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

02.公主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阿斯巴尔求婚,未能一次性击败阿尔冯特,且魅力≥775,气质≥700,领导≥620,精神力≥545,智力≥465,爱情≥50,道德>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00l001.wav至ze00l008.wav,信件图:zh100b.bm、zh200b.bm、zh300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现在过得非常幸福。因为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明天就是我和王子的结婚典礼了。

在与您一同度过的这八年,真的是一段无法言喻的宝贵又美妙的日子。

我您的身边学到了面对困难时的坚强,以及爱一个人时的温柔。

想要变成公主……

对于刚开始依偎在您身边幼小的我来说,那就像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

如今梦想已经成为现实,我想,这一切都是来自于您所给我的温暖和爱情。

您总是温柔的,偶尔也严厉地引导着我的心,让我变得更开阔,您赐予我的爱,我也从来不曾忘却。

您所给予我的真心,我想将它回向于这五个世界。

就如同您对待我一般,我也会以这大量的爱,与王子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幸福和困难的。

请您无论如何都要守护着我。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000001.wav至ze000025.wav,结局图:ze000b01.bm、ze000b02.bm、ze000b03.bm)

这天,王国的天空晴空万里。(女儿名字)和阿斯巴尔王子一起乘坐着镶满金银珠宝的马车,在王国的主要街道上举行盛大的游行。街道上涌来的成千上万个人民们,不时吆喝着祝福的欢呼声。

人民欢呼声(音效:se124.wav)

人民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每个人都认为一位新诞生的公主,一定能为王国带来和谐与安宁的日子。对于这些遭受妖魔大规模侵扰,对未来不抱安全感的人民而言,没有任何事情能比得上这场婚礼带给人们喜悦。

王国子民(男)(头像:fj010no.bm):繁荣昌盛,阿斯巴尔王子!

王国子民(女)(头像:fj020no.bm):繁荣昌盛,(女儿名字)公主!

人民的呼喊声也清楚地传到了女儿的耳中。从这个特别精心设计装饰的八头马车的窗子里,女儿正挥着手回应人们的呼声。有时,又和阿斯巴尔两人对望而微笑着。她的笑容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阿斯巴尔:我以前,从来没有遇过像这样受到人民祝福的经验。这会是历史上一段难忘的经历。

女儿:到现在还是感觉好像在作梦一样。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如果是作梦的话,希望不要醒来。

阿斯巴尔:这不是在作梦。这是如假包换的现实世界呢。

阿斯巴尔:来,一起挥手致意吧。为这些一直以来饱受折磨的人民们带来新的希望,就是我们的任务。而你的笑容,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所以千万不要吝惜你的笑容喔。

女儿:虽然觉得有点害羞……好的!

两人在游行结束之后,回到皇宫里一同享受庆祝婚礼的宴会。从各地聚集而来的王侯贵族们包围着两人,相继给予他们各式各样的祝福话语。阿斯巴尔察觉到(女儿名字)似乎开始有些疲惫,便悄悄地牵起她的手。两人从宴席中溜了出来,来到一个没有其他人在的阳台上。从那里,可以一览无遗整个王国黄昏的景致。

女儿:哇…………好美。

阿斯巴尔: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总是从这里看着人们辛勤的生活。不过从今以后就要和你两个人一起看了。

女儿:……那个,阿斯巴尔。我总觉得,这一切好像都还不是真实的。想到今后就要以公主的身分在这里生活……我实在是不敢相信。而且……有点害怕。我是否能够胜任公主这个角色呢……我没有信心。

阿斯巴尔: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喔。因为我坚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得到的。不管怎么说,你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也是这个世界里以前的勇者啊。不旦曾经拯救了这个世界,而且还培育出像你这样的一位公主……所以以你要骄傲地以(父亲大人|母亲大人)为荣。如果你感到不安,有我可以陪着你,(父亲大人|母亲大人)一定也会担心的急忙赶来的。

女儿:……说的也对。

阿斯巴尔:不过,人是无法永远向别人撒娇寻求依靠的。所以今后,我们两个人要同心协力一起支撑这个王国。为了让你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有面子,我们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吧。然后构筑一个永远和平的国家。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所以请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到,我的公主。

女儿:……好的。我愿意相信,我的王子。

悔婚的情况

达成条件:同「真正的公主」结局。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