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的女王

06.星灵的女王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马卡龙成为的星灵界女王的邀请,且领导≥760,精神力≥760,智力≥680,魅力≥610,气质≥455,细心≥3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12l002.wav至ze12l004.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现在我的心情,异常的静谧和平稳。

经由不可思议的命运安排而与您相遇,然后以亲子的身分所度过的短暂的每一天。

想成为公主的梦想,还有在学校或街上所发生的各种事情,就像好久以前生的事情一般,渐渐的变淡,就如同要消失一样。

各式各样的慾望和烦恼都消失了,甚至是肉体,就如同晚霞一般逝去的心情。

现在的我,或许正朝着精神的极限前进也说不定。

或许我会离您越来越遥远吧。但是,请您不要感到悲伤。离别是会造访每个人的。只要我还能够残留在您记忆中的任何一角,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120001.wav至ze120030.wav,结局图:ze120b01.bm、ze120b02.bm、ze120b03.bm)

……在星灵界的圣域里……

马卡龙(头像:fe300no.bm):女王大人~!女王大人~~~!!

女儿:……………………马卡龙?

马卡龙:糟糕噜,糟糕噜,女王~~~!!

女儿:……怎么了吗,马卡龙?我不是告诉过你,在感应仪式的时候不能来打扰吗…………而且你说的那个糟糕,现在真的很糟糕了,因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会像你这样……

马卡龙:这次真的非常非常糟糕啊~~~!!有一个从人类世界来的客人呀!!

女儿:从人类世界来的访问者……这的确是很稀有的事,但是你所说的糟糕指的是什么?

马卡龙:糟糕的事,就是前来的人是公主殿下喔~!!!

女儿:……人类世界的…………公主吗?

马卡龙:就——是这样啊!而且而且,她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公主喔!那位公主殿下说,她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和女王您说喔~~!!

女儿:…………是吗。人类世界的公主啊……

女儿(独白):………………记忆中已经不确定的过去……对……当我还是人类的时候。我仰慕着被人称之为公主的人,然后以此为目标而每天不断地努力着……但是我最后选择的,还是来掌管星灵界的这条道路。也许我当时一定非常迷惘和烦恼。但是我爱慕着我的星灵界子民的笑脸,证明了我的选择确实没有错……

马卡龙:…………您怎么了吗,女王?表情看起来好像有点寂寞?!

女儿:我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而已,马卡龙。在遇到你之前的事情……

马卡龙:原来也有这样的过往呢…………比起这个,从人类世界来了一位公主喔!她一定也带了很多点心之类的礼物来,对吧~~?!

女儿:你无论过了几年,不,是过了几百年也不会改变吧,马卡龙?

马卡龙:哼!你说改变吗?!我是无法变成好男人的!与其说这些,女王!再不赶快过去的话,马卡龙就拿不到好吃的点心喔~?!

女儿:马卡龙……这样没有礼貌喔。在公主面前要当个乖孩子知道吗?

马卡龙:我~~知道了!!点心~点心~……

无论是会逝去的东西,或是不会逝去的东西,我都会继续守护下去的。在这个时光被遗忘的星灵之乡里。

…………无论何时……………………直到永远…………

毁约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马卡龙的邀请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星灵界的女王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从星灵界来的使者。前来通知推荐为星灵界女王一事已经撤销的使者……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女儿名字)只是默默的接受了决定……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

说起来,能够被推荐成为女王,本来就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到目前为止,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应该要为她感到骄傲。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