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欢女爱

在最开始,去废墟最上面,可看到女神的宫殿的地方,站一会儿,莉莉亚回来和你谈天,男欢女爱,水乳交融……自己去看吧!

新秘籍

请照以下步骤操作:先要拿到三朵玛连之花和三只苹果。在兰斯村一栋红屋顶的房子中找到一个叫布罗迪(好象是这么叫的,鄙人记性不好)的人。再送给他三朵玛连之花,外加两只苹果,等他说了 I 服了 you,什么鸭子嘴里会有钱云云(自己看吧)。然后到村子的右上方,有没有看见一只老鸭带着两只小的,把最后那只苹果装备上,向其中一只小鸭冲去(喂喂,没叫你去屠杀),它会吐出500 Gold!!!对于游戏初期还是比较有用的,不过不知能不能连续骗(把鸭肚子剖开算了),有待考证……

系列新增秘技

1、大家在玩的时候都会觉得最后一章时萨巴可能是最难打的Boss了。 不过大家只要在打她之前在屋外练到50级后,再去打她时,就像打小兵一样容易了。

2、在打黑珍珠之前,一定要回最早的村子中买 -> 生命之药 就是那个超级昂贵的药,要花掉60000元。至于钱吗,大家可以在萨尔门神殿多跑跑,那里既可以升级有可以赚钱,是个好地方。打黑珍珠之前要和盗贼对话,就是手里有盾牌的那个,他会给你最强的盾牌哦!

3、我在打蜘蛛那个BOSS的时候用了时间神杖,在时间停止时靠近了BOSS守的门,不想时间恢复时,那扇门竟然开了!!!不用打BOSS就可以过去了~~~~应该是个BUG吧!

PS:一进有蜘蛛的房间就使用停止魔法~~穿过蜘蛛碰一下门再离开~~否则无法成功~~~

惊喜回报

将三朵玛鲁之花和二只苹果送给以下人就有惊喜回报:

兰斯村:露西——肉饼 提欧——高级的燻肉

溶岩之村:那修——高级的生肉

拉米亚村:莉姆鲁——库鲁的果实  武器店萨雷姆——库鲁果派

除肉饼只能拿一个以外,其它食物吃完后再送一朵玛鲁之花或一只苹果就可以再得到,可反复拿取。

游戏隐藏事件:

在熔岩之村救塔鲁夫时

不要将塔鲁夫带回熔岩之村将他带往另一条道路就可以开始了

1三围

再熔岩地带有一个可以采到铁矿石的地方将塔鲁夫挤到那一条狭长道路的最里面就可以了〈推不进去时可用魔法辅助〉

2塔鲁夫特技

带去露的巢穴就可能学会要不然一直送萝妲之果直到塔鲁夫升第2级也是会自动学会的

3升级

最高可升级到25级,在塔鲁夫升第2级之后就可以开始参与战斗,一开始可以变成露将魔物推到适当的角度让塔鲁夫射出小石头来攻击魔物〈在第2级刚开始打的时候不太容易要常用SL大法〉

4将塔鲁夫带到冰壁会有特殊对话

兰斯村的医院〈有木箱的地方可以爬上去有一个养鸽子的小屋〉

〈看到有苹果的地方就冲过去看看吧!〉

道具店前的蔬菜水果

莉莉亚家门前的大树撞撞看吧!会有莉莉亚以前的成长纪录。

到了故事后期天空神殿着地后到兰斯村外或废墟逛逛有时侯会莫名其妙出现“蚊子大军”袭击的字样。

我解决口琴吹不响的方法

听好!首先,退出游戏,把《YsII》的save文件copy到别处一份,然后重装游戏,再把原来的save给copy到新装的save文件夹中,接着,从最新记录接着玩吧。据我与玩友判断,我们用D版,可能是某文件出错,重装才解决问题吧。最好是吹口琴前先save。

吹口琴一小会儿就应有强制的镜头转换,女神封印消失。

我就是这样后才打到黑珍珠的,而我朋友与我用同一张碟,copy了我的记录,却什么问题也没碰到。这也因人而异,真怪。

对付老怪的攻略

我第一次玩RPG,却很顺利地打完《YsII》,每次要打老怪前,我都拼命升级,然后一次Bingo,根本不用加血。而且塞尔西达之花真是好东西,同时加HP和MP,还加满,打萨巴、黑珍珠时非常有用。

评论:永远的伊苏2秘籍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Serious Sam's Bogus Detour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Expeditions: Viking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远征军:征服者

远征军:征服者

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Pillars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