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大全

风云再起虽然修正了1代张辽定书和夏侯渊卡兵等BUG,但一代中双人定书等大部分非常有用的BUG都保留下来了,而且因为新增加了一些一代没有的东西,所以又增加了几个一代没有的BUG。

陆逊许褚吃道具:

原理和貂蝉一样,蹲下捡自己不能捡的道具,就会令该道具消失。

陆逊死机BUG:

陆逊单打打死某些BOSS后蹲下不起来就会死机;陆逊蹲下捡道具时刚好有剧情发生就会死机。

陆逊变色:

在第二关从山洞出来进入升降台的时候,陆逊接关或者中途加入,陆逊就会变色。

许褚复活:

用飞盘或某些角色的招式(例如诸葛亮的236A,张飞的6A,赵云的28A等)打死许褚,许褚就会复活,但没有血。

许褚不能出船密室:

打完曹丕后向前走,等到0秒才能进入的船密室,许褚进去了就出不来(身材太肥胖??)。

PS:看来IGS特别关照这两位新角色,关于他们的BUG真多。

死机BUG:

在打死曹丕的瞬间马上进入电道就会死机。

卡人BUG:

4P使用诸葛亮或陆逊游戏,从第二关山洞出来后人就会卡在木桩旁边。

爆气BUG:

魔法张飞进入了密室,张飞在外面爆气,就会将魔法张飞从密室里拖出来,小兵可以攻击魔法张飞,但魔法张飞不能动,同理可应用在诸葛亮和陆逊、许褚和马超。

密室BUG:

一人进入了密室,另一人留在外面,小兵对着密室门口的人影攻击,就会发现已经进入了密室那人会耗血。

道具加HIT:

先对BOSS打完一次连招,等BOSS起来后马上用袖箭、金珠、毒气或毒镖起连,就会发现HIT接着上一次连招的HIT数。

各版本的BUG:

V102和V103可以从吕蒙那里的铁甲兵身上撞出冰剑,V104只能从吕蒙身上撞出冰剑,而且V104不能卡吕蒙。

有关降将的BUG:

几个有关收降将时的BUG。

1、如果赵云用哪吒滚轮放出去的火圈或黄忠用李广射虎的箭打在地上的波打死夏侯渊是不会有令的,另外两人在收招的时候打死夏侯渊也是没有令的。

2、利用双人定书BUG定火书烧死曹彰是有令的,V102和V103必须定书才能收曹彰。

3、貂蝉打死吕布后有10级就可以收吕布,另外貂蝉用道具打死吕布也可以收,不过不能爆气打死吕布,否则系统判定不是貂蝉打死的。

4、关羽用道具打死吕蒙也会有令,但爆气打死就没有,另外用飞盘打死吕蒙后不能鞭尸,否则没有令。

5、用吕蒙打死黄盖时注意不要马上换人,否则系统判定不是吕蒙打死的,另外吕蒙在收招的时候打死黄盖也是没有令的。

6、V103用青囊书收曹丕时会出现捡不到道具的现象,解决方法是在曹丕死后道具出现之前天书结束就可以了。

7、集齐五本书的人用道具杀死司马懿也会有令。

打同伴:

使用黄盖的B和司马懿的28A会伤到同伴。

评论:三国战纪之风云再起秘籍

死亡国度

死亡国度

Dead State
森林

森林

Forest,The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

Atelier Sophie: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
山

Mou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