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模特儿

27.平面模特儿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600,胸围≥D罩杯。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t03l001.wav至zt03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父亲|母亲),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喔。

我当初说想要加入演艺界的时候,您好像非常担心呢。

但是请您放心吧,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我会一个人好好的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的。不久之前,我拍摄了我的第一张写真照喔。这一次的泳装拍摄。真的是让人紧张到心跳得好快!

虽然让家人看还真的有点丢脸,不过照片会登在下个月的杂志里。虽然杂志是属于男性向的,但是请您一定要买来,并且填好问卷调查表,然后寄回来喔。

或许您会担心,但是您好不容易才将我养育成这样的好身材。我觉得不好好利用一下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我想,如果我的泳装照出名的话,成为歌手和女演员的机会一定会随之而来的。

梦想只要努力实践的话,就会实现……教导我这个道理的正是您。我会努力的,所以您也要支持我喔。愿您无论何时都过得平安健康,同时也要守护着我喔。拜托您罗~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视觉女王(对白部分语音:zt030001.wav至zt030006.wav,结局图:zt030b01.bm、zt030b02.bm、zt030b03.bm)

达成条件:魅力≥600,适应性≥40,胸围≥D罩杯。

(女儿名字)实在是被教养的非常有魅力。这股魅力就连身为父母的你都觉得非常常闪耀。……似乎有点太过有魅力了……从高中毕业以后,总是一直从事着断断续续演艺工作的(女儿名字),主要的工作内容都是杂志模特儿或是写真模特儿。但是有一位青年杂志的编辑,提出要她以主要写真模特儿的身分,来强力捧红她。虽然对想从事电视节目或是演戏的她来说,这并不是真正想要的,但因为这可以成为实现梦想的垫脚石,于是答应了。

然后,她就成为了杂志的封面写真模特儿,青年杂志就这样摆放在店门口。你便随手拿起了一本。穿着泳装,也可以说是一片薄布,搔首弄姿的摆着各种不同姿势的女儿的照片,在书本中一一陈列了出来。如同要把人吸入一般的双眼,湿润的嘴唇,媚惑一般的表情,再加上能够煽动人心的标题文字。

你脸红了起来并慌慌张张的将书阖起。……然后再度的下定决心而翻开了杂志。然后,你看着自己如此的动作,脸又红了起来。『我这样岂不是像一个青春期的少年吗!?』但是,这样确实是掳获了不少青少年的心吧。就如同过去的你也是如此一样……再继续注视下去的话,感觉好像会有什么不受欢迎的念头窜入脑中,你慌张的甩了甩头。(勇者为男性时)

就好像是你的女儿是个诱惑青少年的坏女人一般的感觉涌上心头,不知不觉的,心中就产生一股怒气。一方面,对于光明正大暴露出来的裸露肢体,令你想起了过去的你,而产生了忌妒之心。但是,这样确实是掳获了不少青少年的心吧。以同性的眼光来看,她还真的是充满了魅力。应该不至于生气吧……感觉好像会有什么不受欢迎的念头窜入脑中,你慌张的甩了甩头。(勇者为女性时)

就这样,将女儿扶养到现在的你,有喜悦,但也掺杂着一些微妙而复杂的心情……

似乎是无视于你这样的心情一般,(女儿名字)的写真因为太过受欢迎,杂志马上就被抢购一空了。你的女儿立刻就被称为『视觉女王』了。(女儿名字)每当被刊载于杂志上,就不断的俘虏着全国身心健全的青少年们。但是随着人气增长的另一面,也意味着你的女儿变成了扭曲的性发泄管道了。你的女儿也常常收到烦人的情书,匿名信或是跟踪者的骚扰。出版社方面也加强了警卫的守备,(女儿名字)的行动也受到了限制。但是对于担心的你,她开朗的这么说道。

女儿: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这也表示我很有魅力啊。也就是说我的身价很高喔!

就如同她说的一样,之后她的人气不但没有衰减,反而直线上升,刊载的杂志也增加了。终于到了写真集开卖的时候,她的事业到达了最高峰。电视节目的工作也跟着接踵而来。但是对于曾经最想从事相片模特儿以外的工作,不知何时(女儿名字)却开始拒绝了。

女儿:因为电视节目的工作时间不规则,而且工作时间又很长。这对皮肤不好啊。而拍照的工作所花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吧?所以,趁现在好赚的时候要多赚一点!

对于感到不可思议的你,她微笑着并继续说着。

女儿:我用这个身体来卖给年轻人梦想。照片上的我只是我的假像。等到没办法再这样做的时候,才是真正胜负的开始。那时候就要尽全力来实现我的梦想吧。

然后你的女儿,今天也为了成为青少年憧憬的对象而不惜的将她的身体大胆暴露在杂志上。

写真偶像(对白部分语音:zt030007.wav至zt030013.wav,结局图:zt030b01.bm、zt030b02.bm、zt03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600,适应性≤39.99,胸围≥D罩杯。

似乎是无视于你这样的心情一般,(女儿名字)的写真因为人气太旺,杂志马上就被抢购一空了。而她也不知道何时就开始被称为『写真偶像』了。(女儿名字)每当被刊载于杂志上,就不断的俘虏着全国身心健全的青少年们。但是随着人气增长的另一面,也意味着你的女儿变成了扭曲的性发泄管道了。你的女儿也常常收到烦人的情书,匿名信或是跟踪者的骚扰。出版社方面也加强了警卫的守备,(女儿名字)的行动也受到了限制。但是对于担心的你,她开朗的这么说道。

女儿: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这也表示我很有魅力啊。也就是说我的身价很高喔!虽然我还没有接到电视节目的工作,但是照这个样子努力下去一定会有成就的。而且这样在网路上人气也会提高喔。呀,该不会成为大明星已经不是梦想了吧?你觉得我是在说梦吗?多看点电视吧。现在那些大红大紫的明星们,刚出道的时候也是都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工作。没错,只要持续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就像是『只要用心的话,花就会绽放』吧!等着看吧,(父母的称呼)。我一定要在这个世界出名,绝对让您好好过生活的。

对于如此肯定并断言的女儿,你只能应声附和。

然后你的女儿,今天也为了成为青少年憧憬的对象而不惜的将她的身体大胆暴露在杂志上。她梦想成真的那一天会到来吗。你只能为了那一天的早点到来而祈祷着。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