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的女王

07.魔界的女王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索鲁贝成为的魔界女王的邀请,且领导≥765,魅力≥705,气质≥615,精神力≥460,道德≤-65,细心≥2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11l001.wav至ze11l004.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现在我的心情,异常的浮动。这种心情我还是第一次……

经由不可思议的命运安排而与您相遇,然后以亲子的身分所度过的短暂的每一天。

想成为公主的梦想,还有在学校或街上所发生的各种事情,是好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一般,渐渐的逝去,就如同要消失一般,令我感到不安。

有时候,被一种自己身体里还有另一个自己的感觉所侵袭。会萌生出这种感觉,不知道是最近才发生的,还是从以前开始就有了?一想到这个问题,就令我脑袋发麻而头脑一片空白。

我唯一了解的,就是我将来将会离您越来越遥远。不错……离别之时已经到来。这是无法避免的命运。所以请您不要将我忘记。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110001.wav至ze110035.wav,结局图:ze110b01.bm、ze110b02.bm、ze110b03.bm)

在地底的深处……魔族的王国……『魔界』……

女儿:……好你退下吧。

索鲁贝(头像:fe290no.bm):这是为了要让您了解状况才报告的喔。虽然我知道每次的报告内容都没什么改变啦。

女儿:……难道就没有什么更刺激的话题了吗?

索鲁贝:那么您就接见一下人民吧?应该可以听到一些不错的话题喔。

女儿:……哼。那个还不是像往常一样,只是一群拍马屁的家伙吧?那种称赞我才不会心动呢。

索鲁贝:喔喔,您说这是什么话!大家都是打从心底爱慕着女王,而来到女王陛下面前跪拜的!!大家也都是这么认为的。

女儿:我是知道啦。不然你也可以试着听看看这些滔滔不绝的庸凡称赞。而且还是每天都持续喔。所以会中止晋见,这也是正常的吧?

索鲁贝:说起来,这次要接见的人当中好像混着一个毛发不同颜色的家伙吧。……即使这样,您还是不接见吗?

女儿:这种事你早点说嘛。……那么,是什么样的人?

索鲁贝:那个嘛……他说是女王陛下在人类世界时所识的人喔。怎么样?有兴趣吗?

女儿:……人类的世界?………………嗯。好吧,叫他过来。

吉普:……好久不见了,小……不,女王陛下。

女儿:你是…………吉普吗??

我来这个地底已经不知道过了几年了……在地上时的记忆也逐渐消失……在这里的确非常有趣。每天在魔界的某处一定会有骚动,爱惹事的魔族也经常来访。但是……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我已经厌烦了。覆盖着五个世界的混沌之色,经过长时间的眺望,已经变成了暧昧不明的灰色了。但是,我是我的可爱子民们的领主。我必须作为他们尊敬和安宁的来源。在这个使命达成之前……

索鲁贝:呐?就像我说的一样吧?还算挺有趣的对象吧。

女儿:……索鲁贝。你已经知道了吧?恶作剧也该要有个限度。……退下。

索鲁贝:遵命。

女儿:……好久不见了,吉普。……不,实际上过了多久,在这里是不知道的……

吉普:在那边的世界,已经过了六十年了。

女儿:是吗…………那么,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呢?

吉普:我在那边的使命已经达成了,所以就回来了。我想接下来就留在女王陛下您身边伺候您。

女儿:那边的使命……??……啊啊,你就在那个人的身边一直伺候他到最后吧。……是啊……那个人已经……

吉普:……是的。结束了伟大的一生……他已经安稳的走了。

女儿:……是吗…………那个人有什么……

吉普:……有什么?

女儿:……不,没什么。吉普……我任命你为我的近侍。把在那边发生的事都说给我听。从今以后……我每天都不会再无聊了吧……

毁约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魔族的邀请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魔界的女王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从魔界来的使者。前来通知推荐为魔界女王一事已经撤销的使者……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女儿名字)只是默默的接受了决定……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

说起来,能够被推荐成为女王,本来就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到目前为止,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应该要为她感到骄傲。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