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员

28.配音员

评价:★★★··

达成条件:演技≥Lv.5。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t04l001.wav至zt04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父亲|母亲),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还算不错。

虽然当初我决定要选择配音员这条路的时候,让您为我担心不少,但是现在的我,总算是有了可以继续努力下去的自信心了。

我想要成为一位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来诠释出各种角色,具有实力的配音员。

为了这一天,我会在所不惜的努力,只要是有机会,我都会尽全力去挑战。

虽然我还正处于学习的阶段,但是我好像可以慢慢的感觉到所谓的『演技』了。

只要认真努力去做,梦想一定会实现……这个就是我的信念。

教导我这个道理的正是您。

所以请您在我能够骄傲地挺起胸膛,自称是一位真正的配音员之前,要过得平安健康。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主役声优(对白部分语音:zt040001.wav至zt040035.wav,结局图:zt040b01.bm、zt040b02.bm、zt040b03.bm)

达成条件:魅力≥500,适应性≥40,演技≥Lv.5。

几年后……

继母(头像:fi230no.bm):你可要好好的看家喔,灰姑娘。如果你来参加舞会的话,会对王子殿下造成困扰的。

女儿:……是。……我知道了。

继母:在我们回来以前,记得要把房子打扫的乾乾净净的。如果没有做好的话,你就别想吃晚饭。

女儿:………………

继母:我没听到你的回答喔。

女儿:……是,母亲大人。

继母:母亲大人?我可不记得我有生过像你这样的孩子。你只不过是我的仆人,就这样而已。

女儿:…………非常抱歉。

咕(音效:se064.wav)

女儿:咦……?

录音导演(头像:fe500no.bm):稍微停一下!!刚刚的声音是什么!?

继母角色:对不起……我的肚子不小心叫了一声……

录音导演:喂、喂,饶了我吧。继母的肚子叫了是想怎么样。

女儿:算了算了……这种事也是常有的。我还是新人的时候,也是在正式录音的时候打过喷嚏啊。

继母角色:真抱歉,(女儿姓氏)小姐。我……

女儿:跟你说,我以前也是,肚子也曾经发出声音过一次呢。

继母角色:咦……(女儿姓氏)小姐也有过?真是不敢相信……

女儿:很丢脸吧,真的……不过,即使已经很注意了还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再重来一次吧。

继母角色:是……!真的非常感谢您!

女儿(独白):从专业学校的配音科毕业的我,一边打工,一边从事着配音员的工作。机会终于第三年的时候来临了。有一次我替代了某个有名的配音员,获选为一个RPG游戏的女主角配音,而得到了玩家们的支持。从此之后,主要角色配音的工作便接踵而来。最大的转机就是三年前为一部卡通动画的女主角配音。该动画在坎城影展获颁了金棕榈奖,从此我的名字就在人们的口中传开来了。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可以算是一流的有名配音员了。

录音导演:好了,OK了。(女儿姓氏)小姐,辛苦你了。

女儿:大家辛苦了——

继母角色:那个,(女儿姓氏)小姐, 的很抱歉……

女儿:你该不会是也有在打工吧?

继母角色:没、没错。以现在的这份工作来说,根本不够过生活……

女儿:或许现在真的非常辛苦,但是不要放弃喔。只要肯努力的话,你一定会有成就的。虽然我现在很得意的说着这句话,但其实这是我的(父母的称呼)教导我的。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当初我没有相信这句话,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所以你要加油喔。

继母角色:是……我会加油的!

二线声优(对白部分语音:zt040036.wav至zt040064.wav,结局图:zt040b01.bm、zt040b02.bm、zt040b03.bm)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499.99,适应性≤39.99,演技≥Lv.5。

女儿:你可要好好的看家喔,灰姑娘。如果你来参加舞会的话,会对王子殿下造成困扰的。

灰姑娘(头像:fe020no.bm):……是。……我知道了。

女儿:在我们回来以前,记得要把房子打扫的乾乾净净的。如果没有做好的话,你就别想吃晚饭。

灰姑娘:………………

女儿:我没听到你的回答喔。

灰姑娘:……是,母亲大人。

女儿:母亲大人?我可不记得我有生过像你这样的孩子。你只不过是我的仆人,就这样而已。

灰姑娘:…………非常抱歉。

咕(音效:se064.wav)

女儿:啊……

录音导演:稍微停一下!!刚刚的声音是什么!?

女儿:对不起……我的肚子不小心叫了一声……

录音导演:喂、喂,饶了我吧。继母的肚子叫了是想怎么样。

灰姑娘角色:拜托,又要重录?我接下来可是行程满满的耶。

女儿:对不起,对不起……

灰姑娘角色:还真是笨拙啊,你啊。你难道就不能认真一点工作吗?托你的福,我现在可是有大麻烦了。

女儿:真的非常抱歉……

女儿(独白):从专业学校的配音科毕业的我,一边打工,一边作着配音员的工作。我的戏份都是一些很少出场的角色或是游戏中的配角。有时候在录音室也会被分配到一些被杀害的角色配音。我的工作表经常都是空空荡荡的。因为光是配音员这份工作根本就填不饱肚子,所以我平时都在居酒屋打工。顺道一提,这位配灰姑娘角色的配音员是目前人气最旺的配音员。看来我又害她心情变差了。每当这种时候,我总是会非常的泄气……

女儿:唉……我又犯错了,不过还是录音了……

灰姑娘角色:大家辛苦了——

女儿:啊,您辛苦了——

走开(音效:se033.wav)

女儿:好酷呀。我也好想快点变成光靠这份工作就可以过生活的人呢。

录音导演:(女儿姓氏)小姐,明天的话,你有空吗?原来指定好的配音员好像因为感冒而发不出声音了。这是一个主角的角色。而且还挺有来头的,怎么样?

女儿:啊……是!我当然有空,我要做!

录音导演:太好了,帮了我一个大忙。那么,你先去好好吃顿饭吧。

女儿:是,真的是非常抱歉……

女儿(独白):我想机会一定会来临的。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这正是(父母的称呼)曾经教导过我的,人生的真实的一面。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