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零年

特别说明:武将名为蓝色表示其为副将棕色为援军,人物名后面括号内表示获得的基本增加值,即8Hit以下得到(在简单难度下/普通难度下/难难度下),难难度四星以上(包括四星)和普通难度五星的关卡里面点心与仙酒均为大点心与南华仙酒,己方部分援军到达会有信息要求封某个进入据点,按信息提示将该进入据点封锁后即可使已方援军到达

所有关卡以自由模式里面时间顺序来排列

西凉之战(一八零年)

董卓军:★★

黄巾军:★★

图片说明:所有关卡图片的底稿均摘自it.com.cn,本人在图上补充了物品位置,下同

道具(4个):中间靠下据点门前;中间靠右据点门前;左上方进入据点旁边;上方山道右边出口旁边

武器(5个):4个同上;第五个在黄巾本阵那里的桥旁边

仙酒:左上方进入据点旁边

觉醒印:右上方进入据点旁边

人物传记:董卓传、张角传(第一关)

董卓军:

胜利条件:张角击破

失败条件:董卓败走

特殊剧情:开始一段时间后张梁会在中间山道发动滚石妖术;程远志军团出现后会发动落石;张梁军会发动落石道;张宝会发动幻影兵妖术;马超与庞德会作为董卓军援军出现(董卓军全军士气上升)。

武将掉落物品:

剑:张宝(2/2/4);程远志(2/2/4)

盾:邓茂(2/2/4)

点心:张梁

黄巾军:

胜利条件:董卓击破

失败条件:张角败走或本方祭坛沦陷

特殊剧情:将敌方除了董卓外的武将都击破后李催、郭汜和马超会作为董卓军援军出现。

武将掉落物品:

剑:胡轸(2/2/4);徐荣(2/2/4);华雄(2/2/4);马超(2/2/4);郭汜(2/2/4)

盾:董旻(2/2/4);牛辅(2/2/4);李儒(2/2/4);李催(2/2/4)

特殊道具:神气环条件:救出张梁后击破除董卓外的所有武将后马超出现,再将其击破即可,贵重品出现在黄巾本阵。

翼州之战(一八零年)

袁绍军:★

黄巾军:★★★

道具(4个):祭坛前方;左中间据点下方;右下方据点下面;右侧中间据点下面

武器(5个):前四个同上;第五个在上方据点左边门前

仙酒:祭坛右侧

觉醒印:中央山道上坡处

人物传记:赵云、袁绍传(第一关);张角传(第二关)

袁绍军:

胜利条件:张角击破

失败条件:袁绍败走

特殊剧情:开始后张角会向中央据点移动,达到后会在中央山道发动龙卷旋风妖术,祈祷成功后张角会退回本阵;张角到达本阵后张宝会到祭坛祈祷,使龙卷旋风威力扩大(就是一个变两);张宝妖术成功后张角命令张梁向祭坛移动,张梁祈祷成功后使龙卷旋风威力扩大;张宝与张梁击破后龙卷旋风威力减小,击破裴元绍则制压祭坛;袁绍军会有援军赵云到达。

武将掉落物品:

剑:何仪(1/2/2);波才(1/2/2);张梁(1/2/2);攻击据点兵长(1/1/1)

盾:程远志(1/2/2);裴元绍(1/2/2);防御据点兵长(1/1/1)

点心:张宝

特殊道具:净炎火矢条件:张角妖术成功后依次击破张宝、张梁与裴元绍,贵重品出现杂右下方据点附近。

黄巾军:

胜利条件:袁绍击破

失败条件:张角败走

特殊剧情:开始后祭坛会出现袁绍军守备兵长,将其击破后则可夺回祭坛(黄巾军全军士气上升),祭坛出现黄巾军守备兵长,若其被击破则祭坛失守(黄巾军全军士气下降);之后祭坛剧情同袁绍军剧情,只是在张角等人祈祷是必须阻止袁绍军士兵进入祭坛。

武将掉落物品:

剑:颜良(2/4/4);郭图(2/4/4);攻击据点兵长(1/1/1)

盾:袁尚(2/4/4);田丰(2/4/4);文丑(2/4/4);沮授(2/4/4);防御据点兵长(1/1/1)

点心:袁熙

评论:真三国无双4s详细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