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资料3

文武双全、女孩子们所憧憬的

大友龙之介(声优:坪井智浩)

生日:5月23日 血型:O型 星座:双子座

登场条件:小学时领导≥500,中学一年级「艾蜜莉News」上出现新闻「★话题人物大特写!!魅力学生会长·大友龙之介」以后领导>300,细川美穗友情事件3「社团文件」触发以后领导>200 会话影响:领导上升,逻辑能力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领导、高智力、高气质、高精神力、高魅力、高时尚、高爱情。

属性相性·差:低智力、低精神力、低运动能力、低气质、低魅力、低道德、低细心、低自尊心、低社交,高体重,胸围E罩杯以上,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一直窝在家里」、「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泡芙、古典CD 喜欢的服饰:套装、宴会服 讨厌的服饰:帅气的衣服

官网资料:女儿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文武双全,是大友集团的公子,因此学校女生们都投以热情爱慕的视线。不过他似乎对女儿有兴趣……

记事本资料: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文武双全是女学生们的偶像。大友集团的大少爷,参加居合道场。其实对甜的东西无法抗拒。好像喜欢身穿套装或是礼服的女性。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能有高尚典雅的气质会比较好的样子,能够引人注目的话,就能让他认同的样子,多加强智力会比较好的样子,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强魅力会比较好吧,多加强精神力会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过于自卑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肮脏邋遢的个性,笨到无可救药的人,肥嘟嘟的女孩,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完完全全的运动白痴,太欠缺精神力的人,太缺乏吸引人要素的人,太丰满的胸部。幸运道具为布丁、黄金小蛋糕、圣诞蛋糕、名牌香水、名牌包包、古典CD。恶运道具为超自然现象书、「美少年梦工坊2」、「贫乳公主」、所有同人志、帅气的衣服。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高级餐厅、12~下午1点 办公大楼、2点 名牌店、3点 咖啡店/女仆茶馆、4~5点 健身房、6点 大友家(拜访)

注.小学时期只会在校园中出现,可以受到他的邀约但无法在周末的各处场景地点中遇见。

未来是超级偶像

秋月真也(声优:细谷佳正)

生日:12月11日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登场条件:进入艺能界参加每月第一周周末的艺能课 会话影响:魅力上升,社交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演技、高魅力、高领导、高社交、高时尚、高爱情。

属性相性·差:低道德、低自尊心、低社交,高体重。

喜欢的生日礼物:舞曲CD、J-POPCD 喜欢的服饰:性感的衣服

官网资料:演艺事务所旗下的未来偶像候补。偶尔会出现在电视上,已经有一些支持者了。女儿把他当作前辈般尊敬……

记事本资料:演艺事务所的前辈,刚出道的偶像。喜欢跳舞或是运动活动身体,也喜欢音乐。很不服输,拥有非常努力的一面。喜欢性感的服装,不喜欢胖胖的女生。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能够引人注目的话,就能让他认同的样子,多加强在演艺圈里用得上的技术会比较好吧,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强魅力会比较好吧,好像喜欢有良好社交态度的个性。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内向阴沉的个性,过于自卑的个性,肥嘟嘟的女孩。幸运道具为J-POPCD、舞曲CD、摇滚CD、西洋音乐CD。恶运道具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12点 唱片行、下午1点 大型书店、2~3点 健身房、4点 运动用品店、5~6点 咖啡店

小巷内的不良少年

织田光星(声优:加瀬康之)

生日:6月4日 血型:B型 星座:双子座

登场条件:中学一年级「艾蜜莉News」上出现新闻「★小巷的治安恶化了!?」以后,道德≤-40,每年8月、12月、3月以外的第四周周末傍晚前往小巷 会话影响:道德下降,独立上升

属性相性·良:低道德、高独立、高领导、高魅力、高爱情,状态「对周围表现出反抗的态度」、「变的行为不良了」。

属性相性·差:高气质、低适应性,高体重,状态「有点阴沉的样子」、「在校是优等生」。

喜欢的生日礼物:摇滚CD、瑞士刀 喜欢的服饰:帅气的衣服 讨厌的服饰:套装

记事本资料:在小巷内遇到的不良少年,掌控这个区域。在搬家公司打工。喜欢机车跟格斗技。讨厌阴沉或是很认真且顽固的人。喜欢性感的或是很帅气的服装。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能够引人注目的话,就能让他认同的样子,拥有主见又独立的个性会比较好的样子,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强魅力会比较好吧,好像喜欢误入歧途的不良少女,不守规矩的女孩比较好的样子。但是,好像很讨厌内向阴沉的个性,肥嘟嘟的女孩,气质良好的人,不知变通的个性。幸运道具为所有武器装备(如瑞士刀、天帝之杖)、摇滚CD、帅气的衣服。恶运道具为名牌香水、名牌包包、套装。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12点 织田家(拜访)、下午2点 月滨公园、3点 纪念品店、4~6点 小巷

演艺事务所能干的经纪人

毛利三十郎(声优:浜田贤二)

生日:9月12日 血型:A型 星座:处女座

登场条件:中学一年级「艾蜜莉News」上出现新闻「★流行时尚大楼有星探出没!?」以后,魅力>300,每周周末前往流行时尚大楼 会话影响:社交上升,爱情上升

属性相性·良:高魅力、高时尚、高细心、低逻辑能力。

属性相性·差:低道德、高逻辑能力、低魅力,高体重,胸围E罩杯以上,状态「对周围表现出反抗的态度」、「变的行为不良了」。

喜欢的生日礼物:维他命、西洋音乐CD 喜欢的服饰:飘逸的衣服、浴衣、性感的衣服

官网资料:每天都在挖掘新才能的演艺事务所经纪人。年轻的时候似乎曾经想要当演员。在某个机会下认识了女儿,之后就一直守护着女儿。

记事本资料:演艺事务所的经纪人。为了发掘新人,时常待在流行时尚大楼内。 对流行很敏感,热衷于健康食品与西洋音乐。对行为不良或是不讲道理的人不是很喜欢。

占卜馆资料: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好像比较偏好感性的感觉,好像喜欢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强魅力会比较好吧。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不守规矩叛逆的个性,肥嘟嘟的女孩,太丰满的胸部,爱做坏事的不良少女,现实的理性主义者,外表欠缺魅力的人。幸运道具为维他命、哲学书、西洋音乐CD。恶运道具没有什么特别的……。

周日出没地点

中学、高校:中午11点 展示大厅、12~下午1点 化妆品店、2~3点 流行女装店、4~5点 唱片行、6点 酒吧

在街上相遇的与众不同的青年

阿斯巴尔(声优:水岛大宙)

官网资料:女儿某次上街遇见的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外国人,不太习惯这里的生活,常常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举动。

从欧洲小国来的留学生

罗契(声优:石井真)

官网资料:从欧洲来日本留学的青年。因为受不了拘束不自由的生活而离家。在街上走投无路时遇到了女儿……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