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吉普结婚

18.和吉普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管家关系=100,生病吉普询问「由谁来负责照顾小姐呢?」时选择「交给管家」选项一次以上,或关在房间自闭时选择让吉普探视选项一次以上,必须回想起幼时记忆,且数值不可与排序高的结局相撞。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10l001.wav至zo10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从(爸爸|妈妈)您的身边离开之后,已经过了一年的单身生活了。

虽然我很高兴能在学校念书,但是一个人住果然还是很寂寞呢。您那边都过得还好吧?对了对了,吉普他还好吗?他还没回到那边的世界对吧?

在我这样离开之后,(爸爸|妈妈)的温柔和吉普的亲切,这时我才深刻的感觉到。在少女时代,因为有你们两个人我才能过得很幸福。

等我毕业,并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时,我想我还是会回到你们那边去的。

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成为比现在更有女人味的女人吧。为了这个目标,我会多多磨练自己。就请您再多等待一会吧。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o100001.wav至zo100030.wav,结局图:zo100b01.bm、zo100b02.bm、zo100b03.bm)

三年后……女儿从大学毕业之后,选择了回到这个镇上。今天,就是女儿要回家的日子。不过,从早上开始,吉普却变得和往常不太一样。他一边等待着女儿的归来,有时又似乎是想向你请教问题一样地看着你。你为此而感到疑惑。吉普究竟为什么一副看起来好像很危惧你的样子……

叮咚、咔啦(音效:se001.wav、se003.wav)

女儿:我回来了~~~!终于到家罗~~~!!啊~~果然还是这个家里的空气才是最芬芳的了!!

吉普:欢、欢迎你回家,小姐……

女儿:我回来了,吉普。对了,那件事已经说好了吗?

吉普:那、那个……对不起,不管怎样就是一直开不了口……所以我还没有说。

女儿:真是的,真是优柔寡断啊。那个,(爸爸|妈妈),我有话想跟您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喔。我们到客厅里去吧?

吉普:主人,很抱歉。能稍微耽误您一点时间吗……

你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女儿和吉普就在你的对面一同坐了下来。一阵不好的预感掠过你胸前。然后就在下个瞬间,那个预感已经变成了事实。

吉普:主主主主人!!请把您的女儿许配给我吧!!!

女儿:呵呵……很抱歉一直都没有告诉您。其实我一直都在和吉普交往。

女儿:我喜欢的人,也只有吉普而已。除了他以外的对象,我都不会考虑。当刺客来的时候,他保护我……在我痛苦的时候给予关心和照料……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在我战败的时候,他总是不辞辛劳地前来救我……就是因为这样,让我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他。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嗯,一定是从他第一次救我的时候开始……

(本句出现的前提两次刺客事件中选择交给吉普,不确定是否不可与其他男性谈恋爱。出现本句后,结局评价将会上昇为「★★···」。)

女儿:我们也已经约好要互许终身了……您一定会答应的对吧?

吉普:真的非常抱歉!不过我的心意绝对没有半点虚假,我是真的打从心底,真心地爱着小姐的!

然后在客厅里,维持了一阵很长、很长的沉默……你始终全身僵硬地呆坐在沙发上。由于事情来得太过突然,因此你完全没有办法思考。居然是自己的管家要和女儿结婚,这是连作梦也无法想到的。不过,这应该是连吉普自己也没有想过会发生的情况吧。他一副有如做错事般地蜷缩在一旁……在一阵沉思之后,最后你还是同意了他们两个人的婚事。吉普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魔族,关于这点,其实你的心里很明白……

然后,到了他们两人要启程的那天……

女儿:(爸爸|妈妈)我真的非常感谢您从小到大对我的养育之恩。

吉普:那么……。现在我就带着小姐回到我的故乡,魔界那里去了。

女儿:到安定下来也许还要好一段时间。而且也必须去向魔王大人请安……

吉普:唔,请您不要再给我施加压力了。啊啊……我的胃……

女儿:那么,再见了,(爸爸|妈妈)。

(女儿名字)留下了微笑,然后朝着魔界出发了。这里的世界和那里的世界……即使相隔在不同的时空里,您和(女儿名字)的心,也永远都是互相连系的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