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操得奖者

22.新体操得奖者

金牌得主评价:★★★★☆ 银牌得主评价:★★★★· 铜牌得主评价:★★★☆·

金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700,运动能力≥800,精神力≥700,舞蹈=Lv.10,参加新体操社3年以上。

银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700,运动能力≥800,精神力≥500,舞蹈≥Lv.9,参加新体操社3年以上。

铜牌得主达成条件:体力≥700,运动能力≥700,精神力≥300,舞蹈≥Lv.9,参加新体操社3年以上。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s00l001.wav至zs00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过得非常好!我现在在和教练进行一对一的特训。而且正朝着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目标而努力中。

虽然训练非常的严苛,但是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厌烦。毕竟这是我的梦想嘛。就是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赢得金牌。

这个梦想对现在的我来说,比起其他的事情都还要来的有价值。

虽然这么说,如果能通过国内代表选拔的话,那后面的事情也就不用说了。

为了那个梦想,我会在所不惜的努力。因为,『只要相信自己并且努力去实践的话,梦想一定会成真』,这就是您教导我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并且努力下去的!

所以,在我能够参加奥林匹克赛事,并且赢得金牌之前,请您要和往常一般守护着、并请替我加油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s020001.wav至zs020038.wav,金牌得主结局图:zs000b01.bm、zs000b02.bm、zs000b03.bm,银牌得主结局图:zs010b01.bm、zs010b02.bm、zs010b03.bm,铜牌得主结局图:zs020b01.bm、zs020b02.bm、zs020b03.bm)

四年后……

女儿(独白):我把(金色|银色|赤铜色)的奖牌悬挂在脖子上,并且站在颁奖台(最高名次|第二名|第三名)的地方。光荣的看着飘扬在半空中的日本国旗……现在我的脑中一片空白。在竞赛的过程中,不断的在我脑海里闪过……

女儿(独白):我觉得那个时候我没有任何的思绪。有一股自己的身体不知道受谁控制一般奇妙的感觉。而我只听得见音乐。那是在练习的时候不知道已经听过几千次,一首让人觉得舒服的大洋洲民族舞蹈歌曲。环圈就像是活着一般的在空中飞驰着,然后确实的返回到我的手中。我觉得环圈就像是我的亲人一样。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渐渐的冷静下来。心里也异常的平静。如果要说当时我在想些什么,大概就只有那封信吧。那是一封写着一个伟大梦想的信。我不想说谎。我只想遵守约定。所以我坚持这新体操这条路。为了今天这个日子,我从不断辛苦的练习当中努力撑了过来。等到我回过神来,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听到了从观众席传来有如雷鸣一般的欢呼声。

人群欢呼声(音效:se118.wav)

女儿(独白):然后我…………就站上了这个颁奖台。因为哭出来实在是太难看了。我拼命的忍着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我顿时明白,痛苦的练习和饮食控制,没有休闲活动,在体育馆中汗流浃背的每一天……这些全部都有了回报。我强迫自己笑了出来。或许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表情。下了颁奖台之后,许多麦克风突然伸到了我的眼前。

女儿:……嗯,谢谢你们!我真的很高兴!我简直就像在作梦……咦?你说在比赛的时候吗?关于这个我已经想不起来了。身体就很自然的动了起来……嗯,我都有听到!大家用非常专注的眼神看着我……有许多人都在为我加油,就只有这件事……就只有这件事,我记的非常清楚!……感想吗?分享得到(金牌|银牌|铜牌)的喜悦……当然,我要将这份荣耀送给培育我至今的(父母的称呼)!谢谢您!我办到了喔……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