朝仓的妈妈:健一从傍晚后就会一直待在这里。请不要妨碍他念书喔。|健一从傍晚后就会去补习班。读书就是要一直念一直念才能有成的啊。

市民游泳池柜台小姐(头像:fi090no.bm):不要在泳池边奔跑喔。

市民游泳池柜台小姐:我有看到白鹭学园的学生喔。他常常会跌倒,真的很危险呢。(翻译又男女不分?)

市民体育馆柜台小姐(头像:fi090no.bm):这里的设备意外地很齐全喔。

市民体育馆柜台小姐:我有看到白鹭学园的学生喔。那个人都是在傍晚的时候来,不知道是不是同年级的呢?

市民体育馆柜台小姐:我有看到白鹭学园的学生喔。那个人都是在中午的时候来,是个很会跌倒的人呢。

咖啡店店员(头像:fi220no.bm):我们的咖啡对咖啡豆的品质很坚持喔。

咖啡店店员:我们的牛奶是从契约农场里运送过来的,所以非常的新鲜喔。

咖啡店店员:我们的店长正在学习英文会话喔。因为他说就算有外国客人来,也希望接待客人时不会有沟通问题。

咖啡店店员:有个学生也很常来店里喔。我也常常被他采访。(他……)

咖啡店店员:我记得是个有参加新体操大会的人。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呢。

咖啡店店员:大友大厦老板的儿子常常来店里喔。真的蛮帅的呢。

咖啡店店员:虽然不能讲得太大声,但这个店有时候好像会有偶像明星来喔。

大型书店店员(头像:fi230no.bm):您好。白鹭学园的学生吗?有位很常来看书的男孩子喔。

大型书店店员:白鹭学园的学生吗?我常常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子喔。

大型书店店员:白鹭学园的学生吗?有位常常跌倒然后撞到书的孩子,真的很伤脑筋呢。

大型书店店员:虽然不能讲得太大声,但最近好像有偶像明星来这里喔。

贵妇服饰卖场店员(头像:fi240no.bm):有找到您在找的衣服吗?

贵妇服饰卖场店员:细川家的小姐很常光临本店喔。她好像很喜欢和服的样子。

餐厅街女服务生(头像:fi250no.bm):您好。请您有空就去姬宫町的餐厅看看喔。我大妹在那里当服务生。

餐厅街女服务生:如果可以的话,请您有空也去女仆茶馆看看喔。我最小的妹妹在那里当服务生。

餐厅街女服务生:请您有空就去旅馆的餐厅看看喔。我父亲在那里工作。

餐厅街女服务生:有个男孩很常来店里的喔。像他那么会吃的客人,我们可是非常欢迎呢。

运动用品店店员(头像:fi260no.bm):您好。有时候跳芭蕾舞的老师也会来喔。你知道他是个还蛮有的人吗?

运动用品店店员:白鹭学园的老师也很常来喔。是个很健壮但眉毛有点浓的老师。

运动用品店店员:白鹭学园有个很有精神的女孩子常常来喔。她好像喜欢玩田径和业余棒球呢。

运动用品店店员:最近有个挺帅的人会来店里,听说是个偶像明星喔。

流行女装店店员(头像:fi270no.bm):有找到很喜欢的衣服吗?

流行女装店店员:有个女孩子很常来采访喔。她好像很喜欢这里的衣服。

流行女装店店员:这附近常常会看到在发掘偶像艺人的星探喔。好像只要碰到可爱的女孩子,就会跑去跟对方说话的样子。

流行女装店店员:这里偶尔会有一个个子很高皮肤又很好的人来,大家都在传说他是不是模特儿。(「她」?还是「他」?)

化妆品店店员(头像:fi280no.bm):化妆是女性的兴趣啊。从化妆的方法,也能看出每个人不同的个性喔。

化妆品店店员:请问您知道西园寺万里江这位女演员吗?实在看不出来她年纪已经超过60岁了呢。因为她就是用我们的化妆品喔。

化妆品店店员:最近也会遇见外国人喔。是位印度人,听说有在教瑜珈。

化妆品店店员:白鹭学园的女孩子很常来采访喔。她试用了所有的样品呢。

化妆品店店员:听说最近来店里的人被星探给发掘了喔。

化妆品店店员:这个店也常常会有演剧相关的人士来光临喔。

指甲沙龙店员(头像:fi290no.bm):流行时髦就要从指尖开始啊!

指甲沙龙店员:将指甲弄得很漂亮的话,会让小小的运动看起来都很漂亮喔。

指甲沙龙店员:白鹭学园的女孩子常常来采访喔。好像对最流行的很有兴趣喔。

指甲沙龙店员:细川小姐是这里的常客喔。大概傍晚左右就能看到她了。

指甲沙龙店员:因为是个手看起来很漂亮的人,一问她的职业,没想到是女演员呢。

杂货专卖店店员(头像:fi300no.bm):绘画教室的老师也常常来买画图材料喔。那个老师是个蛮有名的画家呢。我也好想要一张老师的画喔。

杂货专卖店店员:说到白鹭学园的人,有位戴眼镜的女孩子常来喔。是你的朋友吗?

杂货专卖店店员:白鹭学园的人很常来采访喔。好像是在研究最近的流行趋势。

唱片行店员(头像:fi310no.bm):……………………耶?叫我吗?

唱片行店员:白鹭学园的人?有时候会有女孩子来啦……

唱片行店员:偶像明星秋月真也……偶尔会看到他。

唱片行店员:偶像经纪公司的人?偶尔会来啊,怎么了吗?

大型电器行店员(头像:fi320no.bm):如果有卖得比别家更贵的东西,请来找我谈!

大型电器行店员:本店所有商品都是以最便宜的价格,来提供给大家!!

大型电器行店员:游戏的发售日期会从早上全面更新。白鹭学园的孩子也经常来喔。

内藤(头像:fj410no.bm):白鹭学园的话,有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子常来喔。是个很多事情都会做的高手喔。

女仆茶馆女服务生(头像:fi330no.bm):请您有空也去百货公司的餐厅看看喔。我的大姊在那里当服务生。

女仆茶馆女服务生:请您有空也去姬宫町的餐厅看看喔。我二姊在那里当服务生。

女仆茶馆女服务生:请您有空也去旅馆的餐厅看看喔。我父亲在那里工作。

女仆茶馆女服务生:一起玩角色扮演的那位朋友也很常来喔。

女仆茶馆女服务生:最近有位很帅的人会来店里。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当我真正的主人呢。

酒店老板(头像:fi340no.bm):您到顶楼的展望台看过了吗?那里的视野是最棒的喔。

酒店老板: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还可以在月滨里游泳呢……

酒店老板:这里还蛮常看到偶像经纪公司的人喔。

高级餐厅男侍者(头像:fi350no.bm):本店都是雇用法国一流的主厨,提供给客人最正统的法式料理。

高级餐厅男侍者:本店全部都是使用无农药的有机蔬菜。

高级餐厅男侍者:我家有三个女儿,三个全部都在当服务生喔。

高级餐厅男侍者:细川小姐常常和家人一起来用晚餐喔。

高级餐厅男侍者:大友财团的少爷,常常在白天的时候光临本店喔。

高级餐厅男侍者:本店的菜单只有提供套餐式的法式全餐。

名牌店店员(头像:fi360no.bm):在找什么名牌呢?

名牌店店员:您认识大友先生吗。他也是本店的常客呢。

性感的女人(头像:fi440no.bm):这里可不是小孩子来的地方喔。等你长大一点再来吧。

性感的女人:你是今天是来店里上班的女郎吗?啊,错了吗?抱歉喔。

织田的母亲:这不是小(女儿名字)吗。今天休息吗?

织田的母亲:啊,我记得你是光星的朋友对吧。你如果要在这里打工的话,我们很欢迎喔。

织田的母亲:啊,这不是小(女儿名字)吗。下次也来我们家玩玩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