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苇名佐代里

CHARACTER 苇名佐代里

·苇名佐代里 初识

触发条件:参加漫画研究社,中学后上学时触发,只能发生一次。

课室内(语音:f050001.wav至f050022.wav,背景图:eh010m.bm)

戴眼镜的女孩子(头像:ff051no.bm):你是(女儿姓氏)同学吧?我是苇名佐代里。和你一样是漫画研究社的社社员。

女儿:啊、嗯,你好。

苇名佐代里:那(女儿姓氏)同学喜欢什么样的漫画呢?恋爱的?冒险的?格斗的?啊、该不会是……不好意思开口告诉别人的类型吧~~!呀哈哈。

苇名佐代里:我呀~~我不会因为喜欢那种类型~~~就不好意思说出的吧?那是喜欢?还是?

苇名佐代里:对了~~~我的个性就是这样啦~~~那你到底喜欢哪种~~~!?

女儿:啊、嗯……只要有趣我都看,所以应该没有……特定喜欢哪一种类。

苇名佐代里:啊……是喔。嗯…………喔~~……

女儿:我对漫画还没有那么了解……今后我会努力研究的。那苇名同学喜欢哪种类?

苇名佐代里:咦,我吗~~!?我呀,现在喜欢看『Menma』、『逼近』,还有『大碗』、『Marusa』,还有『笔记本』……其实我也蛮喜欢……『战斗吧!小羊』。真想学学剧中人讲话呢~~~!?还有『桌球王子』、『胖嘟嘟伍长』、还有『Red Men』……

女儿:(好、好厉害。)(都是些我没听过的漫画……)

苇名佐代里:……大概就这样吧。不过实在太棒了~~~有可以谈论相同话题的人呢~~~呀哈哈。

女儿:嗯、嗯,我也很高兴呢。今后请多指教了,苇名同学。

苇名佐代里:嗯,我也应该~~~~~请你多指教罗~~~哈哈~

女儿:…………(这个女生真不得了……)

·苇名佐代里 友情事件段1——同人志

触发条件:苇名佐代里友情度>20,放学时触发,只会发生一次。

学校走廊(语音:f051001.wav至f051019.wav,背景图:eh020m.bm)

苇名佐代里:咦~~~!?(女儿姓氏)同~~~学你好吗~~~!?

女儿:啊,是苇名同学。嗯,我很好唷。

苇名佐代里:我也很──好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拿到这个了啦啦啦啦……

女儿:……这是什么……?……同人志?好漂亮的画喔。这是什么呢?|……这是什么?好像是漫画~。

苇名佐代里:咦,讨厌。真的假的~~~~?你太逊了啦───|咦?讨厌,你不知道同人志喔?你太逊了啦───

女儿:咦??这有这么有名吗??我不太清楚……|同人志……吗?我有听过,没看过。

苇名佐代里:什么─────!?你没看过~~~~!?这下问题可大了!?好,我知道了,这本借你!!带回家熟读一番吧!!你的世界一定会变的更开阔的!

女儿:这……

→选择「不准向她借」

女儿:抱歉,不用了。

苇名佐代里:什么……?是喔。喔──。嗯──。

(她好像有点不高兴……)

苇名佐代里对女儿的印象似乎变差了……

→选择「一定要借来看看」

女儿:谢谢,我带回家看。

苇名佐代里:真的超棒的喔!!那个角色和这个角色有这样,还那样……真的是超棒的!鼻血都要留出来了!!有种……喷吧,鼻血!!的感觉呢~~~~

女儿:虽、虽然听不是很懂,但是似乎很有趣。

苇名佐代里:下个礼拜告诉我感想喔~~~我等你喔~~~~~~那掰掰了~~~~~~!

女儿:(虽然不是很了解,)(不过她似乎很开心……)

对御宅族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御宅+20)

·苇名佐代里 友情事件段2——动漫嘉年华

触发条件:苇名佐代里友情度>30,距离上次友情事件发生8周后,动漫嘉年华1个月前上学时触发,只会发生一次。

课室内(语音:f052001.wav至f052015.wav,背景图:eh010m.bm)

苇名佐代里:(女儿姓氏)同学,早乐~~~!!

女儿:早、早啊、苇名同学…………

苇名佐代里:早乐的意思是早安加上祝你快乐喔!?这样说就可以了~~~~呀哈哈!

女儿:是、是喔。

苇名佐代里:那个啊……最近有漫嘉耶!你知道漫嘉吗?就是漫·画·嘉·年·华!!是同人志的嘉年华。(女儿姓氏)同学你没去过吧~~~~~~??所·以·呢……想说要约你一起去~~~~才会跑来~~~~~问你的~~~~~呀哈哈。

女儿:原来如此。漫画嘉年华吗……

苇名佐代里:不去可惜喔!?你的人生会因此改变的!!漫嘉就是这么厉害!!

女儿:是喔……

□月□日(星期□)可以去漫画嘉年华吗?

→选择「不准」

女儿:抱歉,我好像不能去耶。

苇名佐代里:啊,是喔。喔──。嗯哼───。

离开(音效:se032.wav)

女儿:(她好像生气了……)

苇名佐代里对女儿的印象似乎变差了……

→选择「一定要去」

女儿:好像很有趣呢。我也要去。

苇名佐代里:那~~~是当然的罗~~~那我当天会来接你的。一定要去喔,等你耶!!

女儿:嗯,我会期待的。

对御宅族文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预定要去参加漫画嘉年华。(御宅+10)

·苇名佐代里 挚友送礼事件

触发条件:完成过挚友事件后,苇名佐代里友情度=100,周一至五触发,只能发生一次。

家里玄关(语音:f260019.wav至f260021.wav,背景图:eh360m.bm)

叮咚叮咚(音效:se001.wav)

女儿:啊,来了。(会是谁呢?)

苇名佐代里(头像:ff051no.bm):嗨~~~~你好吗~~~~!?

女儿:咦?什么事呢?

苇名佐代里:嗯,其实我有东西想要送你~~就是这个~~~~你当然会收下吧~~~?

(名匠的G笔)

女儿:咦?可以吗?

女儿:谢谢。我会好好收藏的。

苇名佐代里: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这点小事是应该的~~~~~那就这样吧,掰掰~~~

·苇名佐代里 晚上打电话和邀约

无手机时

电话响(音效:se019.wav)

吉普:您好,这是(女儿姓氏)家。请稍等。

吉普:主人,有位叫苇名佐代里的打电话找小姐。要让小姐接吗?

选「让她接」

吉普:小姐——!苇名佐代里打来的电话喔──!

女儿:好,我这就去——。

跑过来(音效:se028.wav)

选「不让她接」

吉普:我知道了。

吉普:我家小姐现在不在家。请您过一会再打。那就这样了。

挂断(音效:se020.wav)

有手机时

手机响(音效:se023.wav)

女儿:啊,手机响了。苇名同学打来的!

按下通话(音效:se024.wav)

女儿:喂?

讲电话

苇名佐代里:『喂喂~~~~』『是我是我~~~~』

女儿:嗨,怎么了?

苇名佐代里:『呀哈』『跟你说跟你说~~~~』

(女儿名字)愉快的和对方讲电话。

收到讯息时

叮咚(音效:se025.wav)

女儿:啊,有讯息。谁传来的呢?

女儿:啊,苇名同学传的。|哇,是苇名同学。|嘿嘿,是苇名同学。|太棒了,是苇名同学传的!|是苇名同学传的……!

苇名佐代里:(-0-o)……(o-□-)o午安~~~~呀!!!过的好吗!?我真的(>-<) !!真的好苦!!开玩笑的la!!我很好。如果我老开玩笑大概会被你打吧!?对了,昨天有个不得了的新闻……

女儿:……后面看不到了……不过很像苇名会发的讯息。

苇名佐代里:(= ̄(∵0∵) ̄=)午安!!前阵子的动漫嘉年华真是超棒的!!买的东西西多到我手都拿到脱臼了!!真的~~(*|>_<)o差点挂了!!对了,那个同人志社团……

女儿:手都脱臼了喔……

苇名佐代里:阿罗哈!!(^0^ )|=========你好吗!?最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呢──(* ̄o ̄)r──谁叫快要截稿了!!所以(._.)你来一下!!帮帮忙──!!就是上次那个地方……

女儿:真是~~~没办法了……

苇名佐代里:阿罗哈!!(=▽=) 前阵子的漫画嘉年华,我把商品都卖光了!!真的是太棒了!!都是因为有你的帮忙!!今后也请多指教啦!!

女儿:嗯,一起加油吧!

提出邀约

情况1

苇名佐代里:『喂喂~~~~~』『是我是我~~~~』

女儿:嗨,什么事?

苇名佐代里:『这次的休假日~~~』『反正你一定没事吧~~~!?』『所以我~~~』『想约你出去~~~~』『才打电话~~』『给你的啦~~~~』

情况2

苇名佐代里:『这次的休假日~~』『我想你一定没事吧~~~』『一起出去玩吧。』

女儿:好呀──。谢谢你约我。

苇名佐代里:『太好了~~~~』『那请多指教了。』

这一天已经有其他的安排。 如果要以出去玩的邀请优先,那其他原定计画将会被取消……该怎么做呢?

→选择「以出去玩的邀请优先」

(女儿名字)讲了很久的电话才挂断。□月□日预定和苇名佐代里一起玩。|和苇名同学有约。

→选择「拒绝邀请」

女儿:抱歉,那天有点……

苇名佐代里:『……啊,是喔?』『那那~~,再下次的休假日呢?』

女儿:……抱歉,那天也……

苇名佐代里:『是喔──────!!』

哐啷(音效:se150.wav)

女儿:(哇,挂断了……)

·苇名佐代里 吃醋事件

学校走廊(背景图:eh020m.bm)

女儿:(是谁呢?)(好像有人在看我……)

苇名佐代里:盯……

女儿:哇!是苇名同学呀。怎么了呢?

苇名佐代里:(女儿名字)同学,最近和细川同学/叫秋月的人/叫生驹的人/叫毛利的人/叫织田的人那位好像不错喔?

女儿:还好啦,怎么了呢?

苇名佐代里:嗯~~那太好了!

离开(音效:se030.wav、se032.wav、se031.wav)

女儿:啊,走掉了…………到底有什么事呢?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