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职业摔角手

23.女子职业摔角手

评价:★★★★·

达成条件:格斗学习次数≥400,体力≥700,运动能力≥700,格斗=Lv.1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s10l001.wav至zs10l006.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现在的我,可以说是累翻了!虽然我终于如愿加入了理想中的摔角斗场,但是那里严苛的程度,简直是超乎我的想像!虽然我对辛苦的练习已经有所觉悟,但是,前辈们都很严厉,生活也都有严格的规定,现实果然是很残酷的呢。

但是我可没有后悔喔。

成为职业摔角手,并且在擂台上引发一场大暴动就是我现在的梦想!这个梦想对现在的我来说,比起其他的事情都还要来的有价值。我一定一定要成为冠军才行!

为了那个梦想,我会在所不惜的努力。因为,『只要相信自己并且努力去实践的话,梦想一定会成真』,这就是您教导我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并且努力下去的!

所以,在我成为一名顶尖的职业摔角手,并且在腰间系上冠军腰带之前,请您要守护着、并请替我加油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比赛获胜(对白部分语音:zs100001.wav至zs100033.wav,结局图:zs100b01.bm、zs100b02.bm、zs100b03.bm)

达成条件:体力≥700,运动能力≥800,精神力≥500,格斗=Lv.10,格斗学习次数≥400。

……从那之后过了几年……

女儿:……时间差不多了。

播报员(头像:fj040no.bm):在蓝色角落的是!猛毒(女儿名字)!!

人群喧哗声(音效:se169.wav)

观众(头像:fe220no.bm):(女儿名字)!!快上啊!!

女儿:喝呀!!喂喂,别装出一副好人的样子!!你居然想要称王,真的是笑死我了!赶快把冠军腰带给我交出来!说什么你是正义的公主,如果你是公主的话,那我就是邪恶女王,接招吧!!哈!!这招怎么样!!

人群喧哗声(音效:se167.wav)

女儿:……唔!算你厉害!!就是这样才对嘛!如果打摔角的都是一些有气质的大小姐的话,观众就热烈不起来了!!好了,换我反击了!!要上了喔,(女儿名字)女王的必杀技!!

播报员:哎——呀,猛毒要使出她得意的招式『俯冲式肘击』啊!!

女儿:怎么样啊!喝,倒地了吧!倒数……被解除了!!顽固的家伙!……呜哇!可恶,等一下!啊啊、糟糕!我的关节!!

女儿(独白):成为女子摔角手之后过了几年……我终于能如愿的在锦标赛中尽情的打斗。刚入门的时候,简直无法想像自己会成为反派角色……

女儿(独白):道场里的前辈们说:『在你身上的某处感觉到一股魄力』,因而推荐我成为反派角色。就这么一句话,驱使着我朝着反派角色的道路勇往直前。

女儿:各位,我要上罗!!

客人:喔——————!!

女儿:接招!!必杀!!喷射剧毒!!好耶,直接命中!!马上就倒地了!!One!……Two!!…………Three———!!!

人群喧哗声(音效:se121.wav)

女儿:胜利了!赢了!!我赢了喔!!我是冠军啦!!

女儿(独白):在这场比赛中,我终于系上了梦想中的冠军腰带。狂热的观众们。摇晃的聚光灯和四处飘舞的彩色纸片。撼动着整个会场。在兴奋之余,我将麦克风拿了起来。

女儿:各位,谢谢你们!!

掌声(音效:se122.wav)

女儿:我想将这条腰带!献给大家———!和我的(父母的称呼)———!从今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比赛落败(对白部分语音:zs100034.wav至zs100047.wav,结局图:zs100b01.bm、zs100b02.bm、zs10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体力≥700,运动能力≥700,精神力≤499.99,格斗=Lv.10,格斗学习次数≥400。

女儿(独白):道场里的前辈们说:『你是属于靠力量来压制对方的类型』,因而推荐我成为反派角色。就这么一句话,驱使着我朝着反派角色的道路勇往直前。

女儿:呜哇!好、好难过!!我、我放弃……!!

人群喧哗声(音效:se169.wav)

女儿:哈…哈……可恶……你给我听着,虽然今天输给了你!你可不要觉得我会放弃!!那条腰带,我这个猛毒(女儿名字)女王一定要夺回来给你看!!在这之前……好好的将腰带给我擦乾净!!

观众:没错没错!说的好啊猛毒!!

女儿(独白):…………………这样看来,我向冠军腰带的挑战可能还会持续一阵子。而且,对于表现这么凶狠的我,也有许多支持我的粉丝。所以我有一天一定要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要将那条冠军腰带系在我的腰上给大家看……然后等我成为冠军,发表冠军感言的时候,我一定会这么说吧。这条腰带,我要献给我最爱的(父母的称呼)!!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