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织田结婚

17.和织田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织田光星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信件部分语音:ze25l001.wav至ze25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你那边都过的还好吗?时光飞逝,我和光星结婚之后,已经过了半年了。

虽然我曾经也有很多梦想,但是我想我选择了一条我自己觉得最幸福的道路。赐予我这一生的人是您。所以我对您真的非常感谢。|我儿时『想成为公主』的这个梦想,虽然很可惜无法实现,我还是觉得现在结果并不差。因为,如果梦想成真了,我就不得不回到我的故乡了。

对现在的我而言,没有他的生活,我真的是没办法想像!虽然光星就像你知道的,是一个傲慢又霸道又很威严的人,但是其实他有时候还是很温柔的喔。

他现在为了成立自己的公司而努力着。

那是一间把日本已经淘汰掉的推土机外销到南美洲的贸易公司喔。我想他将来一定会度过所有难关,使公司越来越茁壮的。

我所要做的事,就是为他构筑一个能够支持他的幸福家庭。我会快乐的和他一起生活的,(爸爸|妈妈)也要健康并且长生不老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250001.wav至ze250030.wav,结局图:ze250b01.bm、ze250b02.bm、ze250b03.bm)

达成条件:自尊心≤79.99,接受织田光星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几年后……

织田光星(头像:ff140no.wav):我腻了。我要辞职。公司就让给猴子来管吧。

女儿:你说什么啊,亲爱的……!我们的公司,现在可是网路物流的第一大公司耶!?为什么突然在这时候辞职!?

织田光星:我似乎不是一个可以安稳过日子的人。在努力往上爬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可是等工作步上轨道之后就开始觉得无聊了。从明天开始我要到蒙古去。当然你也要一起来。知道了吗。

女儿:你这个人…………

女儿(独白):嫁给光星已经好几年了……他原本经营的一间小公司,运用革新手法为网络物流界掀起了一场大革命。公司在转眼之间急速成长,三年后在日本创业板上市,然后在去年,公司终于成功地在东证一部上市上摆了。可是,光星在私底下的作风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在一个游戏玩腻了之后,马上又要接着玩下一个游戏。但是,这也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因为这样,于是我和他两个人向公司辞职以后,来到了蒙古的大草原。

织田光星:哈哈哈。嗯,这里果然是最好的了!!你看,这一片漫无边际的广大草原!!这里全部都变成是我的了啊……!!嗯,连心脏都跳动得好大声啊!

女儿:那个,我是不清楚有没有听到跳动的声音啦。可是你说这里全部都是你的,这是什么意思啊?

织田光星:成吉思汗,你知道这个人吗?他就是从这片草原出发,不久就建立起世界最大的帝国版图了。所以我也想要仿效他。我要从这片草原出发,然后征服全世界!!怎样,感觉很有趣对吧!?

女儿:………………………………………………(僵住)

女儿:………………………………………………(惊讶)

女儿:………………………………………………(低头、别过脸、不以爲然的表情)

女儿:……………………………………我说啊。你应该不是认真的对吧?

织田光星:当然是认真的。这样不好吗。你仔细想想,这是征服世界喔!还有比这个更棒的男儿梦吗?首先呢,对了……先讨好统治这里的中国军阀吧。等他们降低警觉时再趁机发动政变,然后夺回蒙古的自治权。当然,我就是蒙古总统了。再来我会劝说亚洲各国的领袖,改用统一货币来创造一个大亚洲联盟。然后一个凌驾于欧盟和美国之上的大经济圈就此诞生。那些洋人们一定会气得直颤抖,接着肯定会故意向我们挑衅。东西两半球间的经济战争就这样爆发了。我会用尽一切的手段来击垮西洋经济。让那些家伙们的货币变成好无价值的废纸。然后我就可以藉此正式成为世界总统。怎么样。是个多么完美无缺的剧本对吧。尽管感动吧。哭泣吧。朝拜伟大的本大爷我吧。

(整一个日本×翼军国主义思想。什么叫「夺回蒙古的自治权」?连「大东亚共×圈」都出来了……如果简中版出的来此人又过了审察没被和谐,那么广电总局的人就可以下岗了。)

女儿:……………我说啊。不,嗯…………那个……………………如果你觉得开心的话……那也不错啦。

织田光星:真不愧是我的妻子啊。那你就好好期待吧,我会让你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奇蹟。那么就走吧。为了这趟即将让我名留青史的旅程而出发吧。当然你的名字,也会一起加在我旁边的。怎么样,开始感觉到胸口激烈的跳动了吗?

女儿:哈哈哈哈哈……………有一点、吧。(干笑)

离婚(对白部分语音:ze250031.wav至ze250035.wav,结局图:ze250b01.bm、ze250b02.bm、ze25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自尊心≥80,接受织田光星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

女儿(独白):光星还留在蒙古的草原那里,我自己一个人回到了日本。我不知道该从何谈起他的事才好,他现在的行为,比起以前还在交往的时候,反而变得更加幼稚了。他一直都像个孩子一样,可是再怎么说,我也已经是个大人了。回国之后,我向市公所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然后整理好行李,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和光星一起生活的期间,或许是因为为我的自尊心太强了吧。老实说,他鲁莽行事的个性让我觉得非常累……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