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战法

Boss战法:

开始的蜀山弟子甲乙:直接用砍的。

此地无银:没有取巧的方法,硬打好了。

此地无银2:第五个回合以后她会偷取你身上的5000两,使用乾坤一掷,所以要速战速决。

强盗头子:对水和土属性的攻击防御,害怕风属性的攻击。中毒和混乱也对其有效,或者让飞雪硬打到他昏迷为止。他有一招乱斩,中则毙命,要小心。

雷牙:对雷属性防御。中毒有效,其他异常状态均无效。

梼杌和混沌:没办法了,打吧。

蜈蚣皇:水、火、雷属性均有防御,死亡和中毒无效,混乱和昏迷可以试试。

七大龙王:前五只都是对应的属性防御的,第六只是攻击力高的,第七只是防御高的,阵法符赶快用吧。

赵灵儿:属性攻击对她来说都一样,死亡、混乱和昏迷无效,唯一可以的就是中毒。

风魔兽:风属性防御,但是怕雷属性攻击。状态均无效。

清石:硬打吧。

冥剑:用死亡来打他,不要拖久了,小心他的攻击很多附带状态的。

北堂临风:火和风属性攻击防御,异常状态无效。

当然,还有一种很实用的战法,就是冥剑在队伍的时候,使用天罡战气或是天魔附体,直接砍就可以了。

评论:仙剑奇侠传之双剑传说全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