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利结婚

14.和毛利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毛利三十郎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22l001.wav至ze22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时光飞逝,我和三十郎结婚之后,已经过了半年了。

人的一生当中会发生什么事,还真的是无法预测呢。刚开始还依偎着您的时候,我才十岁。将来的梦想就是回到故乡,并成为那里的公主。

过去还曾经想过在演艺界中讨生活。

但是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我居然会和大我十九岁的人结婚……

但是我当然不会后悔。三十郎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但事实上他对工作是非常认真的。因此,他也非常爱护着我。

所以请您安心吧。

或许对我来说,他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王子吧。

(爸爸|妈妈),真的很感谢您的养育之恩。并且从今以后,也要请您多多关照我们。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220001.wav至ze220033.wav,结局图:ze220b01.bm、ze220b02.bm、ze220b03.bm)

达成条件:道德≤79.99,接受毛利三十郎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几年后……

美术指导(头像:fe120no.bm):啊,毛利先生、毛利先生。您的太太来了喔。

毛利三十郎(头像:ff150no.bm):喔?真的吗?在哪在哪?

女儿:各位,大家辛苦了!!

员工(头像:fe220no.bm):您也辛苦了!!小(女儿名字)!!

毛利三十郎:喂喂,不准给我叫得那么亲密啦!!这可是我的老婆耶~?

女儿:啊!找到了!!小三三~小三三~!小三三,来!这是给你的便当!!

毛利三十郎:哈哈哈,总是一直麻烦你,真是对不起喔~

女儿:因为啊,小三三,如果我没做便当给你吃的话,你就会随便乱吃东西来果腹不是吗!这可是非常耗费体力和精神的一项工作呢。所以不好好摄取营养是不行的。对吧?

美术指导:这是爱妻便当吗?真好啊~。长得实在好可爱,真的,就这样给毛利制作人吃实在是太可惜了!

员工:确实如此啊!如果出道的话,一定会大受欢迎而大卖的不是吗?真的好可惜啊。

毛利三十郎:哇咧~!你们说这种话,制作人会很难过的~。

女儿:……真是的。又要开始说这个了吗!?

吉普:『在演艺圈里以当明星为目标』曾经这样说过的小姐,在高中毕业之后带着一位男人回到了家里。对这位年纪至少相差十岁以上的人,小姐说出了『想和他结婚』的话,主人听了相当的震惊。年轻的时候,往往会对『结婚』这种事怀抱着幻想。只是因为憧憬而妄下决定的话……迟早会发生悲剧的……主人对小姐那样说着,希望能够劝得了她,但是小姐的决心还是没有改变……

再加上这名叫做毛利的男性,对小姐这份认真的心意感动了主人,于是主人同意了他们两人的婚事。毛利先生一开始曾说服小姐以艺人的身分出道,没多久,甚至还说即使不想交际应酬也没关系。但是,小姐却没有同意。『我的梦想并不是成为明星,』『而只是想帮毛利先生的忙』『而且,我想透过这样的方法』『来完成在这个世界的梦想。』说了这些话的小姐,她的眼中洋溢着梦想与希望,还有幸福……

女儿:……所以说呢,虽然是不同的形式,但是这也是能为很多人带来幸福的重要工作呀。

员工:确实如此,小(女儿名字)每次一来,这里的气氛就变得很开朗愉快呢。工作也能顺利完成呢。

女儿:因此,各位伙伴们,今天的工作也请多加油,不努力做完是不行的喔~

全体员工:是~~~的!!

毛利三十郎:对了,好不容易现在终于有了休假。要不要(父母的称呼)一起去吃一顿饭呢?

女儿:也对呢,那么比起去外面吃饭,不如一起到(父母的称呼)的家亲手做料理,就像做给小三三吃的一样。然后大家就可以慢慢聊天,聊聊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事情。我想这样大家一定都会很开心的!!

离婚(对白部分语音:ze220034.wav至ze220043.wav,结局图:ze220b01.bm、ze220b02.bm、ze22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道德≥80,接受毛利三十郎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再加上这名叫做毛利的男性,他的热情感动了主人,因此主人也就同意他们的婚事了。

女儿:虽然没有出道,不过我不觉得后悔。只要能跟小三三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对吧,小三三?

毛利三十郎:唉呀~~实在是太可爱了啦,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美术指导:啊啊,好火热的感情啊……不过要是现在太过亲昵的话,以后感情可能很快就会冷掉了喔~~

员工:因为毛利先生不太专情,所以很有这种可能~~~

毛利三十郎:你又在说什么蠢话啊。我,可是很认真的呢。这段爱情是绝对不可能会冷掉的~~

吉普:但是,又过了好几年……这段爱情,确实完全冷却了。身为制作人的毛利先生,随着事业成功之后经常到早上才回家。之后,便发现了他有外遇的事情。有着崇高道德心的小姐,无法允许这种外遇的行径。隔天,女儿向市公所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然后整理好行李,又回到了原来自己的家……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