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资料

结局资料

◎18岁最终夜入睡前的对话

全部语音从VOCc311007.wav开始至c311136.wav,这里只收录有趣的~

女儿:(语音:c311007.wav)已经是睡觉时间了吧……………

(语音:c311030.wav)妈妈,一起睡吧?

(语音:c311031.wav)什么?很稀奇!?有什么关系,别介意嘛!

(语音:c311036.wav)今天也一起睡吧?妈妈抱抱、抱抱~~~~

(语音:c311037.wav)妈妈,你要和我一起睡吧?呵呵,你总是在一旁听我讲话……

(语音:c311047.wav)爸爸,陪人家一起睡嘛。

(语音:c311048.wav)……虽然我平常常念你,不过离不开你的人好像是我。

(语音:c311049.wav)我来和爸爸抢棉被吧。真好玩呢。

(语音:c311053.wav)那、那个、你会陪我一起睡吧?

(语音:c311086.wav)………这也是为了总是在一旁守护着生病的我的爸爸。

(语音:c311064.wav)只有今天特别喔。就当作是大放送吧?

(语音:c311065.wav)但是做什么怪事我可不饶你喔!听到没!?

(语音:c311072.wav)什么~~~想一起睡~~~?爸爸你真烦~~~不过~~~今天就陪你睡吧~~高兴吗~~?

(语音:c311073.wav)问你喔,爸爸。你老是动不动就说『一起睡吧』,今天也这么想吗?

(语音:c311076.wav)为了感谢你养育我,只有今天喔。

(语音:c311080.wav)谁叫我过去添了你那么多麻烦……

(语音:c311094.wav)妈妈一起来洗澡吧~~妈妈刚洗完澡的味道,闻起来好香的呢~~

(语音:c311098.wav)真是拿你没办法……怎么一起洗澡似乎变成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语音:c311104.wav)爸爸,我和你一起洗澡吧。

(语音:c311105.wav)什么!?没有啦……因为你老是把一起洗澡讲的很理所当然,所以就这么做了……

(语音:c311106.wav)爸爸,今天一起洗澡吧。今天可别泡晕了喔。

(语音:c311120.wav)爸爸真是的,老是提这件事,一点都学不到教训。我还真是佩服你。我只帮你刷背喔。就当作是小小的免费服务吧?

(语音:c311121.wav)要是你做什么怪事我可不饶你喔!知道吗?听懂了吗!?什么?要我和你一起洗澡?又来了喔?

(语音:c311126.wav)什么~~?你想要和我一起洗澡~~~?真是的,爸爸你这个色狼~~~不过~~~如果只有今天的话那还行~我也可以帮你洗背喔~~~高兴吗~~?

最XE的几句,父嫁相关:c311134.wav~c311136.wav,太强大了,不打了。请自行去听。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