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由光谱资讯制作的以描写镖局为背景的经营类游戏。

金钱修改

修改SAVE-?(这里?为存档编号,取值范围为0-4)金钱地址:SECT0000的DISP 0012至0015,SE CT 0008的DISP 0172至0175,可都改为FF C9 9A 38。

省钱经营

把工资高的镖师全都集中到一个分镖局,然后逐批派出埋伏,待全部埋伏好后,把分镖局给卖了。那些镖师虽然不能再回镖局,却也没有消失,而且他们的工资由那个卖掉的镖局支付,这样每月可节省上百万元工资。

一日致富

一开始先让时间暂停,先买一间分局,然后再选卖出,决定时选放弃,这时您会发现分局还在,但卖分局的钱己经在荷包里了,善用此法,一日内建立所有村庄分局不在是梦想。

在第二关以后,可买的分局可达十几间以上,先用以上的方法买下所有的分局,再选卖出,但可卖的分局记号只可十间,这时在第十一间一直按,钱数就会一直增加了,不用再反复的做卖出的动作了……

游戏心得

这个游戏除了半途埋伏,劫镖杀人才能过关外,好象没有其他方法。因此笔者认为将其改名为《劫镖天下》更适合。想快速过关,有两个方法:

1、改。只需将对方资金改光,就可坐等对方倒闭了;

2、刚开始游戏就派八名最强的镖师去劫镖,埋伏在对方总镖局门口。这样对方能干的事只有两件了:(1)付抚恤金;(2)付镖物赔偿金。用不了几个月,对方就债台高筑,闭门大吉了。

评论:运镖天下之四大镖局秘籍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英雄萨姆:暗度陈仓

Serious Sam's Bogus Detour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Expeditions: Viking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远征军:征服者

远征军:征服者

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Pillars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