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戏秘籍

游戏中同时按下D + H + L + [Scroll Lock] 键,然后按以下键可得到相应的秘技:

秘籍 作用
1 加快行走速度;
2 增加银子1000两;
3 可增加等级一级;
M 画面上出现敌方的能源;
N 显示坐标,再按一下N键会消失。

2、音乐欣赏

游戏主画面时同时按下D + H + L + [Scroll Lock]键,然后放开后按M键可启动点唱机功能,按↑、↓选择乐曲,PgUp、PgDn键选择音效,音效需按Space键播放。共有76首乐曲可听。

3、加助手

一开始先往北走,经穿山道通往西方,再由西往南。到钧新镇的一间客栈,打败一个星象门的头目,得一把钥匙。然后往钧镇新镇的西南方走,到了星象门后,就可以利用钥匙进入。在第一层会得到一个助手,然后再回到一开始的静心寺往东再从头开始,这个同伴就会因主角的等级增加也变得非常厉害。

评论:妖魔道秘籍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Serious Sam's Bogus Detour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Expeditions: Viking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远征军:征服者

远征军:征服者

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Pillars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