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关突袭许昌

第十五关突袭许昌

若进过隐藏关,R会有吕布的剧情:此刻的他,只是想找回失散的貂蝉……

孙策得知曹操与袁绍在官渡对决,认为许昌空虚,决定突袭抢回献帝!

若之前在会稽之战前选择让周泰休息,这里周泰会重新登场,在这关战前点击周泰,他会自动转职为“虎卫”,并自带衠钢槊(穿透攻击 二格)加入,周泰的五围及形象会改变,能力重新计算。之前喂给周泰的印绶可以说是白给了,但虎卫有60%麻痹攻击的属性。

当我方人员有两人以上入城,程昱实施激将法诱孙策孤军突入,可惜不成功,于吉突然出现,施法让孙策丧失冷静,跑去城中,结果一团谋士围着他,孙策陷入危险,务必火速营救。当消灭完所有谋士,让孙策跑去北面的内围城中,并且干掉站在城南门口的两个步兵的其中一个时,(注:左右那四个步兵是杀不死的)曹彰、曹纯、曹休三子带着虎豹骑增援,此时出现选项,请玩家务必保存之前的存档,这里涉及分线的进入。选择继续进攻,达成胜利条件进入霸线;选择全军撤退,达成胜利条件进入王线。霸线已经全部制作完毕,所以请玩家选择继续进攻。当然,你选择撤退过关后也可观看王线的一小部分剧情。

自动单挑:孙策VS曹彰(平)战后孙策加攻、曹彰加防

在中间内城的两个兵营分别能得到印绶22、23

若选择继续进攻并击退虎豹骑三大统领(曹彰、曹纯、曹休),战利品得穿云矢(主动双击,远程兵种专用)

霸线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