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1:COMMUNICATION BREAKDOWN

游戏共10关,分为3种难度,游戏难度不大,流程较短,在4小时左右,游戏内没有收集系统与成就系统,有秘密档案收集(等待大家发掘)。

MISSION 1:COMMUNICATION BREAKDOWN

任务要点:

1.第一关为教学关,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和一般的FPS游戏一样。玩过前代以及狙击精英的玩家会很快上手。

2.一路跟随DIAZ长官,按F爬过障碍物。

3.来带指定位置按左CTRL进入射击姿势,消灭标记的敌人。按V可以开启夜视镜,便于消灭障碍物后的敌人。

4.沿着小溪逆行,不要看见人就杀,当有需要时会有标记提示。

5.左下方的地图周围会提示敌人的警戒范围,当警报音越来越急促,红色警戒值充满时,表示被敌人发现。

6.通过木桥下方,任务提示使用近战武器消灭敌人,下蹲靠近敌人后按E使用匕首。

7.来到指定地点,按B开启望远镜标记敌人,根据任务提示逐一消灭敌人,合理利用子弹时间(左SHIFT,稳定呼吸,敌人移动速度会减慢)

8.安放好C4炸药,绕过岸上敌人,引爆后迅速撤退。

9.根据屏幕提示,引爆车边爆炸物,吸引敌人注意力。

10.消灭高塔上的狙击手,随后清理余下的敌人。

11.穿过河流,消灭沿途2名哨兵,爬上高塔顶端。

12.跟换武器,掩护队友占领敌方雷达站,根据任务标记即可,没有难度。

游戏截图:

评论:狙击手:幽灵战士2普难1周目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