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俯瞰青州烽烟起

序章:冒险的开始

第一话:俯瞰青州烽烟起

一曲优美的《逍遥游》后,游戏正式开始。画面右一转,悠然见南山,我们肌肉发达,相貌英俊,围着蓝色围巾(……)的男主角燕南天站在马蹄村的悬崖上眺望一马平川的北方,忽见两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溜进村子,撞上村民小李子,作为日后的大侠,自然要义不容辞的上前看看了。

剧情结束,玩家按照提示可操控燕南天向后山走去。日后所有主线支线都会在左下角出现,需要做什么可一目了然。

来到后山,有个巨大问号的地方就是剧情触发点了,今后也是如此。存个盘后冲上去,那两个蛮兵支支吾吾讲不出所以然来,话不投机半句多,开打!

Boss战详解:此战纯粹给玩家熟悉操作,两个蛮兵伤不到燕南天多少,狠狠地用巨擎剑法轰下去就对了。下面的一个蛮兵攻击较高,可先灭之,一般两轮就可消灭一个。战斗胜利后有机会取得饰品蛮兵戒指(提升5%招式威力),不过几率并不是很高,想得到的话就多读几回档吧。

Boss掉落物品:肉包子、戊戌酒、蛮兵戒指、白晶石

打趴那两个蛮兵后,两人窃窃私语几句决定用“那个”(就是炸药啦),只可怜燕南天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便听一阵爆炸声,就失去了知觉,只觉眼前一阵青光闪过……

评论: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