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朝仓结婚

15.和朝仓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朝仓健一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信件部分语音:ze23l001.wav至ze23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时光飞逝,我和健一结婚之后,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还记得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因为刚转进学校时什么都不懂,而感到非常的害怕。|人的一生当中会发生什么事,还真的是无法预测呢。刚开始还依偎着您的时候,我才十岁。将来的梦想就是回到故乡,并成为那里的公主。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也是在那个时候。老实说,对于实事求是的他,他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

但是,随着时间的经过,我慢慢的感受到他的诚实,接下来我就像是被吸引似的喜欢上他。虽然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是我对自己的选择不会后悔。|但是,随着时间的经过,接下来我就像是被吸引了似的。虽然我没能成为公主,但是我还是邂逅了一位最棒的王子。

现在我的梦想,就是与他过着幸福的生活。然后一同构筑一个幸福的家庭。就像是您赐给我的爱一般,我会以极大的爱来呵护这份幸福的。我真的非常感谢您。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230001.wav至ze230033.wav,结局图:ze230b01.bm、ze230b02.bm、ze230b03.bm)

达成条件:独立≤79.99,接受朝仓健一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然后……在某个星期日的下午……

女儿:亲爱的,可以帮我拿个盘子吗?

朝仓健一(头像:ff101no.bm):小事一件,公主殿下。……嗯,这个可以吗?

女儿:嗯,对啦。就是那个。然后,麻烦你添一下饭。……好,味道差不多就是这样。

朝仓健一:哇,好香的味道啊。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也让我嚐一下味道嘛。

女儿:真是的!不行喔,这样没礼貌!马上就快要开饭了,请你忍耐一下吧。

朝仓健一:好啦,好啦。……那放在这里的可以拿过去了吗?

女儿:对啊,那就拜托你了。……今天真难得,竟然会主动帮忙呢。要是平常都能这样的话那就好了……

朝仓健一:你在说什么呀?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啊?……其实呢。趁着今天这个难得的休假。我稍微反省了一下。

女儿:哎呀!?真的吗?那么,从今以后你会帮我更多的忙吗!?

朝仓健一:……唔嗯……不是,是我常常都想着「要好好地帮忙」,大概是这样。

女儿:光是只有想而已不行吧!?「彼此互相帮忙」应该要这样不是吗!?

朝仓健一:我、我会努力做到的……来,先吃饭吧。不然都要变凉了……

女儿(独白):跟他在一起已经五年了……个性认真踏实的他,面对工作时也很认真,即使是面对我,也一样很诚实。不过,他却拥有喜欢撒娇的另一面,常常都把麻烦的事情推给我来做。

女儿(独白):每当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这种倾向就会更强烈。最后常常演变成大吵一架。但是不管他多么的烦躁,也绝对不会对我暴力相向。要是他真的这么做的话,我或许会离开也不一定。有时候他也会表现出温柔的一面,对我来说,这就能确认他对我的爱,因此我也觉得很幸福……

女儿:那个艾蜜莉,就是今川艾蜜莉,你还记得吗?她打电话来说,下周要举行同学会呢。因为好久没联络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和她聊了起来。艾蜜莉现在已经是个新闻记者了喔!还有其他同学的事情她也都告诉我了呢。榊原她现在在当褓母,细川最近好像要结婚了呢。

朝仓健一:这样啊,大家都很努力呢。……而且,今川居然当了新闻记者呀……真是叫人惊讶呢。

女儿:还有小早川。虽然已经是个上班族了,还是继续参加田径比赛呢。

朝仓健一:啊,真的啊?哇………………小满,不知道她还好吗?好久都没看到她了。

女儿:那么在同学会里见面的话,一定很感动吧。还有,黑田他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三个孩子了呢!

朝仓健一:咦!?我是有听说他在保全公司工作……真了不起啊。

女儿:还有一件要跟你报告的事情。……这可是会让你惊讶到飞起来的程度,如此让人吃惊的事,一定没错的!

朝仓健一:咦?是什么事呢?别再卖关子了,赶快告诉我吧。

女儿:……那就是,在明年的春天,我们家又即将增加一位家庭成员的事情。

朝仓健一:这……这、这个……难、难道是……

女儿:所以,今后你要更主动帮我做家事,要成为一个模范的好爸爸才行喔!!

离婚(对白部分语音:ze230034.wav至ze230041.wav,结局图:ze230b01.bm、ze230b02.bm、ze23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独立≥80,接受朝仓健一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女儿(独白):每当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这种倾向就会更加强烈。而我对他的忍耐已经达到了极限。

女儿:我马上就能做,我会努力,我会努力,每次都是这样说,结果还是都是我做不是吗。对你这样随随便便的态度,我已经觉得很厌烦了。

朝仓健一:我说啊……我难得有假日可以好好休息,可以不要一直对我说教吗?上班工作可是很累人的。我当然没可能完全顾到家里的事情啊。

女儿:这是什么话啊!跟我比起来,公司比较重要吗!?

朝仓健一:我没这样说过吧!?你为什么就不能为我想一想呢!

女儿:啊~明白了~~~这根本就是强词夺理!!算了!!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隔天,女儿向市公所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然后整理好行李,又回到了家……和朝仓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女儿名字)的独立心太过于强烈。而朝仓也已经厌烦了女儿如此的任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