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亲结婚

19.和父亲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勇者性别为男性,亲子关系=100,道德0至-40之间,生病吉普询问「由谁来负责照顾小姐呢?」时选择「自己照顾」选项一次以上,或关在房间自闭时选择自己探视选项一次以上,必须回想起幼时记忆,最终日需与女儿对话,且数值不可与排序高的结局相撞。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11l001.wav至zo11l004.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您过的还好吗?爸爸的身边离开之后,已经过了一年的单身生活了。

虽然我很高兴能在学校念书,但是一个人的生活果然还是很寂寞呢。爸爸,我不在您的身边您过得还好吗?

像这样离开爸爸的身边,我才深刻的感觉到爸爸的恩惠。我不禁想起温暖的守护着任性的我,那份爸爸的温柔。

对于您的爱,我真的是打从心底感谢您。

虽然我现在离开爸爸的身边在外地读书,但是我一定会回去的。请您到那个时候,还是要像以前那样温柔的来迎接我喔。

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成为比现在更有女人味的女人吧。为了这个目标,我会多多磨练自己。就请您再等待一会吧。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o110001.wav至zo110016.wav,结局图:zo110b01.bm、zo110b02.bm、zo110b03.bm)

数年后……在王国的教堂里。你身穿着纯白的礼服,在老朋友们的注视之下,漫步在通往祭坛的红地毯上。在你的身旁,身穿着雪白结婚礼服的你的女儿……不,是你的新娘正在微笑着。随着脚步一步步的走向前,你想起和(女儿名字)一起度过的每一天。刚开始她还是个稚气未脱,无依无靠的少女。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你还是将她当成自己的女儿般细心照料着。你对女儿的感情,不知不觉中转变成对一个女人的感情了。或许你只是无法正视自己真正的感情。居然对自己的女儿抱着爱恋的感情,身为一个父亲这是不被允许的……或许你自己一直如此的劝着自己。但是你那自我警惕的意志,在某一天突然轻易的就崩毁了。当从大学毕业的女儿回到你家里的那一天……

女儿:抱歉,爸爸。结果我还是没找到工作,就跑回来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待在这里。能和爸爸住在一起,对我来说才是最幸福的。

女儿:……咦?……我才不要像这样呢。我才不想嫁到别人家里呢。……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对我来说,我的幸福就是和爸爸住在一起啊。我才不想和别人结婚呢。那种事……我完全无法想像。大学里的男孩子也只是外表好看而已,其实一点内涵也没有。跟他们在一起也只会觉得无聊而已。

女儿:我知道的……我最喜欢了,我……我最喜欢父亲了……

女儿:我爱着你。我爱着身为男性的你……

你走到祭坛的前面并停下了脚步。神父对着你和(女儿名字)微笑着。那一天,因为女儿的那些话语,原本埋藏在你内心里的感情全部流露了出来。始终没有后悔。如果两人的心中都有着对方的存在,那么就应该要结合在一起。但是,这种情况是无法在日本结婚的。所以你和你的女儿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你抛开了迷惘。你相信抛弃一切在日本辛苦建立起的生活,全部都是有价值的。你的女儿……不,你的新娘也是一样。脸上浮现出娇羞的表情,并不时的向你展现出纯洁无瑕的笑容。

神父(头像:fe500no.wav):你、(养父姓名)。愿意永远爱着你的妻子,并尊敬她、使她开心、互相扶持,无论是生病或是富有……只要生命还存在的一天,为妻子守护着坚贞的节操,并遵守这个约定吗?

你在神与众人的面前,为爱立下了一个永恒的誓言。

神父:你、(女儿的姓名)。愿意永远爱着你的丈夫,并尊敬他、使他开心、互相扶持,只要生命还存在的一天,为丈夫守护着坚贞的节操,并遵守这个约定吗?

女儿:……我愿意。

神父:那么,请你们彼此献上誓言之吻。

你和你的新娘接了吻。从观众席中传来了祝福的掌声。

……我很幸福喔。能够与您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