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

11.冒险家

评价:★★···

达成条件:剑术或格斗或魔法≥Lv.4,灭敌数≥5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03l001.wav至zo03l004.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过得很好。离开您的身边,回到遥远的故乡,已经过了半年。

果然在这个世界冒险比较符合我的个性,我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

闯入森林、打倒妖魔,探索洞窟、寻找宝物,踏入人烟未至之地。看见全新的景物的时候,我真的是打从心底感觉到愉悦。这一定是我从少女时期就经常冒险,所以才成就了现在的我吧。

在这里有着自由、冒险。我现在非常享受自己的人生。我很感谢赐予我这一生的您。总有一天我会带着许多宝物回去的,请您好好期待吧。那么,再会。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战士型冒险家(对白部分语音:zo030001.wav至zo030013.wav,结局图:zo030b01.bm、zo030b02.bm、zo030b03.bm)

达成条件:剑术或格斗≥Lv.4,灭敌数≥50。

离开(女儿名字)的身旁已经过了一年。(女儿名字)今天也继续着探索的旅程……

女儿:呵啊啊啊!!好耶!银色之狼,解决一匹了。还好吗?这位旅人。

僧侣(榊原博子头像:fe820no.bm):非常感谢你在危急的时候救了我。都是我害你受伤……

女儿:虽然我对格斗很有自信,但是这次好像被将了一军。痛痛痛痛痛……

僧侣:那个,我会使用治愈的魔法,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来治疗那个伤口……

女儿:真的吗!?太好了。啊啊,我的伤就像消失了一样。你的功夫还不错嘛。

僧侣:我的魔法好像也是有用处的。能测试修行的成果,我真的很高兴。

女儿:你也是来修行的啊。如果被怪物袭击了怎么办?

僧侣:到目前为止都是以闪躲的方式,不过银色之狼还真是难缠呢。我想如果能和一个很强的夥伴一起旅行的话就好了,但是那种自私的要求我又说不出口……

女儿:才不自私呢!我完全不会使用治愈系的魔法,我跟你一起的话一定是最强的!

僧侣:咦?你愿意和我一起旅行吗?

女儿:嗯。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旅行的师父。

法师型冒险家(对白部分语音:zo030014.wav至zo030027.wav)

达成条件:魔法≥Lv.4,灭敌数≥50。

离开(女儿名字)的身旁已经过了一年。(女儿名字)今天也继续着探索的旅程……

女儿:呵啊啊啊!!好耶!银色之狼,解决一匹了。还好吧?这位旅人。

剑士(小早川满头像:fe830no.bm):都是我害你受伤,真是抱歉。

女儿:虽然我对魔法很有自信,但是这次好像被将了一军。痛痛痛痛痛……

剑士:喂,你还好吧?

女儿:没事没事。这种小伤只要念个治愈咒语……

释放魔法(音效:se110.wav)

女儿:你看,治好了!

剑士:啊,好厉害啊。真好。我虽然对剑术很有自信,但是魔法就不行了。到目前为止都还算可以,但是银色之狼还真费劲啊。

女儿:我对剑术不太拿手,我跟你一起的话一定是最强的!

剑士:咦?你愿意和我一起旅行吗?

女儿:嗯。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旅行的剑士。

在栖息着诸多怪物的王国边境地带,有时候一个人旅行就等于是和死亡画上等号。因为拥有会使用(治愈魔法|剑术)的夥伴,(女儿名字)才可以安心的继续战斗下去。和怪物战斗是需要夥伴的。而且如果夥伴拥有自己所没有的能力的时候,可以说是更加强大吧。(女儿名字)之后,又有贤者和落单的士兵加入了同伴的行列,而持续着战斗之旅。击退怪物的无敌团队。不知何时,这个传说已经传遍了附近的村落。

(对白部分语音:zo030028.wav至zo030038.wav)

女儿:接下来要去哪个村庄呢?

贤者(朝仓健一头像:fe840no.bm):就是西边沙漠附近的村庄。那边好像有精灵出没,并且在那里作乱。

落单的士兵(黑田仁头像:fe850no.bm):精灵的话,交给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僧侣:你在说什么啊。明明每次受伤然后在那里哭着要我帮你治疗。|剑士:你在说啥啊。你每次不是都跟在我后头捡现成的便宜吗。

女儿:现在不是内哄的时候了。我们不是四个人互相扶持才撑到今天的吗。人这个字啊,就是从人们互相扶持的样子创造出来的。这是我在那边的世界修行时所学到的喔。

落单的士兵:真不愧是(女儿名字)。说的真棒。我感动的都快要出来了。

女儿:这也没有什么好哭的……

贤者:(女儿名字)说的没错。只有我们同心协力,就能与巨大的怪物相抗衡。

女儿:嗯。大家在一起的话,无论敌人是谁我们都不会输的。我们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走吧!朝西边的村庄前进!

(女儿名字)能够超越过去被称为勇者的你吗……(女儿名字)与同伴们在边境地带恢复和平以前,将会不停的战斗下去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