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关寿春之战

第十三关寿春之战

本关董袭、虞翻、大乔或小乔(二选一)加入

过场R比较长,会有大乔、小乔谁加入战场的选择,若选大乔,她会送给孙策霸王神铠(引导攻击),并且在稍后的隐藏关要靠大乔才能拿到宝物,还会涉及孙策日后加能力的问题;若选小乔,她会送给周瑜都督之剑(辅助精神力),并且往后能使周瑜学会更多实用的策略,例如督战(即回归,本MOD中唯一是周瑜能学到的);佳人歌(即谎言,大面积混乱)等等。如果你能看到孙策说了句“小霸王VS战神”之类的说话,恭喜你,你已经50%能进入隐藏关了,只要再让孙策单挑吕布,那么你就正式能进入下一关的隐藏关。至于破阵方法,剧情会有提示,这里就不多说了。除了曹操、吕布、刘备外,所有友军均能控制。第三回合,吕蒙登场,先让其与关羽对话(吕蒙转职条件之一,从此吕蒙与关羽正式交恶),如果吕蒙首先碰上太史慈,他会撤退,那么就触发不了与关羽的对话,达成不了转职条件,玩家要切记。太史慈可分别与刘关张三兄弟对话,对话后刘备加防,关张加敏。纪灵在杨弘没有死之前无限复活。若直接干掉袁术就通关,想敌全灭袁术必须最后一个杀!

自动单挑:孙策VS吕布(打得很精彩,必须满足前面所有隐藏关条件)

关羽VS纪灵(平)杀掉杨弘后,纪灵要说出战后才能触发

张飞VS纪灵(死)得三尖刀(加强反击)触发了关羽与纪灵的单挑,纪灵在喘气状态,并且在敌军阶段方能触发。

对话:孙策-袁术 周瑜-杨弘 太史慈—曹操(有后续) 太史慈-刘备 太史慈-关羽     太史慈-张飞 太史慈-吕蒙(吕蒙撤退,如果这个对话是在两人都没有撤退的情况下触发,会得到印绶20) 吕蒙-关羽(吕蒙转职条件之一)周泰-许褚(搞笑)

战后曹操没有撤退,他会送你黄金铠(防御特殊攻击)

战后吕布没有撤退,并且触发孙策VS吕布,他会送你虎筋弦弓(麻痹破士)

战后刘关张没有撤退,并且曹操、吕布都送了宝物给孙策,那个刘备面子作怪,学人家扮“富二代”强抢张飞的酒壶(辅助士气,重骑兵专用)送给孙策

触发孙策-袁术 周瑜-杨弘这两个对话得印绶21

触发太史慈与刘关张的对话,战后太史慈士气永久加12点

敌全灭,且我军及友军没有一人撤退,(不含吕蒙部队)得传国玉玺(君临天下,君王专用)

本关真是宝物大放送,共有5件宝物可入手。打皇城果然就不同! ^_^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