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得奖者

20.马拉松得奖者

金牌得主评价:★★★★☆ 银牌得主评价:★★★★· 铜牌得主评价:★★★☆·

金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900,运动能力=999,精神力≥700,参加田径社3年以上。

银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900,运动能力≥900,精神力≥500,参加田径社3年以上。

铜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900,运动能力≥800,精神力≥300,参加田径社3年以上。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s00l001.wav至zs00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过得非常好!我现在在和教练进行一对一的特训。而且正朝着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目标而努力当中。

虽然训练非常的严苛,但是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厌烦。毕竟这是我的梦想嘛。就是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赢得金牌。

这个梦想对现在的我来说,比起其他的事情都还要来的有价值。

虽然这么说,但是如果能通过国内代表选拔的话,那后面的事情也就不用说了。

为了那个梦想我会在所不惜的努力。因为,『只要相信自己并且努力去实践的话,梦想一定会成真』,这就是您教导我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并且努力下去的!

所以,在我能够参加奥林匹克赛事,并且赢得金牌之前,请您要和往常一般守护着我、并请替我加油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s000001.wav至zs000016.wav,金牌得主结局图:zs000b01.bm、zs000b02.bm、zs000b03.bm,银牌得主结局图:zs010b01.bm、zs010b02.bm、zs010b03.bm,铜牌得主结局图:zs020b01.bm、zs020b02.bm、zs020b03.bm)

四年后……

女儿(独白):我把(金色|银色|赤铜色)的奖牌悬挂在脖子上,并且站在颁奖台(最高名次|第二名|第三名)的地方。光荣的看着飘扬在半空中的日本国旗……痛苦的竞赛过程不断的从我脑海里闪过……

女儿(独白):在跑步的时候,我的头脑里一片空白。我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风。很舒服、又很高兴,有一种好像连自己已经跑到哪里都不知道的感觉……如果要说当时我在想些什么,大概就只有那封信吧。那是一封上头写着一个伟大梦想的信。我不想说谎。我只想遵守约定。为了遵守约定我不断的奔跑着。为了今天这一天,我从不断辛苦练习当中努力撑了过来。已经(没有人|只有一个人|只有两个人)等我回过神时,跑在我前面了。沿途就可以听见从远处传来的欢呼声。

人群欢呼声(音效:se118.wav)

播报员(头像:fi350no.wav):……现在到了终点!日本的(女儿名字)刚刚通过了终点线!

女儿(独白):……在欢呼声中,我什么也听不见。而我只是专注的在跑着。等我发现的时候,教练已经将我抱了起来……然后……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就站上了这个颁奖台。因为哭出来实在是太难看了,我拼命的忍着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女儿:……嗯,谢谢你们!我真的很高兴!我简直就像在作梦……咦?你说我超越对手的时候吗?关于这个我已经想不起来了。不知何时就已经(没有人|只有一个人|只有两个人)跑在我的前面了……抵达终点之后,也是教练跑到我的身旁,我才发现的……我也在想,为什么教练会哭……嗯,我都有听到,许多人摇旗呐喊,大家都很高兴……有许多人都在为我加油,就只有这件事,我记的非常清楚!……感想吗?分享得到(金牌|银牌|铜牌)的喜悦……当然,我要将这份荣耀送给培育我至今的(父母的称呼)!谢谢您!我办到了喔……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