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黑田结婚

16.和黑田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黑田仁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信件部分语音:ze24l001.wav至ze24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时光飞逝,我和小仁结婚之后,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对自己的选择并不后悔。虽然我曾经拥有许多梦想,但是我想我选择了一条,对我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道路。我的一生是您赐予给我的。真的非常感谢您。|我儿时『想成为公主』的这个梦想,虽然很可惜无法实现,我还是觉得现在结果也不差。因为,如果梦想成真了,我就不得不回到我的故乡了。

对现在的我来说,几乎无法想像缺少他的生活。

虽然小仁就像看起来一样有点粗鲁,感觉好像有点恐怖,但是其实他还蛮温柔的呢。

他已经决定在保全公司上班,现在的他非常积极。不要看他这样,其实他是个很喜欢小孩的人,所以他希望能多生几个小孩呢。

我会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请(爸爸|妈妈)今后也要过得健康并且长生不老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240001.wav至ze240030.wav,结局图:ze240b01.bm、ze240b02.bm、ze240b03.bm)

达成条件:独立≤79.99,接受黑田仁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几年后……

女儿:我回来了~。啊!喂,美奈,里奈!脚上都是泥巴,不准这样就踩进来!然后要好好地把手洗乾净才行喔!亮太,有没有乖乖在睡午觉啊……??太好了,好像还在睡的样子。好了好了,马上就要吃午饭了。对了,还没喂小实喝母奶呢。喂,不准你们这样跑来跑去的!爸爸工作得很累现在还在睡觉呢。不可以这么吵闹喔。……哎呀!?……小实,已经便便了呀!?好好好,现在马上就帮你换尿布喔~。啊,小亮,你醒了呀。有没有睡饱呢?哥哥现在差不多也要到家罗。啊,你看,哥哥回来罗!正男,你回来啦!记得要先把手给洗乾净喔!!喂!书包不可以用丢的!鞋子有没有整齐排好啊!?来,重新把它放好!啊,亮太!不要跑到那边去!爸爸现在还在睡觉喔!!啊啊~对不起,把你给吵醒了。你看,爸爸现在还是很累。

黑田仁(头像:ff111no.wav):……没啦,没关系…………亮太,要玩骑马马吗?

女儿:你想不想吃些什么呢?现在正好要吃午餐了。啊,报纸在那边。好了好了,马上就要开饭了喔!大家都过来帮忙吧!

女儿(独白):(父母的称呼),一切都还安好吗?我现在正精力充沛地过着每一天。一刻也闲不下来呢。

女儿(独白):因为有五个调皮捣蛋的小鬼在身边!每天每天,都好像在战场上一样。完全没有安静下来的时候。不过,孩子们的笑容和旺盛的精力同时感染了我,我才能够如此有活力。没有他们的日子,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正男现在已经上小学了。美奈跟里奈,还有亮太和小实现在也正是最可爱的年纪。最近我会找一天有空的时间,带着大家到您那里去玩的。到时候一定会很吵,请您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喔~(笑)……

女儿:没有哪一边比较大这回事,因为全部都一样大。不可以这么贪心喔。喂,乖乖把它吃光吧?胡萝卜和香菇也一样。不吃的话怎么会长得大呢?哥哥!不可以拿小亮盘子里的食物来吃!!你自己那一份我也有给你不是吗!小亮,不可以拿汤匙敲敲打打的。这样很不像话喔。盘子可不是乐器。喂,里奈!不可以把讨厌吃的东西放在爸爸的盘子里!爸爸你也不可以帮她吃掉呀。

黑田仁:嗯?……啊啊……

女儿:好了,『我吃饱了!!』大家也要乖乖地把东西吃完才行喔!!你们这样全部叠在一起可是很危险的喔!爸爸,亮太和小实就拜托你了。什么事?正男,妈妈现在正忙得很呢……咦?回家作业?咦?『妈妈的幸福是什么』吗?这个嘛……

女儿:那就是有爸爸在,还有你们在,大家可以一直充满活力地开心笑着,这就是妈妈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离婚(对白部分语音:ze240034.wav至ze240041.wav,结局图:ze240b01.bm、ze240b02.bm、ze24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细心≥80,接受黑田仁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女儿:乖乖的把手洗乾净!……亮太,有没有乖乖地睡午觉?不可以,一定要睡觉才行!!真的实在是,一直要着吃……喂,不准这样跑来跑去的!为什么我说的话你们都没在听呢!?……小实,已经便便了啊!?真是的,笨蛋!亮太,还在睡觉……为什么到了要吃饭之前才要睡觉……啊,正男,你回来啦!是得要乖乖地去洗手喔!!还有请你把鞋子整齐的排好!?到底要说几次你才会懂啊!啊,正男!不要过去那边!爸爸还在睡觉喔!!啊啊~还是被吵醒了。爸爸如要被吵醒的话,脾气就会变得很差……

黑田仁:………………(不悦的表情)

女儿:你看,生气了吧。爸爸,你不帮我照顾一下孩子吗?

黑田仁:没有,没事的……他们就交给你了……

女儿:真的实在是……!真是没有用!!

黑田仁:……照顾小孩是女人的工作。……我才不干呢。

女儿:我说啊!!我们家可是有五个调皮小鬼呢!所以你稍微帮忙一下有什么关系呢!?

黑田仁:你烦不烦!!竟敢管我那么多!!

女儿:啊~~~够了~~~~!!我头都快要炸掉了!!待在这种家里,还不如出去外面好!!

黑田仁:……啊,那你出去吧。……要照顾孩子的话,我请褓母就好了。我对你也已经很厌烦了。

女儿:这是你的话吗!?你马上就会哭着求我回来的,一定会的,因为我不会再回来了!!

隔天,女儿向市公所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然后整理好行李,又回到了家……和黑田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女儿名字)总是太敏感。照顾五个孩子的生活终于使她不堪负荷……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