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使Malachi,为了使人类世界免遭堕落天使和魔鬼的荼毒,我奉上帝的指令下凡到二十一世纪的人类世界拯救苦难中的苍生。如今堕落天使们正在魔鬼Lilith和Lucifer的带领下,在人类世界胡作非为,我必须立刻行动。

我离开天界之后,首先要穿越地狱才能到达人类世界。我沿着通道向前走,穿过一扇彩色的玻璃门(通过这扇门之后,我便具有了飞跃能力),来到一个阴森的房间。这间屋子里面有两个高大的柱子,每个柱子上面吊着一个正在遭受折磨的灵魂。这种场面可真悲惨,我快步穿过这个房间,来到另一条曲折的通道。我沿着这条通道一直向前走,接连穿过两扇门之后,来到一个四向的交叉路口。我向左传,进入了一个昏暗的房间,房间里面的八角桌上躺着一个遭受折磨的灵魂。从屋子对面的彩色玻璃门出去向右转,沿着坡状的通道来到一个可以俯瞰水池的高台上,接着我使了一个飞跃跳到对面的高台上,然后沿着那边的通道来到下一间屋子。进屋之后,穿过屋子左侧的出口,沿着曲折的通道来到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里面有两个高大的柱子,柱子中间蹲着一只凶恶的魔狗。杀死这只魔狗之后,穿过这间屋子,顺着通道来到一个异常陡峭的斜坡跟前。靠近斜坡,一股神奇的力量将我带到了一个满是巨蛇的房间。

我小心翼翼地躲开地上的蛇,从房间的另一端门进入下一个房间。穿过这间屋子,沿着通道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向右转,然后再沿着楼梯向上走。来到顶层,进入一个圆形的房间,墙上有几扇彩色的玻璃窗。房间的中央,几个遭受折磨的灵魂被掉在柱子上。穿过这个房间,沿着通道进入一个大房间,这里有一个深坑阻住了我的去路。我飞跃过去,真危险,掉下去就没命了。出了这个房间,继续沿着通道来到一个明亮的房间,然后向左转,穿过漆黑的出口,沿着通到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接着登上右侧的楼梯。当我来到顶层的时候,我被传送到了人类世界。这时我意识到我的麻烦真正开始了。

我先是遇到了几个士兵,可是我没有工夫去理睬他们,我必须赶到约拿的酒馆(Jonah’sPub)去找正在这里与邪恶势力战斗的天使亚伦(Aaron)。我向右一直走到街尾,然后再向右转,走进一条小巷,沿着小巷向前走,发现左边有一条楼梯,于是我顺着楼梯向上走,来到一条狭窄的通道。沿着通道向前转过拐角,面前出现一座桥。过桥之后,我进入对面的小巷,然后来到一条街上,接着走进大街对面的楼房中。进去之后,向右转沿着楼梯上楼。上楼之后,转弯进入一个房间,我没有理睬屋子里的战士,走到房间一侧的角落里找到一个开关,打开开关之后下楼,穿过开关所在位置正下方的门(此时已经打开),沿着一条狭窄的通道,来到一个T字型路口,然后向左转。顺着通道向前走穿过两扇黄色的门之后,沿着楼梯下到底层,向右转进入一间狭窄的屋子。我先在屋中的柱子旁边捡到手枪和弹药,然后登上梯子进入一个大的房间。沿着这个房间管道走到房间另一侧,向左转,然后爬上斜坡。

评论:安魂曲:复仇天使第1人称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